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D数据分块,偏移校准,加载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谷歌等地图上

前面分享过一篇如何将CAD海量数据显示在百度地图上(百度地图Canvas实现十万CAD数据秒级加载),但是很多开发者在CAD数据提取时遇到了问题,所以接下来的文章将介绍如何将CAD数据提取。准备软件:1. Global Mapper V20.02.AutoCAD(我用的是2019,其他版本也可以)第一部分 CAD提取块由于一张CAD图数据量巨大,在Global Mapper中加载整张C...

2019-09-01 14:27:00 30

原创 数据库SQL优化大总结

1.对查询进行优化,要尽量避免全表扫描,首先应考虑在 where 及 order by 涉及的列上建立索引。2.应尽量避免在 where 子句中对字段进行 null 值判断,否则将导致引擎放弃使用索引而进行全表扫描,如:select id from t where num is null最好不要给数据库留NULL,尽可能的使用NOT NULL填充数据库.备注、描述、评论之类的可以设...

2019-06-27 23:19:00 23

原创 Scratch 3下载,最新版Scratch下载,macOS、Windows版

下载地址:https://scratch.mit.edu/download废话不多说,先上下载地址!之前小弟学习Scratch,用的2.0发现诸多BUG,到度娘想下最新版却没有发现一篇比较正经的文章(广告居多),大多数也是打着3.0的标题其实是1.4或者2.0,奈何又不想用在线版,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官网找啦!这就是官方的下载页面,选择适合你的版本,点击下载即可!Windows新版的要求...

2019-05-17 18:31:00 137

原创 高性能网站设计之缓存更新的套路

看到好些人在写更新缓存数据代码时,先删除缓存,然后再更新数据库,而后续的操作会把数据再装载的缓存中。然而,这个是逻辑是错误的。试想,两个并发操作,一个是更新操作,另一个是查询操作,更新操作删除缓存后,查询操作没有命中缓存,先把老数据读出来后放到缓存中,然后更新操作更新了数据库。于是,在缓存中的数据还是老的数据,导致缓存中的数据是脏的,而且还一直这样脏下去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用的都是这个逻...

2019-03-11 08:41:00 19

原创 【验证无效】MySQL的count(*)的优化,获取千万级数据表的总行数

此方法返回的Rows结果不正确!https://www.percona.com/blog/2006/07/24/mysql-explain-limits-and-errors/一、前言这个问题是今天朋友提出来的,关于查询一个1200w的数据表的总行数,用count(*)的速度一直提不上去。找了很多优化方案,最后另辟蹊径,选择了用explain来获取总行数。二、关于count的优化网上关...

2019-03-11 08:29:00 25

原创 百度地图Canvas实现十万CAD数据秒级加载

背景  前段时间工作室接到一个与地图相关的项目,我作为项目组成员主要负责地图方面的设计和开发。由于地图部分主要涉及的是前端页面的显示,作为一名Java后端的小白,第一次写了这么多HTML和JavaScript。  项目大概是需要将一张CAD的图(导出大概三十万条数据)叠加在地图上,在接Canvas之前考虑了很多种方案,最后都否定了。首先我们想利用百度地图原生的JavaScript API实现...

2018-12-02 10:15:00 67

原创 c3p0,dbcp与druid 三大连接池的区别[转]

说到druid,这个是在开源中国开源项目中看到的,说是比较好的数据连接池。于是乎就看看。扯淡就到这。  下面就讲讲用的比较多的数据库连接池。(其实我最先接触的是dbcp这个)   1)DBCP  DBCP是一个依赖Jakarta commons-pool对象池机制的数据库连接池.DBCP可以直接的在应用程序中使用,Tomcat的数据源使用的就是DBCP。  2)c3p0  c3p0是一...

2018-12-02 09:30:00 13

原创 RESTful API 设计指南

网络应用程序,分为前端和后端两个部分。当前的发展趋势,就是前端设备层出不穷(手机、平板、桌面电脑、其他专用设备......)。因此,必须有一种统一的机制,方便不同的前端设备与后端进行通信。这导致API构架的流行,甚至出现"API First"的设计思想。RESTful API是目前比较成熟的一套互联网应用程序的API设计理论。我以前写过一篇《理解RESTful架构》,探讨如何理解这个概念。今...

2018-09-20 20:29:00 24

原创 理解OAuth 2.0

OAuth是一个关于授权(authorization)的开放网络标准,在全世界得到广泛应用,目前的版本是2.0版。本文对OAuth 2.0的设计思路和运行流程,做一个简明通俗的解释,主要参考材料为RFC 6749。一、应用场景为了理解OAuth的适用场合,让我举一个假设的例子。有一个"云冲印"的网站,可以将用户储存在Google的照片,冲印出来。用户为了使用该服务,必须让"云冲印"读取...

2018-09-20 20:28:00 25

原创 二分答案模板及二分答案问题讲解

二分答案!阅读须知||阅读本博文前笔者认为读者已经学会(或了解)了:1.基础语言与算法2.标准二分法(二分思想)3.二分查找定义二分答案与二分查找类似,即对有着单调性的答案进行二分,大多数情况下用于求解满足某种条件下的最大(小)值。答案单调性答案的单调性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转化为一个函数,其单调性证明多种多样,如下:移动石头的个数越多,答案越大(NOIP20...

2018-08-07 18:35:00 12

原创 常用正则表达式

一、校验数字的表达式1 数字:^[0-9]*$2 n位的数字:^\d{n}$3 至少n位的数字:^\d{n,}$4 m-n位的数字:^\d{m,n}$5 零和非零开头的数字:^(0|[1-9][0-9]*)$6 非零开头的最多带两位小数的数字:^([1-9][0-9]*)+(.[0-9]{1,2})?$7 带1-2位小数的正数或负数:^(\-)?\d+(\.\d{1,2})?$8 正数、负数、...

2018-06-19 19:02:00 8

原创 [已失效]坦白说(查看好友)抓包教程+解密工具

注意:本文章的重要操作部分已标红显示,其他内容可以不看。最近QQ的坦白说很火,许多人都好奇坦白说是谁发的。结果没过多久大家还真就发现了bug。(1)iOS设备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搜索坦白说的内容,随后就会显示发送者和你有一段聊天记录。(2)骗发送坦白说的人发一张图片,然后收藏它,在收藏夹里就可以看到发送者了。(3)请求https://ti.qq.com/cgi-node/honest-say/re...

2018-04-03 21:51:00 9

macOS jdk6 10.15 10.14 10.13 10.12均可安装

macOS jdk6 10.15 10.14 10.13 10.12均可安装,不提示无法安装到磁盘,完美兼容苹果操作系统 10.15,10.14实测

2020-04-28

机器学习 汤姆·米切尔.McGrawHill,.Tom.Mitchell.-.Machine.Learning

机器学习 汤姆·米切尔.McGrawHill,.Tom.Mitchell.-.Machine.Learning

2018-08-13

[人工智能技术与方法].夏定纯.文字版pdf

[人工智能技术与方法].夏定纯.文字版pdf,适合学习人工智能的使用!

2018-08-13

网络安全基础word电子书,可编辑 包含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计算机病毒与反病毒、防火墙技术、Web服务的安全性等

网络安全基础书籍word电子书,可编辑,包含网络安全基础、TCP/IP基础、网络攻击、检测与防范技术、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计算机病毒与反病毒、防火墙技术、Web服务的安全性、常见安全故障处理等详细讲述!

2018-08-13

计算机网络共20章 五大部分(网络安全和管理、通信知识、底层网络技术、网络互连技术及其相关协议、网络应用程序)

本书共20章,分为五大部分。前面第1章引言,内容涉及网络的产生和发展、主要功能、分类以及网络体系结构和ISO/OSI参考模型。第一部分(第2~3章)介绍数据通信知识,涉及数据通信基本概念和基础理论、传输介质、多路复用技术、数据交换技术、调制解调技术以及物理层接口技术等内容。第二部分(第4~6章)讨论各种底层网络技术,涉及各种广域网、局域网和高速局域网技术。第三部分(第7~11章)讨论网络互连技术及其相关协议,涉及网络互连、TCP/IP参考模型、IP、ARP和ICMP、IP路由以及TCP和UDP等内容。第四部分(第12~17章)讨论网络应用程序相互作用模式以及各种具体的网络应用,涉及客户/服务器模型、套接字编程接口、域名系统(DNS)、远程登录(Telnet)、文件传输和访问、电子邮件以及万维网。第五部分(第18~19章)讨论网络安全和管理。最后第20章简单介绍了网络技术的未来发展。本书主要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低年级硕士研究生作为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材使用,同时也可供计算机网络设计人员、开发人员以及管理人员作为技术参考书使用。

2018-08-13

C++编程艺术 曹蓉蓉 刘小荷译

C++编程艺术 曹蓉蓉 刘小荷译,适合C++学习,整书扫描版!

2018-08-13

移动设计模式大观 精华翻译版,郭杉杉译

移动设计模式大观 精华翻译版,郭杉杉译,资源为扫描版PDF整书!

2018-08-13

新闻联播图PS源文件

新闻联播图PhotoShop源文件,为CCTV1新闻联播背景图,适合做其他新闻联播背景!

2018-08-13

C#简单库存管理系统,含类图

C#简单库存管理系统,含类图,使用的数据库为MySQL,可自行修改,课程设计项目。

2018-08-13

U盘启动隐藏分区浏览器,U盘启动修改,FbinstTool

U盘启动隐藏分区浏览器,U盘启动修改,FbinstTool,适合对U盘启动的隐藏分区进行修改,可修改启动项文件,背景等等,可自己定制U盘启动个性化信息!

2018-08-13

UPX加解壳工具,UPX加壳,UPX节壳

UPX加壳工具,可以针对指定资源进行UPX加壳和加壳和解壳,压缩比例非常大,适合软件加壳。

2018-08-13

批量快速Ping扫描工具,存活主机检测工具,在线主机检测

批量快速Ping扫描工具,存活主机检测工具,多线程操作,可以扫描指定网段内能够ping通的主机和获取主机名。

2018-08-13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pdf

包含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学习指导,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题目完全解析三个文件!

2018-08-13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 吴伟民 扫描版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适合学习数据结构和浏览的电子书!

2018-08-13

Gitblit Windows 版,Gitblit for Windows

Gitblit服务现在独树一帜,相比与SVN有更多的灵活性,最流行的开源项目托管网站Github上面,如果托管开源项目,那么就是免费使用的,但是闭源的项目就会收取昂贵的费用。既然这样,我们可以自己搭建我们的Git服务器。

2018-08-13

Windows家庭版远程桌面补丁

Windows家庭版远程桌面补丁,可以让Windows非专业版支持远程桌面,支持远程桌面多种协议认证,兼容性较好。

2018-08-13

Java企业级权限系统,Spring Security,Apache Shiro,Spring MVC,RBAC模型

Java企业级权限系统,可供学习Spring Security权限框架、 Apache Shiro权限框架、Spring MVC、 RBAC模型、模块开发等等,内有详细视频教程,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可联系免费获取!

2018-08-11

Java大众点评后端,大众点评

此系统是用Java开发大众点评后端,另外,资源里面有详细的免费视频获取方式,一步一步带着做!

2018-08-11

校园商铺平台,JavaEE,Sping,Sping MVC,MyBatis,Spring Boot,Maven

校园商铺平台采用流行的SSM(Sping,Sping MVC,MyBatis)框架开发,采用Maven管理资源,适合学习和二次开发,另外原来还有完整的一步一步带着做出这个项目的16章视频,文件内有视频获取方式。

2018-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