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超详细Windows10/Windows11 子系统(WSL2)安装Ubuntu20.04(带桌面环境)

http://681314.com/A/3yH5k7dyyV

2024-02-22 14:51:57 397

原创 Centos 7 调整分区大小

(1)使用 umount /home/ 卸载home分区,如果提示home 正忙就先执行 fuser -km /home/ ,再执行umount /home/。lvextend -L 120G /dev/mapper/centos-home //增大至120G。lvextend -L 120G /dev/mapper/centos-home //增大至120G。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659149805。

2024-01-09 15:00:49 822

原创 FFmpeg将音频转成AAC/M4A格式

用HE-AAC要输入aac_he;FDK AAC的fdkaac指令工具常用的转档参数不外乎就是控制音质的-m以及控制AAC Profile(例如AAC-LC、HE-AAC、HE-AACv2等)的-p。fdkaac的-m参数,即FFmpeg的-vbr参数,它会直接影响到输出声音频号的比特率,下表是44.1kHz双声道时的比特率,参考就好,毕竟此处是在介绍VBR(变动比特率)的编码方式,实际编码结果会跟输入的声音频号有很大的关联,尤其是使用HE-AAC或是HE-AACv2时候通常比特率会低很多。

2023-11-30 15:54:00 465

原创 ffmpeg 推流命令

各个参数的含义:-i a.mov 指定待处理视频的文件名-vf scale=853:480 vf 参数用于指定视频滤镜,其中 scale 表示缩放,后面的数字表示缩放至 853×480 px,其中的 853px 是计算而得,因为原始视频的宽高比为 16:9,所以为了让目标视频的高度为 480px,则宽度 = 480 x 9 / 16 = 853-acodec aac 指定音频使用 aac 编码。4、将其中一个直播流,视频改用h264压缩,音频改用faac压缩,送至另外一个直播服务流。

2023-11-30 14:28:27 119

原创 ffmpeg 编译报错解决

Documentation options:–disable-doc do not build documentation–disable-htmlpages do not build HTML documentation pages–disable-manpages do not build man documentation pages–disable-podpages do not build POD documentation page

2023-11-29 14:31:13 57

原创 使用MSYS2 构建cmake项目编译

bin/sh。

2023-11-28 16:48:56 39

原创 FFmpeg编译安装 cygwin

VP8/VP9视频编/解码器 如果不需要此编/解码器,可以跳过,并在ffmpeg的configure命令中移除–enable-libvpx。Vorbis音频编码器 如果不需要此编码器,可以跳过,并在ffmpeg的configure命令中移除–enable-libvorbis。OPUS音频编码器 如果不需要此编码器,可以跳过,并在ffmpeg的configure命令中移除–enable-libopus。H.264视频编码器,如果需要输出H.264编码的视频就需要此库,所以可以说是必备。1.1 安装依赖工具。

2023-11-28 10:21:44 98

原创 windows 11 安装docker 添加hyper-V

保存为Hyper-V.cmd,管理员命令行执行。

2023-07-31 21:35:28 71

原创 Nacos服务与发现spring cloud alibaba 集成搭建版本

spring cloud alibaba

2022-07-17 22:43:32 93 1

原创 IDEA ssh整合tomcat运行报错处理

严重 [RMI TCP Connection(3)-127.0.0.1]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 一个或多个listeners启动失败解决办法:在IDEA中,File–>Project Structure–>Artifacts–>选中部署的项目–>Out put Layout在WEB-INF文件夹中创建lib文件夹,右键lib文件夹,选择Add Copy of–>Library Files

2022-01-23 14:00:21 460

原创 Qtwebengine deepin编译支持mp4

1、qmake C:\qt\qtwebengine – -webengine-proprietary-codecs警告配置必须安装否则编译过程报错必要的一些依赖:apt install nodejsapt install libc-dev 升级大于2.27版本,否则编译过程报错提示例如undefined reference to __tls_get_addr undefined reference to__libc_stack_end’...

2022-01-08 18:01:10 230

原创 rpm 执行文件打包

Name: powerdudeVersion: 1.3.2Release: 0Summary: onecloud powerdude rpm installLicense: GPLURL: http://www.onecloud.cnSource0: …/SOURCES/%{name}-%{version}.tar.gzBuildRequires: infoRequires:

2021-08-08 17:43:57 209

Janus证书.rar

janus 配置HTTPS访问安全证书 和nginx https 配置证书,配置janus服务器的时候需要,nginx配置https 访问的安全证书。

2020-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