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SDK接入默认jar包位置(基于AndroidStudio 3.6.1)

大家跟随教程、别人的博客学习的时候,一定要看对方使用的工具版本和博客发布时间。五年前的博客教程可能并不一定适合你。 默认jar包位置(前两个为教程的路径,最后一个为我自己的路径)build/intermediates/bundles/release/ build/intermediates/packaged-classes/release/ build/intermediates/aar_...

2020-04-25 12:26:39 397

原创 BootStrap学习笔记

轮播图 模态对话框 Bootstrap

2017-09-20 17:46:29 192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 Ajax PHP数据库

2017-09-19 21:01:24 330

原创 MAC使用笔记

MAC使用笔记

2017-09-19 20:55:34 270

原创 Jquery学习笔记

Jquery Clipboard hover

2017-09-19 20:41:53 238

原创 MAC下添加添加Lib文件,实现自动提示功能

cd 转到项目目录新建文件,名为:.buildpath mkfile -n 0k .buildpathopen .buildpath修改内容为:用open .buildpath打开编辑,一直没成功。后来用vim才发现,多了个@无用符号。最后重新打开,使用vim非正常关闭,写入其他编辑信息。后来又使用open打开删除才成功。

2017-09-19 19:55:51 745

抽签游戏问题,采用数组作为数据类型

抽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件事,并且其形式有很多种。这里介绍一种抽签游戏,如图3所示,最上面一排是游戏的参加者——称为抽签者,最下面一排是签号(奖品、公差等)。每个人依次顺着竖线往下走,当碰到横线时,即转横向前进,碰到竖线再往下,以此类推,则游戏结束后,抽签者会一一对应到最下面一排的签号。  这是自己编的一个小游戏,采用数组作为数据类型。

2016-04-22

用java自己写的小代码,兰顿蚂蚁

用java自己写的小代码,兰顿蚂蚁

2016-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