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精准跟踪项目进度?

详细了解如何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利用过滤器功能,精准筛选出需要项目经理重点跟进的任务、问题等,以确保顺利有效地完成项目。

2023-03-29 13:50:36 113

转载 哪个项目管理软件好用?

哪个项目管理软件好用,这全得看用户需求。有的企业项目组比较多,项目比较大,就需要重一些的软件。有的企业就是简单管理一下项目进展,看看工时,那轻量级项目管理软件就挺好用,因为上手很快。还有的初创小团队预算有限,那就很适合采用免费版的项目管理软件

2023-03-24 14:28:35 93

转载 项目中如何对任务活动进行留痕?

在做项目的过程中,需要对项目中各种任务活动进行留痕,以便将来追溯或者参考。很多项目管理软件都可以做到,本文以Zoho Projects为例,具体说明如何对任务活动进行留痕。

2023-03-21 10:55:23 116

转载 项目管理中如何管理人力资源?工时管理、查看资源负载情况等

在项目管理工作中,除了管事,还要管人。项目管理中,人员的管理至关重要,做好了人员管理,项目也就成功了一半。

2023-03-16 13:37:14 217

转载 项目管理软件有什么用?

 项目管理软件可以帮助项目经理对项目进行管理,所以它就需要匹配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思路。有的公司是用传统的瀑布式项目管理思路,有的公司更喜欢用敏捷项目管理思路。有的公司出于行业敏感性考虑,希望项目管理软件能部署在本地,而有的公司项目成员分散在各地区,就需要支持多语言的云端项目管理系统。还有的公司希望有专门针对垂直行业的项目管理软件。软件千千万,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23-03-13 13:43:11 63

翻译 常见的项目管理软件有哪些?

常用项目管理软件有:Asana、Zoho Projects、Trello、Wrike、Basecamp、MS Project等。在选型时还可考虑厂商在中国的服务力度,产品的稳定性,性价比等其他因素。

2023-03-10 13:40:47 197

如何操控远程电脑-被控方无人

比如要长期远程操作机房里的机群,或者在家里操作办公室里的自己的电脑,都可以用这种方法。

2023-03-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