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蚁群算法ACO的matlab实现

蚁群优化(ACO)是一组受蚂蚁的社交行为启发而来的概率元启发式算法和智能优化算法。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ACO的完整和开源实现。在三个不同的项目中实施ACO来解决以下问题:旅行商问题(TSP),二次分配问题(QAP),二进制背包问题。该算法以结构化的方式实现

2019-12-24

萤火虫算法FA的matlab实现

萤火虫算法(FA)是一种用于全局优化的元启发式算法,其灵感来自萤火虫昆虫的闪光行为。该算法由Yang Xin-She Yang在2008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Firefly算法(FA)的开源MATLAB实现,

2019-12-24

MATLAB中的二进制和实数编码遗传算法

遗传算法(GA)是最著名的进化算法(EA),其灵感来自自然进化和选择。它们的主要应用是在优化领域。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遗传算法的两个版本的MATLAB实现:二进制遗传算法和实数编码遗传算法。这些版本中的优化机制是相同的,并且仅在解决方案表示形式和遗传算子的意义上有所不同。

2019-12-24

CMA-ES的matlab实现

进化策略(ES)是最早也是最古老的进化算法,它基于自适应和进化。特别地,用于描述进化策略如何工作的主要概念是进化。进化策略算法的最新,最强大的版本之一是协方差矩阵适应进化策略(CMA-ES),该算法由Nikolaus Hansen和Andreas Ostermeier于2001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CMA-ES的结构化开源实现。

2019-12-24

生物地理学优化BBO的matlab实现

生物地理学优化算法(BBO)是一种进化算法和元启发式方法,其灵感来自生物地理概念:物种形成(新物种的进化),岛屿之间的物种迁移以及物种的灭绝。该算法最初由Dan Simon在2008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基于生物地理的优化(BBO)的结构开源实现。

2019-12-24

入侵杂草优化算法IWO的matlab实现

侵入性杂草优化(IWO)是自然启发式的元启发式方法,受杂草的传播策略启发,由Alireza Mehrabian和Caro Lucas于2006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侵入性杂草优化(IWO)的结构化开源实现。

2019-12-24

人工蜂群算法ABC的matlab实现

人工蜂群(ABC)是一种启发式算法,受蜜蜂群的觅食行为启发,由DervişKaraboğa于2005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人工蜂群算法的结构化开源实现

2019-12-24

模拟退火算法SA的matlab实现

模拟退火算法(Simulate Anneal,SA)是一种通用概率演算法,用来在一个大的搜寻空间内找寻命题的最优解。模拟退火是由S.Kirkpatrick, C.D.Gelatt和M.P.Vecchi在1983年所发明的。

2019-12-24

蜜蜂算法BeA的mtalab实现

Bees Algorithm(BeA)是一种元启发式优化算法,受蜜蜂群体的觅食行为启发,由Pham等人于2005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MATLAB中Bees Algorithm(BeA)的结构化开源实现。

2019-12-24

求解旅n皇后问题的禁忌搜索算法(TS)的matlab实现

禁忌搜索(TS)是基于本地搜索的元启发式方法,由Fred W. Glover于1986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提供禁忌搜索(TS)算法求解n皇后问题的matlab源代码

2019-12-24

求解旅行商问题(TSP)的禁忌搜索(TS)的matlab实现

禁忌搜索(TS)是基于本地搜索的元启发式方法,由Fred W. Glover于1986年提出。在本文中,我们将提供禁忌搜索(TS)算法求解旅行商问题(TSP)的matlab源代码

2019-12-24

教学优化算法TLBO的matlab实现

基于教与学的优化(TLBO)是一种元启发法,它受教与学过程的启发,它是通过简化班级中学生所获得的知识改进的数学模型来实现的。该算法由Rao,Savsani和Vakharia于2011年提出。 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基于教学优化的开源MATLAB实现(TLBO)算法。

2019-12-24

文化算法CA的matlab实现

文化算法是Robert G.Reynolds于1994年提出的一种双层进化机制,文化作为一种将人以往的经验保存于其中的知识库,以供后人在知识库中学到没有直接经历的经验知识。本资源为文化算法CA的matlab代码

2019-12-24

混合蛙跳算法SFLA的matlab实现

SFLA由Eusuff和Lansey为解决组合优化问题于2003年最先提出,用matlab仿真实现。

2019-12-24

和谐搜索算法HS的matlab实现

和谐搜索(HS)是由音乐家Zong Woo Geem于2001年提出的一种全球优化算法,其灵感来自音乐家的即兴即兴演奏过程。该算法中的每个解决方案均称为“和声”,并且有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档案,称为“和声记忆(HM)”

2019-12-24

差分进化算法DE的matlab实现

根据Rainer Storn和Kenneth Price在1997年发表的文章Differential Evolution - A Simple and Efficient Heuristic for Global Optimization over Continuous制作,内附原文及代码。

2019-12-24

多目标粒子群算法MOPSO的matlab实现

根据Coello和Pulido等在2004年发表的文章Handling Multiple Objectives With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制作,内附原文及代码

2019-06-24

帝国竞争算法ICA的matlab实现

根据Atashpaz-Gargari和Lucas在2007年发表的文章an algorithm for optimization inspired by imperialistic competition制作,内附原文及代码。

2019-06-24

针对TSP问题的蚁群算法的matlab实现

蚁群算法是一种用来寻找优化路径的概率型算法。它由Marco Dorigo于1992年在他的博士论文中提出,其灵感来源于蚂蚁在寻找食物过程中发现路径的行为。压缩包中包含蚁群算法,并将其用于解决运筹学中的货郎担问题(TSP)

2019-02-02

连续域蚁群算法的matlab实现

将变量为离散型的蚁群算法扩展到连续型变量,根据Socha, Krzysztof 和Dorigo, Marco在2008年发表的文章Ant colony optimization for continuous domains制作,内附原文及代码。

2019-02-02

粒子群算法的matlab实现

粒子群算法,也称粒子群优化算法,缩写为 PSO, 是由J. Kennedy和R. C. Eberhart等开发的一种新的进化算法,PSO 算法属于进化算法的一种,和模拟退火算法相似,它也是从随机解出发,通过迭代寻找最优解,它也是通过适应度来评价解的品质,但它比遗传算法规则更为简单,它没有遗传算法的“交叉”(Crossover) 和“变异”(Mutation) 操作,它通过追随当前搜索到的最优值来寻找全局最优。这种算法以其实现容易、精度高、收敛快等优点引起了学术界的重视,并且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展示了其优越性。

2019-02-02

verilog实现的基于Mealy电路交通控制灯

verilog实现的基于Mealy电路交通控制灯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2018-11-26

高通工具导入QCN方法

一、首先需要清空机器中的QCN adb reboot bootloader 进fastboot 模式 然后清空QCN fastboot erase modemst1 fastboot erase modemst2 fastboot erase fsg fastboot reboot 接下来开始导入QCN

201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