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jango 安装包

Python django web框架 1.8.2 version Python django web框架 1.8.2 version

2018-02-01

JAVA消息服务

Java 消息服务(Java Message Service,JMS)应用程序接口是一个Java 平台中关于面向消息中间件(MOM)的API,用于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或分布式系统中发送消息,进行异步通信。Java 消息服务是一个与具体平台无关的 API,绝大多数 MOM 提供商都对 JMS 提供支持。 Java 消息服务的规范包括两种消息模式,点对点和发布者/订阅者。许多提供商支持这一通用框架因此,程序员可以在他们的分布式软件中实现面向消息的操作,这些操作将具有不同面向消息中间件产品的可移植性。

2015-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