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汽车无极雨刷改造单片机C程序

此程序使用STC系列单片机,用于将汽车的二档雨刷改造成为无级雨刷。数据编码电位器为唯一控制,按下启动无极雨刷,向前或向后转动数字编码电位器,会调整雨刷动作的时间间隔。 WORK 接继电器控制脚,通过继电器并接到原汽车的雨刷开关上(即刷一下的开关上). 本人曾用此程序将自己的小车改成无级雨刷。

2013-11-03

自动用收音机电台定点对时的单片机C程序

本人用STC51单片机和一个FM收音机,将收音机调到中央电台,利用正点的嘀声,将收音机声音通过800HZ滤波器输入到单片机的INT0上,当收到第四个嘀时,将单片机时钟自动对时,实现家庭时钟的准确对时。

2013-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