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java openCV4.x 入门-Imgproc之点集拟合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专栏目录。

2024-04-16 10:08:18 744

原创 19.java openCV4.x 入门-Imgproc之图形绘制

​   在图像中预定义的位置绘制标记参数:img输入/输出图像position标记的位置color标记的颜色markerType标记的类型,表示标记的形状。可以使用Imgproc类中定义的常量,如Imgproc.MARKER_CROSS等markerSize标记轴的长度(标记的大小) [默认 = 20 像素]thickness标记的线条粗细line_type线条类型。// 创建一个空白图像// 16表示CV_8UC3,即3通道的8位无符号整数图像。

2024-04-15 17:06:39 656 1

原创 18.java openCV4.x 入门- Imgproc之色彩映射及颜色空间转换

参数:src源图像dst输出图像colormap要应用的colormap。COLORMAP_*//读取图像// 创建输出彩色图像// 应用调色板除了使用系统预设的colormap,openCV还支持用户自定义colormap参数:src源图像dst输出图像userColor。

2024-04-12 16:29:25 496 1

原创 17.java openCV4.x 入门-Core之图像连接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11 15:14:24 368

原创 16.java openCV4.x 入门-Core之图像翻转、旋转、加边框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11 11:08:47 421

原创 15.java openCV4.x 入门-Core之广义矩阵乘法运算

参数:src1第一个要进行乘法的输入矩阵,可以是实数类型(CV_32FC1,CV_64FC1)或复数类型(CV_32FC2,CV_64FC2)src2第二个与src1相同类型的要进行乘法的输入矩阵alpha矩阵乘积的缩放因子ap第三个可选的增量矩阵,添加到矩阵乘积中;它应该与src1和src2具有相同类型src3第三个可选的增量矩阵,添加到矩阵乘积中;它应该与src1和src2具有相同类型betasrc3的权重dst输出矩阵;

2024-04-10 16:27:31 722

原创 14.java openCV4.x 入门-Core之图像融合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09 14:10:40 775 1

原创 13.java openCV4.x 入门-Core之图像差异比对(动态预警)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09 10:26:17 827 2

原创 12.java openCV4.x 入门-HighGui之图像窗口显示

仅对全参方法进行说明。

2024-04-08 16:48:58 1145

原创 11.java openCV4.x 入门- Imgcodecs之图像读写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07 15:50:58 1011

原创 10.java openCV4.x 入门-特殊的Mat类汇总(二)

1.比较两个 DMatch 对象,并根据给定的比较条件返回一个布尔值参数:it与当前 DMatch 对象进行比较的对象比较的依据通常是基于 DMatch 对象的字段值,例如 distance(距离)字段。如果当前对象的某个字段值小于比较对象的对应字段值,则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这个方法通常用于排序或查找操作,例如在匹配结果中进行筛选或查找最佳匹配// 创建两个 DMatch 对象// 比较两个 DMatch 对象。

2024-04-07 12:24:08 961

原创 9.java openCV4.x 入门-特殊的Mat类汇总(一)

这个方法的作用是为MatOfByte对象分配足够的内存空间来存储指定数量的元素。这个方法可以用于在创建MatOfByte对象之后,为其分配所需的内存空间。例如,如果你知道你将要存储100个字节数据,你可以调用alloc(100)来为MatOfByte对象分配足够的内存空间,以便能够存储这100个字节。这样,你就可以在MatOfByte对象中存储字节数据了参考MatOfByte-方法介绍参考MatOfByte-方法介绍参考MatOfByte-方法介绍参考MatOfByte-方法介绍。

2024-04-07 10:19:47 758

原创 8.java openCV4.x 入门-Mat之多维元组(Tuple)

在此之前我们先了解下我们可以看出,它是位于Mat类中的一个接口,这个接口允许你以各种组合形式获取和设置矩阵元素。然而,请注意,虽然这个接口定义了这些方法,但具体如何实现这些方法取决于具体实现这个接口的类。如下所示我们以为例进行说明。作用:存储像素值:在图像处理中,Mat.Tuple4可以用来存储每个像素点的像素值,包括多个通道的值。访问像素值:可以通过Mat.Tuple4的方法获取和修改元组中每个通道的值,进行像素级的操作和处理。

2024-04-03 17:03:50 733

原创 7.java openCV4.x 入门-Mat之转换、重塑与计算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02 17:35:57 1094

原创 6.java openCV4.x 入门-Mat之局部区域读写及Range和Rect介绍

这里仅列举部分,简单直接的函数就不列举了只列举部分,不列举不代表不重要!!!

2024-04-02 14:19:55 757 1

原创 5.java openCV4.x 入门-Mat之像素读写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文章导航🧭。

2024-04-01 16:54:41 291

原创 4.java openCV4.x 入门-Mat之创建、复制

这里仅列举出 部分方法。这里只列举部分方法,除了使用构造函数直接初始化Mat对象外,还可以通过create方法为Mat对象赋值如下使用创建将当前Mat对象的数据复制到指定的Mat对象中。也可以理解为覆盖替换操作。

2024-04-01 12:17:20 1030

原创 3.java openCV4.x 入门-数据类型(CvType)与Scalar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文章导航🧭。

2024-03-29 16:54:21 509

原创 2.java openCV4.x 入门-hello OpenCV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专栏目录📖心灵鸡汤📖🧭文章导航🧭。

2024-03-29 15:21:48 825

原创 java openCV4-专栏目录

本专栏所有示例采用openCV4.8.0版本,你也可以采用其它4.x版本。只不过版本下使用相同的某些函数时,所呈现的过程或者结果有些许区别而已。当然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对函数的使用和理解。本专栏将以实现类的维度对函数进行垂直说明,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全面的详细的了解相关函数。当然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就是知识的碎片化,随着我们学习的深入,这种感觉会体现的更加明显。也算是有利有弊吧。所以本专栏无法快速入门。

2024-03-28 17:13:17 243

原创 1.java openCV4.x 入门-环境搭建

专栏简介💒个人主页📖心灵鸡汤📖📰专栏目录。

2024-03-28 17:11:31 488

原创 仿activiti实现一个简版工作流

本文代码实现是仿照工作流实现的,由于业务需求的特殊性,没有直接使用工作流。

2023-11-23 16:23:03 406

原创 坦克大战-kotlin

坦克大战, 使用kotlin实现

2023-08-18 14:54:19 844

原创 AI:我只是想防止用户重复提交,到最后竟然扯到了算法?

防止数据重复提交是Web应用程序开发中一个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在表单数据提交场景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以下从前端和后端的角度列举几个方式。

2023-05-31 14:48:19 770

原创 AI:原来Nacos还能这么玩儿

Nacos 是阿里巴巴开源的一个基于服务治理的平台,提供了服务发现、配置管理、流量管理等核心功能。

2023-05-24 14:37:22 1077 1

原创 我在微信公众号里面做了个机器人(仿QQ娱乐机器人)

在公众号里面做一个娱乐机器人

2023-04-26 16:10:37 625

原创 自定义编码生成

1.创建一个表,用来维护编号规则,每个规则都有一个type,用来区分规则的使用场景,type唯一。3.编码规则包含时间,前缀,后缀,自增序列位数,分隔符等。1.需要多个编号规则,不同的场景使用的编码规则不同。2.编码需要可自定义灵活选择配置,序号按自增处理。防止redis服务重启后,含有到期时间的数据失效。2.使用redis,用来存储自增序数(常量类,放的表中的type。修改redis.conf。2.redis配置修改。

2023-04-25 16:57:38 2033

原创 wxHelper使用教程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博文,说明你目前正在进行【公众号开发】,希望这篇博文能帮助到你。

2023-03-09 16:04:12 2132

原创 微信公众号开发-公众号被动回复用户消息

springboot实现微信公众号消息自动回复

2023-03-08 15:49:40 2955 2

原创 【H5游戏】-用js实现无聊到令人发指的游戏抽【奥特曼】卡牌,打怪兽啦

奥特曼打怪兽啦

2023-02-08 17:16:54 2270

原创 【微信公众号】-目录

【微信开发】-专栏目录

2023-02-06 14:59:18 1028

原创 【H5游戏】-整一个简单的解压小游戏【抽纸巾】

超级简单的小游戏

2023-02-03 17:47:00 3019

原创 【H5游戏】-目录

【h5游戏】专栏目录

2023-01-31 18:46:29 213

原创 【H5游戏】-使用js复刻经典小游戏【接鸡蛋】,快来帮助鸡妈妈找回蛋宝宝吧

1️⃣.玩法规则,用蛋筐接住鸡蛋即可,成功则进入下一步,失败则扣除一次机会(生命值),一共三次机会。页面元素主要包括:生命值,分数,蛋筐,鸡蛋。复刻经典小游戏【接鸡蛋】,快来帮助鸡妈妈找回它的蛋宝宝吧。2️⃣.计分规则,每用蛋筐接住一个蛋加一分。3️⃣.重玩规则,次数用完。下面就总结下实现过程。==复刻经典小游戏,

2023-01-18 14:29:46 2787

原创 【H5游戏】-使用js实现一个可以【放烟花】的小游戏

为【烟花】增添趣味性。触点(焦点)位置即烟花得开花位置。2️⃣.烟花燃放界面。1️⃣.限时,当时间结束时游戏结束。2️⃣.计分规则,放一个烟花得一分。3️⃣.游戏结束页面。3️⃣.重玩规则,时间结束。下面就总结下实现过程。

2023-01-12 17:28:47 5334

原创 【H5游戏】-使用CreateJS实现一个【拯救球员】小游戏,快@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儿吧

世界杯开赛前夕,球员离奇失踪。经过调查,原来是被外星人关在了一个时间幻境中,球员被分散在不同的位置。经过世界杯足协的商议,决定派你前去解救被关在时间幻境中的球员。你需要在有限的时间中尽快的解救他们。

2022-12-14 20:30:42 5190 7

原创 猿创征文|开发常用工具

做开发的过程中,多多少少接触了一些开发工具,下面仅从我使用过的工具中进行比较说明。

2022-11-14 16:19:22 834

原创 我的创作纪念日

在此之前遇到的问题都是记录在笔记本上,这样比较麻烦,不能随时随地的看。就是随便的记录,也没有想着要把博客写的多么的好,直到后来我记录。刚开始时对CSDN这个平台感念很模糊,随着百度的时间长了,发现大部分解决问题得方法都是在CSDN平台上找到得。在CSDN中我也得到了一些粉丝,博文也收到了一些反馈指正,让我更出质量更好的博文。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博文中的技术可能会被淘汰,这也给了我不定期的对部分博文更新的压力。随着时间推移,对CSDN的了解,我也参与了CSDN的官方活动。哈哈,这给了我很大的更新动力。

2022-11-01 15:28:22 165 1

原创 Itext5使用

itext5使用

2022-10-23 08:31:01 3589

原创 windows minio服务安装以及springboot集成

win minio服务部署及集成

2022-10-07 23:35:11 2455

微信对接API-java版

内容概要: 采用springboot框架,maven,package为jar,内部封装了公众平台的常用api,包括授权、签名、分享、消息推送等。同时加了缓存,ticket的定时刷新(每90分钟),内附API使用教程,以及war包、jar包的引用方法。 适用人群:微信公众号开发,解压后开箱即用。适合新手开发,代码精简容易理解,可二次开发、注释详细,大佬请绕行。 适用场景:第三方快捷登录、消息推送、微信分享 其它:本项目已在公司多个项目使用,暂无bug。可正常使用。 如有问题无法正常使用,请仔细查看配置是否出现问题!!! 排查方向:1.ip是否已加入白名单 2.公众平台是否正确配置 3.appId 和appSecret 是否正确

2022-04-25

wechat-token-proxy(补充缺失的文件)

wechat-token-proxy 是一个获取微信 access_token 和 ticket 的服务。它能使调用微信公众号各接口的各个业务逻辑点共享 access_token 和 ticket ,避免产生冲突。这个原本是某个大神写的,但是我发现整下来后出现了文件缺失的状况,这边就补充了一下,下载下来解压然后修改相关配置就行

2019-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