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求任意一个大于1的自然数的最大质因数

求任意一个大于1的自然数的最大质因数分析什么是自然数?什么因数?什么是质数?什么是质因数?我们开始撸羊毛....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分析什么是自然数?自然数概念指用以计量事物的件数或表示事物件数的数 。 即用数码0,1,2,3,4,……所表示的数 。自然数由0开始 , 一个接一个,组成一个无穷集体。什么因数?...

2019-11-11 15:56:18 836

原创 Asp.net DropDownList改变默认选中项的两种方式

DropDownList改变默认选中项的两种方式一个例子方式一方式二一个例子本文模拟一下最常用的一个例子,在列表中,选择修改,将选中的记录,在上面显示,并改变DropDownList中的默认选中项。方式一1.页面 Default.aspx<%@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Default.aspx.cs...

2019-05-24 17:20:32 2320

原创 js文字滚动插件制作新闻公告列表scroll文字自动滚动

js文字滚动插件制作新闻公告列表scroll文字自动滚动js文字滚动插件制作新闻公告列表scroll文字自动滚动style:html:javascript:效果图:js文字滚动插件制作新闻公告列表scroll文字自动滚动引用 scrolltext.js 文件,关于 插件 ,参考 这儿style:&amp;lt;style type=&quot;text/css&quot;&amp;gt;*{margin:0;padding...

2018-12-15 15:05:57 2183

原创 仿浏览器html本地搜索

仿浏览器html本地搜索本文为整理博客,仿浏览器做的一个html本地内容搜索并标记指向搜索文本JavaScriptjquerycss效果图JavaScript Code:var oldKey0 = &amp;quot;&amp;quot;;var index0 = -1; var oldCount0 = 0;var newflag = 0;var currentLength =...

2018-05-24 17:40:26 2910 4

原创 html格式化输出JSON示例(测试)

将 json 数据以美观的缩进格式显示出来,借助最简单的 JSON.stringify 函数就可以了,因为此函数还有不常用的后面2个参数. 见MDN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docs/Web/JavaScript/Reference/Global_Objects/JSON/stringify 的描述。

2017-09-22 11:59:22 3672

ODTforVS2017_183000.zip

使用此MSI安装程序包开始编写访问Oracle数据库的.NET应用程序。 Oracle Data Provider for .NET在.NET代码中提供Oracle数据访问。用于Visual Studio的Oracle Developer Tools支持Visual Studio数据功能,例如Server Explorer集成,TableAdapter配置向导和实体设计器,还包括许多有用的Oracle特定工具。 (最新版本适用于Oracle Database 11.2或更高版本。旧版本仅用于存档目的) 重要说明: - 在安装此软件包之前,请确保卸载计算机上安装的任何版本的Visual Studio for Visual Studio。这包括使用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安装的版本。 - 安装前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Visual Studio实例 - 如果已安装Oracle软件,请安装到新的“Oracle Home”软件位置(例如,新的子目录) - 此安装需要Visual Studio 2017 15.7.0或更高版本。

2019-08-13

TortoiseSVN-1.11.1.28492-x64含汉化包.zip

TortoiseSVN-1.11.1.28492-x64含汉化包,首先解压文件,点击TortoiseSVN-1.11.1.28492-x64-svn-1.11.1.msi安装,然后点击LanguagePack_1.11.1.28492-x64-zh_CN.msi汉化,如果需要在vs上操作,需点击VisualSVN-5.3.1.msi安装,目前支持到 vs2019,已包含这个工具,安装即可使用!

2019-05-24

js无缝滚动制作js文字无缝滚动

js无缝滚动制作js文字无缝滚动和js图片无缝滚动 js文字切换特效制作焦点文字带滤镜切换效果 js文字特效制作js文字闪烁与文字变色效果

2018-12-15

WebEssentials2013(Asp.net 网页开发利器)

WebEssentials2013(Asp.net 网页开发利器),组件式一键安装,便捷网页编写帮助工具

2017-10-19

Oracle32位绿色客户端InstantClient

Oracle Instant Client是免安装的Oracle客户端,由于它没有被Oracle的安装程序所封装,使用户更容易理解它的结构。 为什么安装InstantClient呢,有很多种情况,安装完oracle数据库,然后pl/sql连接时,报plsql不是有效的win32程序(本工具仅适用于oracle12c的32位数据库)

2017-01-05

Android 拍照功能(仅供参考)

Android 拍照功能的实现源码,仅供参考!!

2016-12-19

Echarts百度开源报表框架

Echarts百度开源报表框架,基于jquery的国产报表框架,非常好用!

2016-08-31

开源框架DWZ与ASP.NET MVC3的整合应用

开源框架DWZ与ASP.NET MVC3的整合应用,有思路,有代码。

2016-08-31

ODP.NET工具

解压,打开 ODP.NET\bin\2.x\ 找到 Oracle.DataAccess.dll复制到vs项目下的packages\Oracle.ManagedDataAccess.12.1.24160419\lib\net40,即NuGet包安装的packages目录。

2016-08-31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S2015

通过EF(Entity Framework)连接oracle数据库必要工具。安装完成之后根据提示,把tnsnames.ora拷到对应目录下,另外listener.ora一定要添加。

2016-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