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1)
  • 资源 (2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32. 用栈实现队列

/B栈用来pop 如果要获取队列的top,可以先把A栈元素依次弹出依次压入B栈中,然后B.top就是队列的top,pop也类似。//A栈用来push 可以利用A栈获取到队列的back即A.top。思路:双栈实现入队列和出队列的操作。//A+B栈来实现队列。

2024-03-04 21:44:58 194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92. 反转链表 II

思路:可以把需要反转的链表段拿出来进行反转,然后反转之后拼接进去。注意反转之后的头尾节点的拼接。

2024-02-29 22:25:01 230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6. Z 字形变换

到达0行的时候步进长度为+1;到达最后一行numRows-1行的时候步进长度为-1;思路:遍历时候需要更新步进长度。

2024-02-25 11:43:31 31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03. 移除链表元素

思路:不同的情况出现了,就是第一个节点要是为等于val的节点,可以新建一个节点,并next指向head,这样就可以遍历新的链表来删除节点。

2024-02-20 22:08:53 379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83. 删除排序链表中的重复元素

思路:链表相关的问题建议就是画图去解决,虽然理解起来很容易,但就是写代码写不出来有时候,依次去遍历第二节点如果与前一个节点相等则跳过,不相等则遍历第三个节点。

2024-02-20 21:48:03 32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20. 三角形最小路径和

思路:动态规划,去生成一个对应的当前节点的最小路径值,对应的关系如下所示。

2024-02-18 22:24:05 36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面试题 08.07. 无重复字符串的排列组合

再用第二个元素与后面每一个元素进行交换,生成。思路:因为字符之间互不相同,故使用全排列的方式去解题;,将第一个字母分别与后面每一个字母进行交换,生成。

2024-02-08 18:53:29 356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266. 统计打字方案数

【代码】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266. 统计打字方案数。

2024-02-07 21:22:18 124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64. 最小路径和

思路二:动态规划,记录每个节点的最小路径值,最后可得出最后一个节点的最小路径值。

2024-02-07 20:58:23 302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590. N 叉树的后序遍历

思路:类似于二叉树的排序,这里需要将子树进行依次递归遍历,前序遍历也与之类似。

2024-02-06 22:31:44 297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45. 跳跃游戏 II

【代码】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45. 跳跃游戏 II。

2024-02-05 21:37:14 113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57. 二叉树的所有路径

【代码】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57. 二叉树的所有路径。

2024-02-05 20:50:57 30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863. 找出所有子集的异或总和再求和

0 (选5) 5(不选5)思路如下:递归思路,依次遍历数组中的数,当前数要不要选择像二叉树一样去遍历如下图所示。

2024-02-04 22:05:52 290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36. 有效的数独

思路二:对思路1进行优化。

2024-02-03 22:21:04 25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99. 恢复二叉搜索树

二叉搜索树的中序遍历是递增序列,可以在中序遍历中记录两个需要交换的节点,直到遍历完毕之后,对两个节点的值进行交换即可得到正确的二叉搜索树。比如中序序列为 1 2 3 7 5 6 4(7比5大记录7为x,6比4大记录4为y,交换x与y)

2024-02-03 21:23:22 392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117. H2O 生成(多线程)

5.当生产者生成的氢元素填满缓冲队列时,生产者唤醒被阻塞的消费者;当消费者消费掉缓冲队列的元素后,消费者唤醒被阻塞的生产者。1.把 hydrogen 线程看作生产者,oxygen 线程看作消费者,缓冲队列大小为2。oxygen 线程每次从队列里消费两个氢元素。4.消费者只有当缓冲队列满时才会从缓冲队列中消费元素,缓冲队列未满时消费者阻塞。3.生产者生产两个氢元素后会因为缓冲队列满而阻塞,使用条件变量使生产者阻塞。6.由于不需要对队列中的氢元素做操作,我们只需维护缓冲队列的大小即可。

2024-01-28 21:03:49 21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116. 打印零与奇偶数(多线程)

互斥锁+条件判断奇偶。

2024-01-27 21:55:41 116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114. 按序打印(多线程)

A先占用资源1和资源2,A线程完了之后释放资源1不释放资源2,然后B线程占用资源1,A线程完了之后释放资源1和资源2,这时候 C线程可以占用资源2并进行。保证A,B,C三个线程的顺序不会变,即优先级顺序的问题。A,B需要资源1,B,C需要资源2。

2024-01-27 20:58:43 252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971. 寻找图中是否存在路径

3.遍历从起点开始能直接到达的点(即与起点相邻的点),判断那个点是否已经走过,并进入递归继续遍历与那个点相邻的点,直到抵达终点。1.建立图集,二维数组,path[0]里面存放的就是与0相连的节点集合。2.用布尔数组来记录当前节点是否被访问过,深度优先会使用到。

2024-01-26 21:33:00 263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53. 二叉树中和为目标值的路径

【代码】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53. 二叉树中和为目标值的路径。

2024-01-23 19:12:48 496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670. 最大交换

假设数字 9923676。从右边找最大的数字的下标maxindex,然后向左边寻找小于最大数字的数的下标,直到找到最左边,交换两者得出新的数字,比如从左到右递减的数字如9621则不需要变化,在寻找中记录这种数字。

2024-01-22 21:43:58 53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74. 寻找二叉搜索树中的目标节点

思路:二叉搜索树的中序遍历是有序的从大到小的,故得出中序遍历的结果,即要第cnt大的数为倒数第cnt的数。

2024-01-21 18:11:02 455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02. 目标和

思路:利用回溯去遍历,回溯结束条件为遍历到最后一个数字,如果符合target则目标数+1。

2024-01-21 11:10:22 462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00. 岛屿数量

思路:利用深度优先搜索的思路来查找1身边的1,并且遍历之后进行0替换防止重复dfs,代码如下所示。

2024-01-18 20:57:56 419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451. 根据字符出现频率排序

思想:利用map保存字符和出现的次数,然后遍历map得出出现次数从大到小的字符,并且按照出现次数来连接生成新的字符串。

2024-01-16 21:14:56 317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016.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

利用滑动窗口的思想,用起始位置startindex和curlength来记录这个滑动窗口的大小,并且得出最长距离;

2024-01-06 12:06:46 417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24. 基本计算器

step 3:遇到左括号,则将括号后的部分送入递归,处理子问题;遇到右括号代表已经到了这个子问题的结尾,结束继续遍历字符串,将子问题的加法部分相加为一个数字,返回。step 4:当遇到符号的时候如果是+,得到的数字正常入栈,如果是-,则将其相反数入栈,如果是*,则将栈中内容弹出与后一个元素相乘再入栈。step 2:遍历字符串,遇到数字,则将连续的数字字符部分转化为int型数字。step 5:最后将栈中剩余的所有元素,进行一次全部相加。step 1:使用栈辅助处理优先级,默认符号为加号。

2023-12-17 22:55:58 517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328. 奇偶链表

思路:遍历链表生成奇链表和偶链表,然后拼接两个链表生成新的链表。

2023-12-13 22:13:08 498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25. K 个一组翻转链表

思路:利用栈的特性,K个节点压入栈中依次弹出组成新的链表,不够K个节点则保持不变。

2023-12-10 23:05:33 55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81. 字符串中的单词反转

思路:根据栈的原理先进后出,使用栈来依次保存每个单词,然后再依次从栈中取出每个单词。

2023-12-09 22:51:58 52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121. 寻找目标值 - 二维数组

思路:从左小角或者右上角开始遍历,假设右上角开始遍历,如果当前值大于目标值则列-1;如果当前值小于目标值则行+1,以此遍历来查找目标值;注意col和row的选取。

2023-12-07 22:05:18 513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65. 比较版本号

思路:利用小数点来分开求和,判断每个小数点隔开的和是否相等来推断两个版本号是否一致。

2023-12-07 21:56:55 43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BM11 链表相加(二)

思路:先对两个链表进行反转,反转求和注意进位运算,求和完成之后再进行反转得到结果。

2023-12-06 22:05:25 641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92. 反转链表 II

思路:获取要反转的区间,拆开之后进行反转再拼接。

2023-12-06 22:02:18 593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LCR 021. 删除链表的倒数第 N 个结点

思路:用双指针去遍历链表,删除left的下一个节点,注意的是n大于等于链表长度即删除第一个节点。

2023-12-05 22:51:49 504

原创 Leetcode刷题笔记题解(C++):1008. 前序遍历构造二叉搜索树

1.树中的第一个值为根(数组的第一个值),小于根的值存放在左子树中,大于根的值存放在右子树中;2.利用递归对左右子树。

2023-11-24 21:53:02 604

原创 【MFC开发(17)】高级列表控件List Control

1.介绍ListCtrl 高级列表控件也是我们平时编程过程中很常用的一个控件,一般涉及到报表展示、记录展示之类的,都需要ListCtrl 高级列表控件。例如:任务管理器啊,文件列表啊,等等都是ListCtrl 高级列表控件来实现的。常用属性介绍:Edit Lables 是否可编辑节点View 用来设置高级列表控件的风格,有以下四种风格Icon:为每个item显示大图标Small Icon:为每个item显示小图标List:显示一列带有小图标的item..

2022-05-26 21:20:56 4811 5

原创 【MFC开发(16)】树形控件Tree Control

1.树形控件的属性配置(1)Check Boxes :默认为false,如果选择为true的话每个节点前面会带有一个方框(2)Edit Labels:默认为false,如果选择为true的话每个节点的名称可以编辑修改(3)Has Buttons:默认为false,如果选择为true的话展开的节点前面会有加号或者减号(4)Has Lines:默认为false,如果选择为true的话会出现线如下所示(5) Lines At Root:默认为false...

2022-05-24 21:50:32 5101 2

原创 【MFC开发(15)】进度条控件Progress Control

1.进度条控件的常用方法首先给控件添加一个变量在dlg初始化函数钟进行方法的实现//进度条显示区域 //设置进度条的范围 m_progress.SetRange(0, 100); //设置进度条当前的位置 m_progress.SetPos(75); //获取当前进度条的位置 progress_pos = m_progress.GetPos(); //设置进度条每次步进的长度 m_progress.SetStep(1);2.利用定时器让进度条控件动起来(1...

2022-05-18 21:27:39 3255 1

原创 【MFC开发(14)】滑块控件Slider Control

Slider滑块控件,也是VC中比较常用的一个控件。一般而言它是由一个滑动条,一个滑块和可选刻度组成。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滑块在相应的控件中显示对应的值。通常,在滑动控件附近一定有静态文本框控件或编辑框控件,用于显示相应的值。Tick Marks 为是否显示刻度线Auto Ticks 是否显示每个增量的刻度线2.控件的操作首先需要给滑动框添加一个变量 //设置滑动块的范围 m_slider.SetRange(0, 10); //设置当前的位置 m_slid

2022-05-17 21:11:10 3310

Markdownpad安装文件以及安装秘钥,安装教程.rar

Markdownpad安装文件以及安装秘钥,安装教程, Markdownpad安装文件以及安装秘钥,安装教程

2020-03-24

位图转换工具.zip

位图转换工具,可以将bmp位图文件根据不同的图片格式转换为C语言代码 位图转换工具,可以将bmp位图文件根据不同的图片格式转换为C语言代码

2019-12-25

Coding.zip

汉字与编码之间的转换,学习可以参考,C#语言,vs2012开发环境

2019-08-27

SerialPort2_Demo.zip

利用C#开发的上位机软件,主要功能有扫描端口,发送数据,接收数据等。

2019-08-21

SerialPort_Demo.zip

上位机软件,主要功能是发送数据,简单的上位机软件。

2019-08-21

Dynamic库文件.zip

DynamicDataDisplay库文件,直接加载到引用中可以直接使用

2019-05-17

微信跑步小程序

微信跑步小程序源码,有需要的可以下载试看,具体问题可以留言

2019-03-10

微信跑步小程序源码

微信跑步小程序源码,需要可以下载,有疑问可以留言节课

2019-01-24

微信小程序游戏—像素小鸟

微信小程序游戏—像素小鸟

2018-10-19

微信小程序—飞机大战

微信小程序—飞机大战,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飞机大战,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8-10-19

OCR识别小程序

OCR识别小程序

2018-10-03

仿QQ音乐播放器小程序源码

仿QQ音乐播放器小程序源码,需要的自行下载即可,谢谢支持

2018-09-06

音乐播放器小程序源码

音乐播放器小程序源码,需要的下载即可,不喜勿喷,谢谢支持

2018-09-06

健身跑步小程序源码

利用小程序开发的健身跑步,源码,需要的下载即可,功能跑步,地图,健身等

2018-09-06

网易云音乐可用的api

网易云音乐的api,可以直接使用,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谢谢支持

2018-09-06

实时交通检测系统(c++)

基于视频的车辆检测系统,c++开发,多多支持,谢谢支持

2018-05-15

基于OpenCV的车牌识别(c++)

基于视频的车牌识别,通过OpenCV视觉库对信息进行处理达到目的

2018-05-15

车辆检测系统(python)

基于视频的车辆检测系统,利用python开发,多多指教,谢谢支持!

2018-05-15

车辆检测系统

基于视频的车辆检测系统,编程环境python,有需要讨论的可以留言

2018-05-13

模板:基于OpenCV的车辆速度检测c++

模板:基于OpenCV的车辆速度检测c++,可以自行套用,有需要可以账号关注留言

2018-04-23

论文:基于OpenCV的视频道路车辆检测与跟踪.(40页+)

论文:基于OpenCV的视频道路车辆检测与跟踪(40页+),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不吹不黑。

2018-04-23

智能家居手机APP开发代码

基于安卓的智能家居手机APP开发代码,不喜勿喷,用的eclipse开发。

2018-04-14

基于java的八数码DFS搜索算法以及界面代码

基于java的八数码DFS搜索算法以及界面代码,eclipse项目文件,欢迎交流!!!

2018-04-14

Linux音乐播放器代码

在redhat上写的音乐播放器的代码,以及相关的配置文件。如果有其他需要可私聊留言。

2018-04-14

基于OpenCV的视频车速监测

基于OpenCV的视频车速识别,加载视频即可测速,OpenCV,VisualStudio。

2018-04-12

基于OpenCV的视频车牌识别

车牌识别,基于OpenCV,视频处理,VisualStudio,有疑问可评论回复

2018-04-12

基于OpenCV的车辆监测与计数

基于OpenCV2.4.9的视频车辆识别与车辆计数,在Visual Studio 2010上开发。多多指教。

2018-04-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