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2012安装包下载

SQL Server 2012官方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库管理软件。SQL Server 2012最新版支持Columnstore索引- 这是 SQL Server 独有的功能。它们是为数据仓库查询设计的只读索引。数据被组织成扁平化的压缩形式存储,极大的减少了 I/O 和内存使用。SQL Server 2012官方版还可以提高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并加强数据保护,无需浪费时间和金钱即可实现服务器到云端的扩展。

2022-05-08

微信支付宝当面付工具扫码支付软件

微信支付宝当面付移动支付工具,采用delphi7源码编译,经过多方测试,稳定安全快捷,收款秒到账,支付宝支持最新的RSA2签名。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微信支付宝收款工具。

2019-03-30

药易通软件开处方操作视频

药易通软件开处方操作视频,个人录制的操作,发来分享一下。对不会开处方的使用者可以参考学习。

2018-10-29

条码管理软件delphi7源码

条码管理应用软件,delphi7环境下开发的开源代码,无任何加密,全公开性,可二次开发,方便条码使用管理和追踪,可以广泛应用于休闲娱乐会所,管理一些带条码的优惠券,代金券,促销券。

2018-06-28

星号密码查看器

星号密码查看器是一个查看星号密码的工具。网上这种工具也有很多,操作简单,没有挂钩,也没有注入进程,直接调用相应函数获取密码查看显示以星号形式加密的密码。

2018-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