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行转列和列转行-静态互转-动态互转

有case when方式和2005之后的内置pivot和unpivot方法来实现,行列互转,可以分为静态互转,动态互转。

2019-03-09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点路书,路书点击事件,路书速度动态改变

前一段时间研究百度地图路书,查了很多资料也看源码,总结了一下,动态改变标注的位置就类似于路书而且运动速度和轨迹可以随意控制,高速运动的标注也可以触发点击事件,添加多个互不影响其它标注和地图性能,可参考百度地图API 移动的marker,移动marker点击事件及动态改变速度。

2019-02-14

百度离线地图3.0与1.3版本

基于百度地图二次开发,我本人就是用在项目二次开发上,可以自己设计自定义瓦片图,也可以调百度接口下载瓦片图。

2019-01-28

C# 操作Web文档插入文字及图片及wed转成html转pdf

C# 操作Web文档插入文字及图片及wed转成html转pdf 源码 自己项目也要用所以花了一些时间把需要的功能实现及整理

2019-01-22

C# winfrom 百度离线瓦片地图

C# winfrom 百度离线瓦片地图 瓦片图连接网络自动下载到本地 支持 区域搜索 距离测量 截图 标记 画图 支持卫星地图模式

2019-01-11

百度地图路书及(路书自定义路线及多路书自定义定位最佳视角,及百度地图坐标矫正)

路书自定义路线及多路书自定义定位最佳视角,及百度地图坐标矫正精确到0.2米,都是开发心得。供大家参考!

2018-07-03

高斯投影 空间直角坐标系与大地坐标系与平面直角坐标系互转 源码

大地坐标系与空间直角坐标系互转,高斯投影,用C#语言已经测试过了,全部都可以通过!

2018-07-03

图片插件

鼠标点击变大图 试试吧大家好好玩

2015-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