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让你的 WPF 应用程序拥有漂亮的 Fluent 风格(不是 XAML 岛)

C# WPF 好看的 Fluent 风格设计

2023-10-02 14:42:40 922

C# WPF Modern 示例应用程序(Fluent/WinUI 风格)

让你的 WPF 应用程序拥有漂亮的 Fluent 风格 使用 iNKORE.UI.WPF.Modern 实现的 控件库地址:https://github.com/InkoreStudios/UI.WPF.Modern 如果喜欢的话记得star,欢迎pull request 这个资源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 建议大家先去看这篇文章,如果能看懂就不要下载了: https://blog.csdn.net/qq_24888859/article/details/133492056

2023-10-02

C# WinForm 控件拖动 (支持网格线对齐)

一个高级的 WinForm 控件拖动示例。他的不同之处在于拖动时可以使控件与网格线对齐,还可以设置是否显示控件内容。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本资源为原创,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哦!)

2021-08-11

C# WinForm 注册表浏览器

一个简单的注册表浏览示例。

2021-08-11

C# 可视化 PING 工具 (源码)

可视化的 ping 工具

2021-08-11

C# WInForm 桌面辅助侧边栏 (源码)

这是一个在桌面侧边显示当前桌面上的窗口的程序,可用于快速切换或关闭窗口。功能有些像 Win+Tab 和 Alt+Tab,不过他可以停靠在桌面的左侧,不遮挡其他任何窗口内容,不用时还可以收缩。(本资源为原创,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哦!)

2021-08-11

[原创] 易语言农场游戏源码

原创易语言农场种植游戏,有许多作物可供种植,玩法独特,可以播种收割,卖的的金币继续播种。游戏包含丰富的素材,绝不是简单的例子。

2020-01-25

易语言文件资源管理器

很好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易语言编写。包含目录树和文件列表,文件列表有多种浏览方式可供选择。这是一个很好的实例,对二次开发很有帮助。

2020-01-25

C# WinForm 原生样式菜单

.NET 较新版本中移除了系统样式的MenuBar,进而使用MenuStrip。该实例还原了系统菜单栏,更加美观。 (如无法打开,请在文件名后加上后缀“.zip”)

2020-01-22

C# Win7 Wizard 向导对话框组件

一个很炫酷的向导组件,效果只有在 Windows7 或以上操作系统才会启用。该控件可直接在界面中设计,设计页面时就像普通窗口一样可以自由放置组件。(附带使用例子)

201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