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航空订票系统

在人们日常的出行当中有许多交通工具,飞机是其中最快的一个交通工具。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乘坐飞机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因此民航的规模也发展的非常壮大,而人们对航空公司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人口的增长,以往的管理方式已经不太能跟得上社会发展的节奏了。为了适应目前航空事业的发展需求,收集管理大量的数据,高效稳定的管理航空公司的数据。我通过调查加上所学的知识,准备来开发一个航空订票管理系统,能够根据旅客的要求来进行操作。

2015-05-27

宾馆管理系统

一套优秀的宾馆管理信息系统应该是一套适用于星级宾馆使用的优秀系统,操作简单、灵活性好、系统安全性高、运行稳定,是管理者的理想选择。本人的毕业设计题目就是设计一个小型宾馆管理信息系统,在前期的考察和分析之后,对系统进行了设计

2015-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