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源多组件数据中台核心组件之一 —— ETL工具Kettle

Kettle是Pentaho公司提供的一款开源的数据提取、转换和整合(ETL)工具,具有200多个功能组件,它可以将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整合到数据仓库中,并通过各种数据组件进行分析和挖掘。

2023-06-25 01:37:31 328

原创 部署开源数据中台解决方案

分享开源多组件构成的数据中台,给从事数据治理、数据应用、数据要素化、数字政府、数字化治理等相关人员,分享一套免费、简易部署、拿来即用的数据治理工具,可以实现快速封装数据接口、制作酷炫大屏等功能,进一步释放数据资源的价值。

2023-06-25 01:32:59 419

原创 开源数据中台框架-数据仓库设计

适用于政务信息系统的数据仓库框架图设计及建设方法相关资料分享

2023-06-04 22:17:38 1920

原创 异构数据源间数据同步及迁移神器dbSwitch免费推荐!!

免费推荐一款好用异构数据源间数据库同步及迁移工具,是定期批量采集数据的一大利器。

2023-05-28 23:55:36 1986 4

原创 开源多组件数据中台整体框架设计

数据时代已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经过实战检验的数据中台框架,零成本搭建,可以实现数据采集、数据转换、数据服务能数据中台通用功能。

2023-05-22 00:59:05 1978 2

FreeFileSync10.24.exe

FreeFileSync 首先是文件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两个文件夹之间进行单向或双向的同步,点击程序窗口右上方的绿色齿轮图标可以设置相关参数;期间也可以自定义需要筛选的文件,有“包括”和“例外”两种过滤方式,定义需要过滤的文件类型,这就看个人需要了   此外就是比较不同文件夹中的文件是否相同的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同步之前使用,比较的结果会直接显示在列表中,方便查看,这样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否需要进行同步操作了,节省系统资源

2020-05-29

HMC5893地磁检测芯片程序

地磁检测芯片HMC5893读取数据程序,含滤波算法

201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