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ECMD.INI_Encryptor_v1.2.zip

PECMD.INI加密/解密软件

2021-04-27

制作一个以MS—DOS7.1为基础的img文件的最基本的材料

内含MS—DOS7.1的3个基础系统文件——COMMAND.COM MS-DOS.SYS IO.SYS和制作一个以MS—DOS7.1为基础的最简单的img文件的制作方法。

2017-04-08

如何设置从HP MicroServer Gen8服务器主板上的第五个硬盘接口上的硬盘启动

客户的要求: 服务器的主板上的前4个硬盘接口想用于组RAID等专门的存储功能,因此想设置从第5个硬盘接口(——预留的光驱接口位置)上的硬盘启动Windows,但是由于前4个硬盘接口上接的硬盘数量不是固定的(随时可能增加或者移除),所以想让服务器总是从最后一块硬盘的第一个分区启动。

2015-10-15

GfxIv3.5.exe+GfxIv附件

gfxmenuinstaller编辑工具主要功能介绍 1.grub4dos启动安装,包括winxp添加g4d启动项,U盘添加g4d启动引导,g4d引导的 ISO启动光盘文件快速生成。 2.gfxmenu中文界面,message文件的配置编辑。 3.grub4dos菜单文件menu.lst生成,并附带部分与菜单相关联的第3方维护工具。 4.windows 7启动管理选项,一些选项的添加和删除。 gfxmenuinstaller主要是菜单编辑,工具启动安装,ISO生成等,属于集成编辑工具,你 可以通过本工具添加更多的他人的资源作为编辑。启动引导采用的是grub4dos,界面使用 gfxmenu全面替代。 使用gfxmenuinstall编辑工具迅速生成ISO配合vbox虚拟机可以容易测试并调试预览效果。 GfxIv3.5.exe 9.54MB 不包含相关联的维护工具,仅修改messge和生成菜单可以独立使用。 GfxIv附件.7z 24.41MB 仅GfxIv3.5相关联的维护工具,比如maxdos等,但不包含GfxIv3.5程序。 附件可以解压到GfxIv3.5的目录中。

2015-07-30

Ghost_v12.0.0.6270(Ghost的最新版)

目前的ghost一键备份/还原的最新版软件,在32位的windows系统中使用,非DOS版。

2014-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