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useless GC 论文算法

当代的很多业务系统对响应时间非常敏感, 所以要考虑GC暂停时间,这在客观上限制了允许配置的堆内存最大值。如果堆内存设置过大,可能就会因为GC暂停, 导致请求响应的延迟时间, 超过业务所能容忍的最大阈值。所以业界迫切需要一款可以长期稳定运行的、适应小内存到超大内存的并发垃圾收集器。注: 并发(concurrent)垃圾收集器, 指GC线程可以和业务线程同时运行。Azul Systems 公司为此定制了一套系统(包括CPU、芯片组、主板以及操作系统),专门用来跑具备垃圾收集功能的虚拟机。

2024-02-24 21:24:16 689

原创 ZGC亚毫秒级延迟GC

Z Garbage Collector,也称为ZGC,在 jdk 11 中引入的一种可扩展的低延迟垃圾收集器,在 jdk 15 中发布稳定版。< 1ms最大暂停时间(jdk < 16 是 10ms,jdk >=16 是 <1ms )STW 时间不会随着堆、或活跃对象的大小而增加适用内存大小从 8MB 到16TB的堆从设计目标来看,我们知道ZGC适用于大内存低延迟服务的内存管理和回收。ZGC 的核心是一个并发垃圾收集器,这意味着所有繁重的工作都在Java 线程继续执行的同时完成。

2024-02-24 21:20:51 9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