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MS] Android 后台进程启动 activity 限制

当此类应用尝试启动新的 activity 时,系统会将该 activity 置于应用的现有任务之上,但不会离开当前可见的任务。当用户稍后返回应用任务时,系统会启动新的 activity,而不是之前在应用任务之上的 activity。:从 Android 14 开始,如果绑定到该服务的应用以 Android 14 或更高版本为目标平台,它将不再允许具有该服务的应用默认启动后台 activity。时,应用在前台运行的 activity,或在前台任务的返回堆栈中具有 activity。

2024-03-12 19:35:57 991 1

原创 [framework] @UnsupportedAppUsage 注解

这个标注本身并不会影响到代码的编译或运行,它只是一种注解,起到标记和提醒的作用。而对于普通应用开发者来说,他们通常不会直接与这个注解打交道,但应时刻注意只使用官方文档中明确公开的API,避免使用那些未公开,但实际上可以访问的内部API。它会提醒其他应用开发者,这个API并未正式公开,可能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进行修改或移除,他们应该避免在应用中使用这样的API。它告知框架开发人员,这个API已经被大量应用使用,故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需要考虑到这一点,谨慎修改,以尽量避免对已有应用造成影响。

2024-01-22 20:28:38 382

原创 [Binder] Outgoing transactions from this process must be FLAG_ONEWAY

系统不允许调用外部非 oneway 的方法,可能会阻塞系统进程。

2024-01-15 20:44:27 753

原创 Android Native如何打开ALOGV级别log和设定TAG

1.1 Android Native log级别根据log重要程度,分为以下几个级别: ALOGV:输出大于或等于VERBOSE日志级别的信息。 ALOGD:输出大于或等于DEBUG日志级别的信息。 ALOGI:输出大于或等于INFO日志级别的信息。 ALOGW: 输出大于或等于WARN日志级别的信息。 ALOGE:仅输出ERROR日志级别的信息。 1.2 打开ALOGV日志预备知识:条件编译指令常见的有以下形式:#ifdef 标识符语

2021-09-30 11:10:01 3307

原创 用两个栈实现队列

题目描述用两个栈来实现一个队列,完成队列的Push和Pop操作。 队列中的元素为int类型。java1.解法1:堆栈的特性是"先进后出",队列的特性是"先进先出",我们可以利用该特性来实现。import java.util.Stack;public class Solution { Stack<Integer> stack1 = new Stack<Integer>(); Stack<Integer> stack2 = n..

2020-11-15 20:10:11 103

原创 从尾到头打印链表

题目描述输入一个链表,按链表从尾到头的顺序返回一个ArrayList。示例1输入复制{67,0,24,58}返回值复制[58,24,0,67]java解法1:可以利用堆栈的"先进后出的"特性进行操作,链表是链式结构,结点和结点的关联不是线性的,因此无法通过下标的形式进行遍历,只能通过内部的next进行下一个结点的访问。public class Solution { public ArrayList<Integer> prin..

2020-11-15 14:07:27 64

原创 替换空格

题目描述请实现一个函数,将一个字符串中的每个空格替换成“%20”。例如,当字符串为We Are Happy.则经过替换之后的字符串为We%20Are%20Happy。JAVA解法1:首先需要判断src字符串是否为空或长度为0,若是,则没必要进行下一步。获取字符串的长度用于遍历的时候作为边界判断值,然后通过StringBuffer:charAt获取元素值,然后进行字符判断,并通过String:append进行字符串的拼接,由于方法的返回值为String,需要进行类型转换,通过StringBu.

2020-11-12 22:50:33 82

原创 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题目描述在一个二维数组中(每个一维数组的长度相同),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示例1输入复制7,[[1,2,8,9],[2,4,9,12],[4,7,10,13],[6,8,11,15]]返回值复制true解法1:该二维数组每一行从左到右递增,从上到下递增,因此我们可以遍历每一行,查看每一行的首尾大小,如果target在这个范围内,我们可以.

2020-11-11 18:07:03 1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