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00页干货-政务云投标模板(阿里版).docx

500页干货-政务云投标模板(阿里版):“发展云计算产业,促进信息消费”已经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部门达成共识。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积极探索和产业推动,云计算产业正逐步进入务实发展阶段。

2021-06-25

_企业标准化管理的数字化实践.pdf

企业标准化系统是为企业标准化管理人员提 供流程化、数字化管理的平台,如图1所示,系统通 过 外 部 接 口 接 入 了 国 家 和 行 业 标 准 的 相 关 动 态 ,根 据国标委对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的要求,提供了国标 检 索 功 能 ,同 时 提 供 各 行 业 标 准 的 查 询 ,通 过 对 接 企业内部公文管理系统,实现标准化管理文件的及 时响应,通过专业人员及时维护国际标准化组织动 态 ,通 过 企 业 即 时 消 息 和 微 信 公 众 号 平 台 ,发 布 企 业内部标准化最新资讯。

2021-06-24

数据交换平台TongDXP3.1.2.2企业版使用手册.pdf

应用集成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抽象归纳出多种数据交换模式、组织 模式、建设模式、管理模式和使用模式,在底层集成了 Tong 系列产品(Tong 数 据集成、服务集成)以及消息中间件产品(TongLINK/Q)构建出的面向最终用 户的、为解决分布式系统数据共享交换和业务数据协同的数据交换平台系统。用户可通过 TongDXP 平台,进行基础设施管理、流程发布订阅、配置库表 和文件交换、监控管理以及统计分析等等。

2021-06-24

_智能交通产品数据库.pdf

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汽车的使用量也急剧增加,而交通管理成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先进的交通管理机制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证道路弱势使用者的权限和利益,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已经是我国交通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交通行业的各个企业公司,都在竭尽全力的设计和开发交通管理方面的产品,但是各种管理产品,虽然功能实用,但由于功能过于单一或者不能进行扩展,不...

2020-08-24

fb2459 MVC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ASP.NET源码 含说明.zip

单机版,可改造,fb2459 MVC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ASP.NET源码 含说明.zip。

2020-04-07

质量监督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指南-.doc

广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是一套专业化、系统化、网络化的应用平台,全面支持业主、监理、承包商等参建单位,集公路工程建设的施工原始记录、试验检测、验收评定、竣工资料等功能于一体,建立在基于互联网适应海量数据处理的综合业务平台,以业主管理为中心,实现了业主、监理、承包人、试验检测单位、政府等单位之间基于互联网作业的信息化处理,为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实时、全面的质量管理信息,真正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全程动态管理和实时监控,为实现质量控制目标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手段和方法,从而实现工程项目的信息化、网络化、集成化,使建设项目的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 系统收编入最新的行业规范表格资料,内容涵盖了业主、监理、承包人、试验检测单位、政府等信息化处理的方方面面,为了便于查阅,我们按内容分类对规范表格进行了分类和集中,力求“全、新、实”,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和参考价值。用户手册将对参建各方合理有效使用广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提供帮助。随着政策的变化和管理技术上的不断升级,系统部分规范表格或规范表格中的部分规定会逐步修订,若有新规范表格颁布,均以最新规范表格为准。

2020-03-06

阿里&千方智慧高速解决方案.pptx

阿里&千方智慧高速解决方案,讲的非常不错,适合同行学习。

2020-03-05

20份V2X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相关详细分析报告.zip

20份V2X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相关详细分析报告。自动驾驶一直是汽车行业中讨论的热点话题,包括车企、供应商、互联网公司、创业公司在内的产业链各方,均将自动驾驶挂在嘴边,唯恐被行业甩在身后。然而,如果将自动驾驶视为最终目标,那么作为自动驾驶重要“获取环境信息手段”的V2X,则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20-03-05

骑士cms,24插件,PHP+MYSQL

骑士cms人才系统,是一项基于PHP+MYSQL为核心开发的一套免费 + 开源专业人才网站系统。软件具执行效率高、模板自由切换、后台管理功能方便等诸多优秀特点。全部代码都为骑士网络原创,有着完全的知识产权。凭借骑士网络的不断创新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骑士人才系统已成国内同类软件中的最好用的人才系统。

201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