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耕地质量分类更新统计表一键导表

耕地质量分类更新统计出表,一键导表

2023-05-09 20:51:41 285 5

原创 arcpy批量合并数据库

合并数据库最近做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需要以市州为单位提交数据库,省级又要以省为单位提交到国家,作业的时候是以县为单位来做的。这中间就涉及到很多数据库合并的事情了。本来是打算偷懒,用在网上找的一个超级工具里的合并数据库工具来合,结果用不起,最终还是得靠自己,老老实实写一个吧,应该不难。之前已经用代码创建了一个模板数据库了,这次开发就以模板数据库为底,把地方数据库里的数据追加到我的模板库里来。设计思路就是选择一堆我要合并的数据库,找一个模板库,然后开始合并。在做的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有的电脑环

2020-06-29 16:02:26 1987 1

原创 arcpy根据数据库标准创建数据库模板

根据数据库标准创建数据库模板arcpy创建数据库思路读表创建数据库结论arcpy创建数据库最近做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调整工作,前两天部里下发了数据库标准,100多个图层,简直要命了。为了保证创建的数据库的准确性,那就用代码来试一试解决问题,正好好好学学python。下图是国家要求的数据库:下发下来的还是这种扫描的歪歪扭扭的pdf扫描件,用最先进的ABBYY15转成word效果都很差。还好开发质检工具的大佬已经找人把它处理成了电子表格,我就直接用了。表格分为两部分,一个总表,描述数据库的要素集,图

2020-06-02 01:33:36 1587 2

耕地质量分类更新统计出表

耕地质量分类更新统计工具,基于Arcgis10.2.2开发,一键导出11张统计表。工具免费下载,欢迎使用。

2023-05-09

arcpy尖角检查工具,检查小于指定角度的尖角

基于arcpy写的一个工具。做生态红线工作,国家要求成果要检查尖角,但是没有给检查工具,就在自己写了一个,检查小于指定角度的角并输出点集。

2020-08-31

arcpy合并数据库

本工具是在做生态保护红线时根据需求写的一个批量合并数据库的工具,可以批量把数据库追加到一个模板库内。仅限数据库是数据集,数据集下有要素的这种情况。如果数据库下没有数据集,全是要素,建议修改一下代码。工具没有设密码。

2020-07-07

arcpy根据数据库标准自动创建数据库

根据数据库标准创建数据库模板,可以自定义数据库XY分辨率,XY容差精度,坐标系。本工具以生态保护红线数据库为例写的,数据内有完整的一套测试样板,可以参照样板制作其他数据库模板。

2020-07-07

遥感图像几何纠正matlab编程

武测C方向遥感实习的图像几何校正Matlab编程,含实验数据,精度取决于你的刺点精度

2015-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