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著名的.Net控件 DotNetBar 14.1.0.14 最新安装版及源码

著名的.Net控件 DotNetBar 14.1.0.14 最新安装版及源码. 压缩包内包括该版本的安装文件、源代码压缩。 你懂的

2018-11-12

DLT645-虚拟仪表 v2.7.1

虚拟表V2.5.2是根据DL/T645-1997规约、DL/T645-2007规约、上海规约和BNC智能终端规约设计的虚拟电表软件。 本软件主要的操作说明如下: 1.下拉菜单的电表参数包括: 功能类:中继测试,侦听测试,白名单测试,黑名单测试,区间表单测试,不识别表号 ○1中继测试只针对TCT监控模块虚拟表模式; ○2侦听测试可针对监控645的TCT模块,监控载波的TCT模块或者监控串口数据的交互,对接收的数据进行解析(如果是监控载波鼎信报文,选择单/三相显示,可完成侦听记录/侦听报文的显示在“按相位分屏”和“不分屏”之间切换); ○3白名单为选中的表号有效; ○4黑名单为选中的表号无效; ○5区间表单为接收到所填黑名单区间内的表号无效; ○6不识别表号为对任意表号命令均有效。 命令类:设置底度----设置电量的底度。 使能类:前导符FE,编程开关,支持跨相,通道芯片,长帧测试,自设回复,循环回复。

2018-11-12

持续交付-发布可靠软件的系统方法

持续交付:发布可靠软件的系统方法》是2011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Jez Humble ToughtWorks。 持续交付:发布可靠软件的系统方法》讲述如何实现更快、更可靠、低成本的自动化软件交付,描述了如何通过增加反馈,并改进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运维人员和项目经理之间的协作来达到这个目标。本书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阐述了持续交付背后的一些原则,以及支持这些原则的实践。第二部分是本书的核心,全面讲述了部署流水线。第三部分围绕部署流水线的投入产出讨论了更多细节,包括增量开发技术、高级版本控制模式,以及基础设施、环境和数据的管理和组织治理。

2018-04-02

软件工程的本质 运用SEMAT内核(陈忠 译)

SEMAT(软件工程方法和理论)是一个国际倡议,旨在确定一个软件工程的公共基础或通用标准。通过创建一种简单的语言来描述方法和实践,SEMAT 团队将这个公共基础表示为一个由所有软件开发基本要素组成的内核(或框架)。 《软件工程的本质:运用SEMAT内核》由SEMAT的创始人和思想贡献者编写,阐述了软件工程的本质,介绍了SEMAT内核,分享了运用SEMAT内核解决具体问题的案例和有效性。它是SEMAT新标准的纲领性著作,也是一本引导我们重新认识软件、软件工程和人的关系的书,适合软件从业人员、软件工程学者、教师和学生阅读、参考和学习。网络收集整理来的pdf电子书介绍《软件工程的本质:运用SEMAT内核(签名本)》, 著作权为作者IanSpenceSvanteLidman。

2017-12-14

dotnetbar 14.0.19 源代码

最新Dotnetbar 14.0.19 的源代码,你懂的

2017-07-21

C1StudioNet 2013/2014/2015 keygen

C1StudioNet 2013/2014/2015 keygen,你懂的

2015-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