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报告

随着学校的规模逐渐扩大,学校的招生越来越多,新进来的学生和以前的学生 档案管理规模越来越大,学生的信息管理存在不安全,不完整,不真实的隐患。学校的管理者需要对学生负责,要高效的,安全的,真实的获取学生的信息。本系统服务于全校的学生和学生的管理者。本系统在满足学生基于信息安全真实的基础上,增加了方便学生和学生管理者随时更新数据,查看数据功能。

2015-03-17

软件学报]数据管理技术的新格局

数据获取技术的革命性进步、存储器价格的显著下降以及人们希望从数据中获得知识的客观需要等,催 生了大数据.数据管理技术迎来了大数据时代.关系数据库技术经历了20 世纪70 年代以来40 年的发展,目前遇到了 系统扩展性不足、支持数据类型单一等困难.近年来,noSQL 技术异军突起,对多种类型的数据进行有效的管理、处 理和分析;通过并行处理技术获得良好的系统性能;并以其高度的扩展性,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量的处理要求.试图 沿着数据库技术进步的历史脉络,从应用维度(操作型与分析型应用)入手,为读者展开当今数据管理技术的新格局, 讨论具有挑战性的重要问题,并介绍作者自己的研究工作.

2015-03-17

《基于变化向量分析的土地利用/覆盖变化动态监测》

《基于变化向量分析的土地利用/覆盖变化动态监测》PDF

2015-03-16

数据结构链表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数据结构是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通常情况下,精心选择的数据结构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行或者存储效率。数据结构往往同高效的检索算法和索引技术有关

2014-12-15

数据结构算法

数据结构关于树结构的代码实现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数据结构是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通常情况下,精心选择的数据结构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行或者存储效率。数据结构往往同高效的检索算法和索引技术有关

2014-12-15

student-information

学生管理系统是学校管理系统的主要构件之一,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学校的教学现代化水平,系统的先进性将引领学校教学质量向前飞速发展

2014-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