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安装MySQL

查看所有mysql的安装包 rpm -qa | grep -i mysql。查看是否卸载干净 rpm -qa | grep -i mysql。查看哪里还有mysql的文件夹 whereis mysql。上传的目录: /export/software。删掉 rm -rf /root/.mysql_secret。删掉 rm -rf /usr/lib64/mysql。删掉 rm -rf /var/lib/mysql。9: 开启自启动: 此命令在mysql外执行。删掉 rm -rf /usr/my.cnf。

2024-04-07 19:03:45 735

原创 linux 安装JDK

mkdir -p /export/servers # 软件安装的目录。0 . 使用rpm -qa | grep java 查看是否已经安装了jdk。使用: rpm -e --nodeps 软件的名称 将jdk进行卸载。修改完成后: 输入 :wq 保存退出。

2024-04-07 18:48:21 556

原创 git入门教程

SVN是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版本库是集中放在中央服务器的,而干活的时候,用的都是自己的电脑,所以首先要从中央服务器哪里得到最新的版本,然后干活,干完后,需要把自己做完的活推送到中央服务器。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是必须联网才能工作,如果在局域网还可以,带宽够大,速度够快,如果在互联网下,如果网速慢的话,就郁闷了。下图就是标准的集中式版本控制工具管理方式:集中管理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看到其他开发人员在干什么,而管理员也可以很轻松掌握每个人的开发权限。

2024-04-07 18:19:58 1156

原创 class常量池类型分类

class常量池类型分类

2024-02-14 18:58:37 149

原创 JVM指令手册

aconst_null 将null对象引用压入栈iconst_m1 将int类型常量-1压入栈iconst_0 将int类型常量0压入栈iconst_1 将int类型常量1压入iconst_2 将int类型常量2压入栈iconst_3 将int类型常量3压入栈iconst_4 将int类型常量4压入栈iconst_5 将int类型常量5压入栈lconst_0 将long类型常量0压入栈lconst_1 将long类型常量1压入栈fconst_0 将float类型常量0压入栈。

2024-02-14 18:16:05 1433

原创 jvisualvm安装Visual GC插件

2.1)Compile Time(编译时间):6368compiles 表示编译总数,4.407s表示编译累计时间。一个脉冲表示一次JIT编译,窄脉冲表示持续时间短,宽脉冲表示持续时间长。2.2)Class Loader Time(类加载时间): 20869loaded表示加载类数量, 139 unloaded表示卸载的类数量,40.630s表示类加载花费的时间2.3)GC Time(GC Time):2392collections表示垃圾收集的总次数,37.454s表示垃圾。

2024-02-13 21:00:58 1039

原创 JVM对象创建与内存分配机制深度剖析

JVM对象的创建和内存分配涉及多个阶段,包括加载、验证、准备和初始化。对象首先在方法区中被加载和验证,然后在堆区分配内存。堆是JVM管理的主要内存区域,用于存储Java对象实例。对象的创建和使用遵循引用计数垃圾收集机制,通过增加和减少引用计数来追踪对象的生命周期。

2024-02-13 20:09:52 1339

原创 JVM内存模型深度剖析与优化

由于调整元空间的大小需要Full GC,这是非常昂贵的操作,如果应用在启动的时候发生大量Full GC,通常都是由于永久代或元空间发生了大小调整,基于这种情况,一般建议在JVM参数中将MetaspaceSize和MaxMetaspaceSize设置成一样的值,并设置得比初始值要大,对于8G物理内存的机器来说,一般我会将这两个值都设置为256M。到s1或老年代,最后扫描完了将s0区域的对象分配指针移动到区域的起始位置即可,s0区域之前对象并不直接清理,当有新对象分配了,原有区域里的对象也就被清除了。

2024-02-12 18:32:00 680

原创 JAVA类加载机制

​ 虽然经理在OA系统里看不到SalaryCaler类的源码了,但是通过OA系统的源码最终还是可以找到这个jar包。那么就可以对jar包进行反编译,查看到jar包对应的源码了。所以,老王还需要考虑如何对class文件进行代码混淆,让经理无法反编译出源码。简单一点的,将class文件的后缀改一下,从.class转为.myclass。就像大家把游戏软件改成.txt结尾一样。只是修改后缀,那么经理还可以把后缀改回来再反编译。所以稳妥一点的方法,是要改一改class文件当中的二进制内容。

2024-02-12 17:20:33 961

原创 Pr入门指南(PR介绍)

新建项目->新建序列->导入素材->剪辑制作->导出(1)新建项目①打开Pr软件之后,点击新建项目②用快捷键 Ctrl + Alt + N新建项目③点击菜单栏->文件->新建->项目。修改项目名称及位置(最好不要存放在C盘)(2)新建序列(序列的大小决定了输出视频的尺寸大小)①点击菜单栏->文件->新建->序列。②快捷键Ctrl +N来新建序列③直接将素材拖动到时间轴面板(序列大小自动匹配素材的大小)选择合适的序列预设(根据想要输出的视频大小去选择)(3)导入素材。

2024-02-11 19:52:29 866

原创 maven 镜像地址

2024-02-11 18:27:58 582 1

原创 Pr教程9-16课知识点汇总

1.五大属性2.关键帧3.锚点概念4.动画案例。

2024-02-11 17:53:12 734

原创 Pr教程1-8节笔记

开放式字幕旧版标题文字工具。

2024-02-11 17:17:02 795

原创 全面理解JVM虚拟机

本文主要介绍了JVM虚拟机的基本知识,包括Class文件规范、类加载机制、执行引擎、垃圾回收器以及GC日志分析。通过实例解析了JVM底层工作原理,如字节码指令执行流程和异常表,以及类加载机制中双亲委派机制的作用。同时,介绍了JVM中不同类型的垃圾回收器,并通过GC日志分析了JVM内存使用情况。最后,总结指出全面理解JVM对Java开发人员非常重要。

2024-02-10 14:09:03 1112

原创 NumPy 中的 arange() 函数详解

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函数,用于在数值计算和数组操作中生成等差数列。通过指定起始值、终止值和步长,可以轻松地创建符合特定要求的数值范围。在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等领域,这个函数经常被用于生成用于索引、时间序列等的数组。NumPy 是 Python 中用于科学计算的一个强大库,提供了许多高性能的数学和数组操作功能。在 NumPy 中,函数是一个常用的工具,用于生成等差数列。函数,提高在 NumPy 中处理数据的效率和便捷性。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读者能更深入地理解和灵活运用。

2023-11-27 15:09:52 1551

原创 常见的性能优化问题

2022-03-29 09:26:30 111 1

原创 hive 常用函数

常用日期函数unix_timestamp:返回当前或指定时间的时间戳 select unix_timestamp();select unix_timestamp("2020-10-28",'yyyy-MM-dd');from_unixtime:将时间戳转为日期格式select from_unixtime(1603843200);current_date:当前日期select current_date;current_timestamp:当前的日期加时间select curren...

2022-03-25 18:49:02 91

原创 maven镜像仓库

<mirrors> <mirror> <id>huaweicloud</id> <mirrorOf>central</mirrorOf> <url>https://mirrors.huaweicloud.com/repository/maven/</url> </mirror> <mirror> ...

2022-03-24 14:29:33 1108

原创 oracle安装笔记

yum -y install lrzszyum -y install xdpyinfoyum -y install libnsl/usr/sbin/groupadd oinstall/usr/sbin/groupadd dba/usr/sbin/useradd -g oinstall -G dba oraclepasswd oracleid oracleuid=440(oracle) gid=200(oinstall) groups=201(dba),202(oper)/usr/..

2021-10-05 12:01:20 152

原创 CentOS 8 配置静态IP

CentOS 8 配置静态IP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修改BOOTPROTO="dhcp"为为BOOTPROTO=“static”BOOTPROTO="static在此文件基础上添加如下配置:IPADDR=192.168.10.106PREFIX=24GATEWAY=192.168.10.2DNS1=192.168.10.2DNS2=223.6.6.6整个文件如下:...

2021-07-31 17:28:18 101

原创 更新Fedora 镜像yum源为阿里云yum源

更新Fedora 镜像为阿里云yum源请参考阿里云官方文档:https://developer.aliyun.com/mirror/fedora下载新的 fedora.repo 和 fedora-updates.repo 到 /etc/yum.repos.d/运行sudo yum makecache生成缓存会报错:请执行如下命令即可解决。sed -i 's/releases\/$releasever/releases\/32/g' /etc/yum.repos.d/fedora.reposed -

2021-07-26 12:20:30 841

原创 windows server 一键启用图片查看器

方法一:批处理程序修改(建议方法一不用重启电脑)windows server 本身是自带图片查看器功能的,但并未开启。默认是用画图工具打开的。打开默认是用画图用具打开的。但是如何才能如何启用图片查看器呢?切记以管理员模式 命令提示行输入 :FTYPE Paint.Picture=%SystemRoot%\System32\rundll32.exe “%ProgramFile...

2020-04-05 21:51:15 3267

原创 VM虚拟机_linux网络配置

linux环境配置基础准备工作:检测原先安装的linux的jdk配置OK:要求jdk为1.8, 如果不是, 参考今天资料中 <<centos6.x 安装JDK.doc>>检测原先安装的MySQL是否能够正常连接: 主要检测本地连接和远程连接两方面如果有问题: 参考资料中《centos6.x 安装MySQL.doc》【本地连接】...

2019-07-11 22:23:38 414

原创 Vmware当中安装虚拟机

首先安装VM虚拟机,安装之后打开进行配置如下:第二部分:挂载操作系统,开始安装...

2019-06-30 14:36:33 136 1

class常量池类型分类.pdf

class常量池类型分类.pdf

2024-02-14

jvisualvm安装Visual GC插件.pdf

jvisualvm安装Visual GC插件.pdf

2024-02-14

全面理解JVM虚拟机.pdf

全面理解JVM虚拟机.pdf

2024-02-14

64位msvcr120.dll

64位msvcr120.dll

2021-08-24

32位msvcr120.dll

32位msvcr120.dll

2021-08-24

自动化一键安装H2数据库脚本

自动化一键安装H2数据库脚本

2021-07-27

自动化一键安装JDK脚本

shell自动化一键安装JDK脚本

2021-07-27

Webservice.docx

介绍了Webservice知识要,以及案例解析,运用的场景。

2019-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