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CA+SVM 的MATLAB 自动识别表情识别系统.zip

基于 PCA+SVM 的人脸识别系统进行了总体设计,并利用ORL 人脸数据库在 Matlab 软件上运行程序,对人脸识别系统的实现进行仿真,通过Matlab GUI 对人机交互界面进行设计,增加系统可视化功能,最终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2020-03-18

基于Qt的信息管理系统设计.zip

大部分大学一年级学生初接触到的是CC++计算机编程语言,而用CC++语言编写界面程序时多在黑屏白字的 application console下采用文字描述模拟菜单选择,学生体验感及成就感较差。而初学者只有一定的C++面向对象编程基础,可以使用αt轻松实现图形界面编程。本文利用Qt图形库,采用C++语法,在 Qt Creator集成开发环境下,实现了一个基于Qt的信息管理系统。

2020-03-18

Design File.zip

实现水下机器人的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的设计,针对于其系统特性研究和系统仿真分析,针对于其工作原理以及特性,设计合适的谐振耦合式WPT装置,在该系统中,包含了STM32控制模块,机器人内外通信模块,OLED显示模块等等,通过对于这些模块的整合,完成系统层面上的功能框图以及设计出其通体的框架。最终能够实现水下机器人的WPT关键技术研究与仿真以及硬件功能上的实现。

2020-03-18

磁耦合式电能传输proteus仿真.zip

磁耦合谐振式无线电能传输基本原理是两个具有相同谐振频率的物体间可以实现高效的能量交换,而非谐振物体之间能量交换很微弱。能量接收器与发射源采用具有相同谐振频率的感应线圈,发射源由振荡电路激发感应线圈产生交变磁场,当具有相同谐振频率的接收端感应线圈进入磁场时,在接受绕组上产生磁谐振,在接受装置中不断聚集能量,提供给负载使用,从而实现能量传递。

2020-03-18

滑动t法与Mann-kendall趋势检验法+论文.zip

采用滑动t法变化趋势与倾向率法判断富营养化趋势。该方法能够直观反映整个分析时段内状态指数的升降趋势和不同时段内营养状态指数的升降趋势,Mann-kendall趋势检验法和突变分析法。

2020-03-18

matlab编写的地震剖面显示程序

使用matlab编写的地震剖面显示程序,剖面可以做自己设置多少道数,添加WIGB文件即可自己显示

2019-03-15

UBLOX官方手册,GPS设计必备

UBLOX官方手册,GPS设计必备,里面包含官方UBLOX 手册,UBLOX设计布局,PCB板设计等注意事项和官方参考设计!

201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