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全栈工程师

Golang、Php,JavaScript全栈工程师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Tron批量地址采集 批量余额查询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交易日期范围进行数据采集。无论是需要历史交易数据还是最近的交易活动,我们的工具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灵活地调整采集范围。

2024-04-09 15:47:33 28

原创 链宝——web3开发人士必备的golang服务包

我们非常高兴地推出了最新的 GoLang 开发的服务端 API,为以太坊、币安智能链(BSC)和波场(TRON)提供全面支持。我们的 API 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稳定性,可以满足各种规模和需求的项目。开发者可以使用我们的 API 为用户生成钱包,无需烦人的区块链节点设置或私钥管理。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我们的 API 将数字资产提取到他们选择的链上。您可以通过我们的 API 在不同链之间传输资产,增强资产的流动性和灵活性。通过我们的 API,您可以实时监听区块链上的交易,从而及时响应链上的变化和事件。

2024-03-27 15:29:35 34

原创 ETH、BSC、TRON交易监听机器人

交易监听机器人是一种能够实时监控不同区块链网络上的交易活动的工具。它可以无需节点,支持多个区块链平台,如以太坊、币安和波场等。该机器人具有以下特点:

2024-03-27 14:16:50 206

原创 如何使用Go语言构建中间件?

我们首先定义了一个名为`Middleware`的函数,它接受一个`http.Handler`并返回一个新的`http.Handler`。在这个函数内部,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http.HandlerFunc`,在这个函数内部,我们可以在调用原始处理器之前和之后执行任意代码。在Go中,中间件通常是一个函数,它接受一个`http.Handler`作为参数,并返回一个新的`http.Handler`。假设我们想要创建一个简单的日志记录中间件,它在每个HTTP请求之前记录请求的URL和方法。

2023-09-08 15:12:40 152

原创 走进Web3:一文揭示TRON的庐山真面目

Tron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于 2017 年启动。它在当时非常独特,因为它不寻求宣传任何与密码学或网络设计相关的改进。Tron 的基本构建块,例如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s)、智能合约、代币或其委托的股权证明共识,都是由其他项目开创的。虽然一些人批评该项目缺乏创新,但许多人赞成使用已经过测试的功能,而不是尝试通过各种方式构建新的东西。这也允许更加关注用户体验和设计。Tron 以其以亚洲为中心的市场战略脱颖而出,该战略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宣传其创始人和创始人孙宇晨。

2023-04-18 06:02:41 338 1

Tron批量地址采集、批量查询余额

1、3分钟采集上千万 自定义采集链上交易日期范围 2、根据设定的USDT余额最小值采集地址 3、支持批量采集目标地址的trx、usdt交易地址 4、高并发 无需自建节点 内置免费公共节点

2024-04-09

Go语言扫块eth、bsc、tron交易监听机器人

1、无需搭建节点 多链支持 eth、bsc、tron扫块 2、百万地址数据入库 安全无错 超低延迟 3、支持Tg通知 HTTP API服务通知 可集成到自己的系统上去 4、支持自定义交易阈值 过滤垃圾小额链上交易

2024-03-26

TRX一键多签和多签转账trx、usdt

1、查询tron权限来源地址 2、修改tron权限目标地址 3、一键多签转账trx、usdt

2023-12-21

TRX兑币机(转u返trx 转trx返u)

1、支持自定义订单群通知 2、支持自定义手续费、利润、兑换价格 3、支持自定义最小Trx、Usdt数量 4、windows和linux 双系统支持,毫秒级订单响应

2023-12-14

cocos链游开发框架特别优化版

基于web3技术做了框架支持,Cocos Creator 的脚本主要是通过扩展组件来进行开发的。目前 Cocos Creator 支持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两种脚本语言。通过编写脚本组件,并将它赋予到场景节点中来驱动场景中的物体。 总结都是根据javaScript...

2023-09-08

TRON、ETH、BSC合约TOKEN喝NFT查询余额、转账、扫块充值提现通知等API源码

1、支持ETH、BSC、ETH钱包查询余额、转账、授权、授权转账。 2、支持充提通知,监听目标地址余额变动。 3、可自定义接口通知URL、目标监听地址。 4、带有通用的NFT合约文件

2023-09-08

(Telegram机器人)以太坊和TRON余额监控、自动归集源码

1、支持以太坊、BSC、TRON多账户余额监控通知、自动归集 2、可自定义Telegram机器人账号通知 3、可自定义多账户支持、设置余额通知以及归集数值、阈值,灵活配置、一键支持方便灵活

2023-04-19

PHP封装TRC20和trc10转账查询余额完整版(带依赖包)

TRC20和trc10转账查询余额完整版(带依赖包),代码完整封装了TRC20和TRC10下查询指定地址trx余额以及代币转账操作,可直接自定义TRX数量和TUSDT等代币数量和收款人 php版钱包实例,包括离线钱包生成、激活,TRX、TRC20转账,离线签名,账户归集,充值转账 该代码希望你至少知道一些区块链的基础概念,如地址、公钥、私钥、合约等。如不清楚,请先查阅【至少】一次官方文档,谢谢!!!

2022-12-19

GO语言波场扫块充值、提现监听API(毫秒级)

1、扫块监听指定地址链上充值、提现,支持TRX、TRC10、TRC20. 2、一次性支持数十个地址监听。 3、链上有充提,会有语音提示,支持自定义修改。 4、可设置进出追踪交易、自定义金额、完整日志记录。 5、自定义apikey,多机器多开无压力。

2022-10-19

GO语言波场多签钱包自动监听归集(毫秒级自动到账)

1、仅需一秒,自动监听指定钱包地址余额,一有余额进账(链上归集仅需1秒),自动转出归集到指定钱包。 2、多签机制,一个钱包,多个私钥分权限管理,更加安全。 3、采用go语言开发,百万协程goroutine机制并发能力更强大,毫秒级监听链上充值。 4、支持自定义监听地址,配置私钥,自定义接口APIKEY,交易更安全。

2022-09-04

TRC20合约空投系统(高级版)

1、技术栈:后端采用php+swoole+mysql架构,前端采用vue+elmentui 2、功能: ①可空投trx和trc20(合约),支持自定义数空投私钥,最多支持50多个私钥哦,优化空投方式,平均10秒内到账,到账速度为传统空投方式的5倍左右。 ②、支持配置监听目标地址、指定合约的转账记录,即转出和转入记录地址进行空投。 ③、当你账号内有tron免费转账额度(免费赠送和质押获得)时,0手续费。 ④、配置好参数后,不用管,系统7x24小时自动空投,平均一天空投数万个地址。 3、下单赠送主流链批量空投智能合约源文件,免费无偿提供技术指导和项目咨询服务,定期分享web3行业经验。 请勿恶意差评,购买之前,可先通过csdn私信咨询确认后再购买, 专注web3研发,感谢您的一路支持!

2022-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