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利用特性自动标记 自动绑定事件

前言:有时我们需要手动的绑定事件比如按钮的在Start中 AddListener和 在OnDisable中 RemoveListener等,设计一个自动化的场景。

2023-09-02 14:04:45 119

原创 [Unity] Gpu Instance理论加实践

通过简单案例讲解unity—GpuInstance相关知识。

2023-08-05 22:05:54 704

原创 [Unity] 制作怪物优先选择队列(类似于优先队列)

unity相关的优先队列,能及时调整列表顺序。

2022-08-04 18:51:08 918

原创 【OpenGL】理解VAO、VBO、EBO和 shader中vertex、fragment交互。

总结一下【OpenGL】理解VAO、VBO、EBO和 shader中vertex、fragment交互

2022-07-04 20:47:39 689 2

原创 【OpenGL】摄像机实现理解每个公式

OpenGL学习摄像机有关的知识。

2022-06-28 20:00:37 916 1

原创 Unity3DShader学习路线(正在进行...)

自我学习过程记录图形学及引擎相关的入门

2022-06-24 14:59:30 715

原创 【Unity】 节奏类游戏的表盘卡点功能

制作一个音乐节奏卡点的功能,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

2022-04-14 14:15:03 1666

原创 【unity】 PureMvc 入门尝试小案例

目录1:写pureMvc第一步需要做什么?2:业务执行顺序是什么?3:主要代码 3.1:数据部分(facade)3.1.1:原始数据面板中text显示的value3.1.2:proxy类 3.2:视图部分(mediator)3.3:控制层(Command)3.3.1:增加数据逻辑3.3.2:减少数据逻辑3.4:Facade(经纪人--就是登记前面三个的)4:项目参考及源文件1:写pureM...

2022-04-12 22:31:32 2985

原创 unity引用外部包插件,IDE出现using丢失现象。

-- 重新登记一下IDE配置文件后刷新即可。

2022-03-23 08:27:24 4019

原创 C#pingpong输出

例:a{1,2,3}输出:1,2,3,2,1,2,3,2,1,2,3..... int m = 30; int[] vs = new int[5] { 0, 1, 2, 3, 4 }; /// <summary> /// 回文输出 /// </summary> public void REPEAD() { for (int i = 0; ; i++)

2022-01-04 20:43:29 1544

原创 编程实现一个子网划分的工具

1:标题编程实现一个子网划分的工具,语言不限,具体要求如下:(1)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网络地址,判断出用户输入地址的合法性及网络的类别(A、B、C地址);(2)能够根据借位数,计算出:子网掩码、子网数、每个子网的主机数、每个子网的网络地址、可用IP地址范围及广播地址。(3)应有相应的输入提示及良好的结果输出组织,易于用户使用和查看结果。设计报告内容要求如下:(1)给出程序的流程图和算法;(2)给出程序源码;(3)给出程序的运行测试结果。2:代码using nam...

2021-12-28 10:13:46 3345 8

原创 unity3D射线检测持续检测是否发生碰撞2D,3D

1:3D场景中首先新建场景,创建Plan并设置层级为Ground ,再胶囊体并设置层级为Player。并在Player内创建一个空物体子集Feet并加上碰撞体 并为其添加Feet脚本。layer选要检测的层级本例为ground切不可勾选自己的层级,因为Raycast是返回检测到的第一个物体,射线是从物体内发射出的,返回第一个物体会只检测到Player。Player拖拽胶囊体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

2021-10-27 09:12:19 6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