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D输入法智能插件-键盘侠

CAD输入法智能插件-键盘侠新版本键盘侠新增“无视输入法模式”

2023-02-01 10:28:57 3755 1

原创 CAD输入法智能切换插件-键盘侠

CAD输入法智能切换插件-键盘侠各大工程师应该都被输入法困扰过,在高强度的设计工作中反复切换中英文实属难受。键盘侠就是你心目中那个解决问题的“英雄”。想输入英文命令时智能切英文想输入中文时智能切中文真正的侠客从来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名字,一键安装程序自动加载,无需任何设置自动切换,深藏功与名!O(∩_∩)O~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4CUhBp2GBXr7Ez_Wen0HTg提取码: 3hwh...

2021-04-25 19:00:41 11565 13

Windows操作系统鼠标右键弹出自己的菜单(类似360压缩)

代码通过改写Windows的注册表扩展操作系统的右键菜单功能,可在Windows操作系统桌面点击右键进行测试。

2018-04-04

Adobe PDF Library SDK

Datalogics公司的Adobe PDF Library SDK用于开发类似Acrobat这种具有强大PDF编辑功能的应用。此开发包包含C++、C#、java案列。由于此开发包是收费的所以运行前需要先从Datalogics官网索要eval.lic文件放在运行目录下。否则报错!

2017-05-26

c#实现自定义控件ActiveX并被窗体顺利应用

自己用c#做的自定义组件小例子,此程序包含自定义的UserControl组件和应用该组件的MainFrame主窗体程序,需要在工具箱里右键-》选项-》.Net组件注册一下就能用了。

2017-03-28

NavisWorks API Net开发源码案列

自己用c#做的NavisWorks的Net API开发小程序,能打开NavisWorks支持的文件格式并有浏览、缩放的工具栏,需要提前配置Devexpress开发环境并安装NavisWorks Manager客户端后才能运行。

2017-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