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网络桥接模式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1.vmware->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桥接模式->选择有线网卡2.VMware-虚拟机设置-网络适配器-桥接模式-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启动时连接3.重启虚拟机,完成

2020-06-23 18:46:39 18127 9

原创 devc++工程提示“源文件未编译”的可能问题

博主使用devc++5.11,win7,创建了一个c工程以后编译一直提示“源文件未编译”,查了两小时博客期间反复重装,最后还是靠自己误打误撞解决了,解决步骤如下:1,、安装时语言选择English。网上各种教程教新人安装中文版,然而很多软件中文版相当的坑,devc就是一个。2、新建项目时项目名用英文。博主一直装的中文版,默认工程名称“项目1”,因为是第一次用工程就没管他,结果编译时一直提示“源文件未编译”,这是要有多好的耐心才能发现的问题啊…3.多文件编译测试时不要把函数命名为test()。这个坑还算

2020-06-04 20:00:01 16671 3

原创 speex在stm32f407单片机上的移植

最近做的网络语音的项目需要用到speex中的一些功能,查了一下资料发现移植给mcu的经验大多零零碎碎的,自己捣鼓了一晚上总算是移植好了,写个博客记录一下。1.获取speex源码官方下载:官方下载地址博主移植用的版本:博主移植完成的keil工程:2.添加源码文件到工程解压源码包需要保证有以下几个文件和目录即可(图中与移植无关的选项已经删掉,可以参考步骤1中博主移植用的源码)打开需要移植的工程,添加新的分组speex,把源码目录libspeexdsp下的.c文件全部添加进来其中t...

2020-06-03 14:14:29 4405 3

原创 自制串口示波器小工具

因为博主喜欢玩嵌入式,经常与各种硬件打交道,常常需要采集下位机的信号,无奈学生党,自己用python写了一个串口示波器的上位机,可以很简单的和下位机配合组成示波器,效果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524084820671.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

2020-05-24 09:00:35 1435 1

基于51单片机的直流电机程序设计,可设置正反转

基于51单片机的直流电机程序设计,可设置正反转,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

2023-06-17

基于51单片机的步进电机程序设计,可设置正反转

基于51单片机的步进电机程序设计,可设置正反转,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

2023-06-17

基于51单片机的矩阵键盘程序设计,LCD1602显示键盘数据

基于51单片机的矩阵键盘程序设计,LCD1602显示键盘数据,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

2023-06-17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遥控器程序设计,LCD1602显示遥控器数据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遥控器程序设计,LCD1602显示遥控器数据,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

2023-06-17

基于STM32F103C8T6单片机的OLED程序设计

基于STM32F103C8T6单片机的OLED程序设计,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电路原理图、芯片手册、配套取模软件,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等等。

2023-06-11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钟程序设计,DS1302时钟LCD1602显示(可以按键设置时钟)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钟程序设计,DS1302时钟LCD1602显示(可以按键设置时钟),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等等。

2023-06-11

基于51单片机的门铃程序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门铃程序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等等。

2023-06-11

基于51单片机的秒表程序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秒表程序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用于课程设计、学习电路电子知识等等。

2023-06-11

基于51单片机的音乐播放器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音乐播放器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程序说明,可以播放音乐八月桂花,可以自己修改成喜欢的音乐。

2023-06-11

基于STC单片机的交通灯程序设计

基于STC单片机的交通灯程序设计

2023-06-11

基于STC单片机的四轴飞行器源代码和原理图

基于STC单片机的四轴飞行器源代码和原理图,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适合做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学习电路知识。

2023-06-11

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计算器

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计算器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基于51单片机的温湿度采集系统

基于51单片机的温湿度采集系统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

基于51单片机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基于51单片机的孵化环境温湿度监控系统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孵化环境温湿度监控系统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设计,适用于stc89、stc90系列单片机,内含程序源代码、原理图、程序说明、芯片手册。

2023-03-18

speex移植用的源码以及移植好的工程

speex移植用的源码以及移植好的工程,嵌入式爱好者不要错过~

2022-12-31

串口示波器的上位机,可执行程序+python源代码,免费下载!!!

串口示波器的上位机,可执行程序+python源代码,免费下载!!!

2022-12-30

C语言贪吃蛇小游戏源代码

C语言贪吃蛇小游戏源代码,代码精简有注释,支持多种图案和颜色,趣味学编程,欢迎下载~~

2022-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