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sys 与 hypermesh 联合仿真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主要讲解如何利用 HyperMesh建立高质量的有限元模型,再以ANSYS 作为求解器来解决各类工程问题。全书包含了HyperMesh有限元网格建模技术、ANSYS高级单元技术、装配体连接技术、静力分析、模态分析、谐响应分析、瞬态动力学分析、响应谱分析、随机振动分析、几何非线性分析、材料非线性分析、接触非线性分析和多体刚-柔系统动力学分析等内容。从第二章到第十六章都有相关案例,每个案例都有完整的操作步骤演示。

2022-11-25

概率与数理统计测试题含答案

概率与数理统计测试题

2022-08-12

基于BP神经网络的汽轮机故障诊断

针对传统故障诊断方法存在的诊断准确性不高的问题,提出了BP神经网络信息融合的方法,实现对汽轮机的机械故障诊断。由多个传感器采集信号,分别经过快速傅里叶变换后获得故障频域特征值,再经BP神经网络对汽轮机进行故障局部诊断,能够对相应传感器的不同故障类型做出一个准确地分类,最终完成对汽轮机机械故障的准确诊断。 基于神经网络多传感器信息融合故障诊断方法是特征层状态属性融合,也就是特征层联合识别方法,多传感器检测系统为识别提供了比单传感器更多的有关目标(状态)的特征信息,增大了特征空间维数。本文运用神经网络多传感器信息融合方法对机械设备运行状态进行诊断识别。即设备运行状态与参数温度、压力、电压、电流、振动信号等之间存在着因果关系。

2022-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