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学习笔记

目录 redis简介 redis特性 redis应用场景 Redis使用方式 Redis底层原理 自建集群和云产品的特点与区别 云数据库Redis容灾架构演进 云redis特性 1.架构灵活 2.数据安全 3.高可用性 4.弹性扩展 5.智能运维 云redis应用场景 1.游戏行业应用 2.电商行业应用 3.视频直播类应用 Redis常见问题 redis简介 redis是一个nosql(not only sql不仅仅只有sql)数据库,翻译成中文叫做非关系型型

2022-03-21 09:24:01 117

linux哲学家就餐3种方法代码实现

文档里有三种方法实现哲学家就餐的源代码及注释、实验报告、代码如何编译运行及运行结果的截图。

2015-12-14

sql server 2008学生成绩管理数据库

该资源是学习数据库,练习相关sql操作的很好的资料,通过附加的方式添加到自己的数据库中即可,该数据库名称为XSCJ,内含学生表、课程表、选课表、成绩表等等。

2015-12-14

SVM图像分割matlab

matlab源程序,基于svm的图像分割,类似抠图显示,主要根据颜色对比明显实现,另外运行此程序可能还需要下载svmlib,然后set path... 资源包里还包含图片,效果演示文档,源代码极其注释。

2015-12-14

大三软件测试课堂PPT精

该PPT形式的课程资源包含了大三软件测试整本书的全部重点内容,里面还有一些经典例题,绝对是学习或复习的最佳资料。

2015-12-13

C语言源程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用数据文件存放学生的学籍,可对学生学籍进行注册,登录,修改,删除,查找,统计,学籍变化等操作。 功能要求: (1)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2)登记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年龄,籍贯,系别,专业,班级;修改已知学号的学生信息; (3)删除已知学号的学生信息; (4)查找已知学号的学生信息; (5)按学号,专业输出学生籍贯表。 (6)查询学生学籍变化,比如入学,转专业,退学,降级,休学,毕业。

2015-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