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over_Zone

无双BaOY_WHA的CSDN博客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程的本质(极客时间 | 陈皓《左耳听风:编程范式游记》系列的其中一篇)

Program = Logic + Control + Data Structure程序 = 算法 + 数据结构 = (业务逻辑 + 控制逻辑) + 数据结构好的程序要将 Logic 和 Control 分离。

2021-09-26 11:08:47 3068

原创 C++ 编码规范总结

推荐文档:Google C++ 编程风格头文件依赖与前向声明当我们在头文件中需要类的定义时,只需要声明 class CLASSNAME 就可以了,无需使用#include “CLASSNAME.h”。优势:减少文件依赖,节约编译时间; 更加明确的类的依赖关系。函数的参数顺序参数的声明顺序为,输入参数在前,输出参数在后。输入参数一般为传值和常数引用; 输出参数或输入/输出参数一般为非常数指针。优势:通过位置明确参数的作用; 利于代码的合并(用合并软件)。示例:

2021-09-24 10:41:54 156

原创 《爱的五种能力》阅读笔记(完整版)

拥有爱的能力,与谁结婚都幸福1.不吼不叫重放、整理自己的记忆,是学习的机制。所以能够安静下来的人,学习的效果更好。父母婚姻幸福的学生,学习成绩容易好。吵架、冲突、相互攻击、或冷暴力,会让孩子经常处于紧张、焦虑之中,在家里时内心经常难以安静下来学习。爱人犯错误的时候,会本能地静下来进行反省,如果他已经自责了,就不要再指责他。因为这可能会让他产生不必要的焦虑、愤怒等情绪,不能安静下来,从而影响他的自我反省,他的注意力会从反思、成长上被转移。不被接纳的犯错,反而更不容易改正。2.向内归因幸

2021-09-12 21:34:17 2066

原创 三维游戏中的角色动画

本文要探讨的角色动画不仅牵涉计算机图形学,也涉及一些简单的机械学、牛顿力学和数学等其他方面的知识。

2016-03-12 11:32:10 1422

原创 一些数学基础

数学方法在计算机图形学中的应用无处不在。

2016-03-05 22:42:26 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