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斥包乐氶的博客

读者有疑惑或者文章有错误请在下方回贴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View计算器应用程序

注意:应用程序由32位的2014版LabView编写!!! LabVIEW是一种程序开发环境,由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研制开发,类似于C和BASIC开发环境,但是LabVIEW与其他计算机语言的显著区别是:其他计算机语言都是采用基于文本的语言产生代码,而LabVIEW使用的是图形化编辑语言G编写程序,产生的程序是框图的形式。

2020-05-12

电子密码锁上位机下位机全部包含

压缩包包含: 1、电子密码锁上位机软件(32位2016版labView) 2、电子密码锁下位机程序 3、AD原理图和库文件 4、电子密码锁使用截图 请查看注意事项后再绘制PCB

2020-05-12

硅光电池电路设计完全攻略

通过Si 光电池、51 单片机和一些必要的芯片,设计并调试出一种可以测量光照度的照度计。要求系统测量范围为0-200lx,测量精度达到1lx;设计光电池输出信号处理电路,要求可以控制处理后的电压幅度; 设计照度计硬件电路系统,要求系统各个模块能够正常工作;设计照度计软件控制系统,要求系统整体工作稳定;给设计系统定标,要求测量结果误差在1%以内。

2020-05-12

C语言输入缓冲区完全攻略!

所有从键盘输入的数据,不管是字符还是数字,都是先存储在内存的缓冲区中,叫作“键盘输入缓冲区”,简称“输入缓冲区”或“输入流”。需要注意的是,对于 %d,在缓冲区中,空格、回车、Tab 键都只是分隔符,不会被 scanf 当成数据取用。%d 遇到它们就跳过,取下一个数据。但是如果是 %c,那么空格、回车、Tab 键都会被当成数据输出给 scanf 取用!!!

2020-05-12

nRF24L01P入门全面解析附带C语言程序.zip

1、无线模块AS01-ML01D数据手册 2、芯片nRF24L01P数据手册 3、无线模块AS01-ML01D由浅入深入门介绍 4、非常漂亮的C语言代码,代码有详细的解释。

2019-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