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计算机二级软件

计算机二级软件

2015-10-18

tsp问题运用--物流企业为N个客户配送产品,企业有一台卡车,客户的包裹均为小件,一车可以全部装载。请设计配送路径,使得配送所通过的总路程最短。

2.分别做三次实验,每次试验中客户数分别为N = 10, 100, 1000 3.每次实验按下述步骤进行: (1)客户分别为1, 2, …, N,随机产生每两个客户之间的距离 (2)卡车从物流企业出发,遍历所有客户,每个客户只需访问一次,最后卡车要返回物流企业 (3)记录下卡车访问客户的顺序π,同时计算卡车所通过的总路程L (4)首先按顺序遍历,即访问客户的顺序为1, 2, …, N,记录总路程L0。然后,请设计配送方法,所得配送总路程L1,计算改进的百分比α: α = (L1 – L0)/L0 若α > 30%,实验成功。记录下此时的算法、访问顺序和总路程。

2015-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