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训练人物和摩托车的yolov4-tiny模型教程

文章目录前言一、准备数据集二、处理数据集1.筛选出人物和摩托车的图片和图片信息文件2.生成TXT文件三.使用darknet训练yolo模型1.下载源码darknet2.下载yolov4-tiny训练权重3.修改文件参数参考资料前言浏览了一些网上资料自己学着创建yolov4-tiny模型,此文仅供参考。一、准备数据集首先需要准备的是数据集。我用的是网上分享的数据集VOC2012数据集。链接如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pGj5-iRcZlIjMdSvvQnSw提

2020-11-23 15:03:50 2156 8

原创 ZStack使用双串口教程

本文是根据网上资料,自己实际操作且成功实现的记录。部分内容需要有zstack的使用经验才能成功设置。自己写的比较简单,可以综合别人的博客进行操作。1.增加预编译HAL_UART_ISR=2HAL_UART_DMA=12.修改初始化函数(使用的工程是 ZigBeeApp项目 中的 开关 工程)将MT_UartInit()修改成MT_UartInit()和MT_Uart1Init().如图3.初始化串口,在void APP_INIT( uint8 App_id )添加我自己设置的串口1:

2020-06-04 10:33:47 647

Z-Stack 3.0.2-.7z

Z-Stack 3.0.2协议栈官方例程,用于zigbee硬件调用。内部包含z-StackAPI解释,官方工程(需要IAR-8051支持)

2020-03-19

HLW8032设计资料REV33.rar

包含硬件设计(参考设计图,器件选型,layout说明),软件设计(软件原理,测量方法,校准原理),FAQ应用问题,HLW8032校准数据,PCB硬件自查(接线自查和测量自查)

2019-09-03

三相计量RN8302B.rar

内含官方资料:参考电路,用户手册,应用笔记,计量程序和FFT程序,产品选型指南。rn8302在MP430上的参考程序。

2019-05-30

电流互感器SUI-101A说明书以及STM32/C51测量值读取程序

电流互感器SUI-101A说明书以及STM32/C51测量值读取程序

2019-04-22

RN8302B用户手册

手册内容:芯片介绍+系统功能+寄存器+校表方法+通信接口+电器特性+芯片封装

2019-04-22

IM1281B 模块技术手册 V1.3

IM1281B 模块技术手册 V1.3。手册内容:产品介绍+应用+通讯寄存器+通讯规约+接线示意图+注意事项。

2019-04-22

IM1281单相互感式计量模块

IM1281是高度集成测量、数字通讯技术,能够完成电能测量、采集及传输的单相交流电参数测量产品,能准确测量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频率、电量等电参数,1路 TTL电平接口,完全隔离电路,体积小,接口简单,可以方便嵌入到各种需要测量用电情况的设备中,具有极优的性价比。

2019-04-03

stc89c52单片机开发板电路原理图

stc89c52单片机开发板电路原理图。主要包括模拟量采集ADC,AD/DA转换。485传输,点阵模块接口,红外发送,温湿度传感器,蜂鸣器,超声波模块,按键,指示灯,最小系统,外扩接口,USB供电以及串口传输,4位七段数码管显示,矩阵键盘,电源输入的模块分布。

2019-04-03

单相计量芯片RN8209C用户手册-v1-5

单相计量芯片RN8209C用户手册-v1-5。RN8209能够测量有功功率、无功功率、有功能量、无功能量,并能同时提供两路独立的有功功率和有效值、电压有效值、线频率、过零中断等,可以实现灵活的防窃电方案。RN8209支持全数字的增益、相位和offset校正。有功电能脉冲从PF管脚输出,无功电能脉冲/用户自定义电能脉冲频率从QF引脚输出。RN8209C提供串行接口UART,固定波特率4800,管脚复位与UART输入引脚RX复用。RN8209D提供串行接口SPI和UART,方便与外部MCU之间进行通信。

201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