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笔记

SQL笔记(持续更新中……)下载:mySQL 和 mySQL图形工具-若下载太慢可尝试迅雷参考视频教程看过无数各种编程自学教程的我,终于找到了mySQL适合mac用户的既简洁明了进度合适又保姆级的教程,泪目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E41147KC?from=search&seid=1488172231867638540创建数据库导入一个creat_databases.sql文件开始代码规范(建议):   大写命令词,其余全部

2021-05-27 02:12:41 104

原创 在Mac中删除残留的启动台图标

在Mac中删除残留的启动台图标删除软件后,即使在访达的应用程序中删除,有时mac也会残留软件图标。我在卸载了steam之后,发现已经安装的游戏图标还在启动台中且无法删除或拖进废纸篓。通过搜索找到了如下删除启动台残留图标的方法。原方法作者是知乎iRobMan具体步骤:1-打开访达(Finder),点击最顶部菜单栏的“前往”-“前往文件夹”,接着输入“/private/var/folders”然后在弹出的访达(Finder)窗口搜索栏输入:com.apple.dock.launchpad,搜索范围选择“

2020-08-15 12:00:37 7429

原创 SPSS回归节点四种回归方法的原理

1 进入法设置的输入字段全部加入模型2 步进法(逐步法)①从输入字段中,挑选影响最大的变量加入模型;②再评估模型包含中的变量,挑选对模型效果影响可忽略的变量,剔除出模型;重复①②两步直至平衡状态。3 后退法①将所有设置的输入变量加入模型;②评估模型中的变量,找到对模型影响小可忽略不计的变量,剔除出模型;重复②至平衡状态。4 前进法①从输入字段中,挑选影响明显且影响最大的变量加...

2020-04-18 15:34:55 4854

原创 SPSS Modeler回归模型结果的详细解读分析(判断模型效果、是否需要调整)

包括所有可以出现的表、意义和模型好坏的判断标准。回归模型的参数设置1,在回归模型前设置类型,角色分配:1个目标,多个输入,无关的数据角色选择“无”;2,在【字段】中选择使用预定角色;3,在【模型】中按需求选择建模方法;注:当模型不再将新字段纳入模型,也不再将已有字段移出模型时,完成回归模型的建立。建模时,纳入F概率<移除F概率,纳入F值>移除F值。4,在【专家】中,一般...

2020-04-17 18:43:41 18128 1

原创 jieba分词对GoogleAppStore评论信息进行分词

使用jieba分词对GoogleAppStore应用评论信息进行分词、词频统计和云图制作Tips:持续更新中。目前进度:分词正在自学英文分词方法,可能修改或追加。导入相关模块#couding = utf-8import pandas as pdimport numpy as npimport csvimport jieba#import nltk注意:需要的外部模块(如ji...

2020-04-01 14:40:13 410 1

原创 为Anaconda手动安装Python外部库jieba/wordcloud词云图

手动安装原因:pip 命令报错,延迟过高,设置延长延迟等待后,下载速度仍巨慢。下载地址云图库 用于生成词频云图jieba库 最好的开源中文分词工具库下载压缩文件即可手动下载后的操作下载后解压到Anaconda安装目录下的pkgs文件夹中随后搜索应用【Anaconda Prompt】,打开后是类似于windows+R后cmd命令行的窗口。跳转到Anaconda安装目录下的方法例如...

2020-03-30 17:37:17 1033

GCP-JupyterLab读写数据例子.txt

使用python3,与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GCP)进行数据交互,通过BigQuery从data lake中读取数据,以及写入cloud storage文件的示例。

2021-11-15

Rectangle031.dmg

可使当前页面吸附在桌面左右上下等磁吸位置,功能类似于Magnet(18r)但完全开源免费,能做到高效的桌面管理和便捷的窗口管理。

2020-08-13

AppleStore.csv

包括苹果商店APP的id、开发商、软件大小、货币类型、价格、总评分数、均评论数、年龄分级、分类标签、支持设备数、ipad支持等信息。可供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数据行11000+

2020-07-30

北京短租数据集.zip

包含了汇总和明细双版本数据,可大致分析也可深入挖掘。具体数据情况如下: listings为短租房源信息,包括房源、房东、位置、价格、评论数量、可租时间等。明细版中包含更多房源信息细节。 calendar为短租房源时间信息,包括房源、时间、可租状态、租金、可租天数等。 reviews为评论信息,汇总版包括房源、评论日期、可用时间序列和数据可视化分析。明细版还包括评论内容和作者信息。 neighbourhood为北京行政区划数据。 数据来源:Airbnb公开信息,不包含涉及个人隐私的数据。

2020-07-30

管理统计学——SPSS Modeler证券客户细分

证券公司A客户细分及差异化服务方案设计 1:主要方法 (1)计算变量 (2)分组分级量化 (3)K个独立样本非参数检验 (4)降维-最优尺度的分析方法 (5)独立样本T检验 (6)分析描述探索 2:分析内容 (1)客户各自然或社会属性对客户投资各类出、入据的影响 (2)各投资偏好等级与顾客入据、出据的关联 (3)客户各自然或社会属性值对应的估计总体投资偏好(具体数值)及其所属的偏好等级 (4)各投资偏好等级对应的顾客各属性区间估计

2020-04-17

JAVA银行存取款功能类(Test)

配合我上传的account.java使用,实现银行存取款功能,可以实现查询余额,存款取款。循环操作,选择性退出等功能的类。

2018-10-03

JAVA银行存取款功能类

用Java实现的银行存取款功能类,需配合另一个文件TEST.java使用,该文件可在我上传的其他文件中找到。

2018-10-03

基于遗传算法的带容量限制的P-median设施选址问题

备注无比详细,格式美观,绝对看得懂!!基于启发式遗传算法的带容量限制的P-median设施选址问题(在N个需求点中找出P个点建设设施满足全部需求,各点设施建设有容量限制,目标为最小化距离与对应需求量的乘积),通过轮盘法进行染色体种群进化,数据部分可导入文件计算,可动态设置种群规模和繁衍次数。

2018-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