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MBOK第六版_中文版(带完整目录)

美国国家标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执行标准,项目管理培训机构指定教材,PMP考试指定用书,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必备标准。 文件格式为PDF,不可打印,没有水印。 仅供PMP考试学习用,不可转载!

2018-12-04

C++多线程编程实战

多线程编程是当今热门的一种编程技术。结合强大的C++,你可以轻松创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执行并行和优化现有程序。本书是一本实践为主、通俗易懂的C++ Windows多线程编程指导。你将学会如何从多线程方案中受益,提升自己的开发能力,构建更好的应用程序。本书不仅讲解了创建并行代码时会遇到的问题,而且还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同步技术。本书的目标是帮助读者在理解多线程编程概念的同时,能快速有效地进行并行计算和并发编程。

2018-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