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4)
  • 资源 (1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服务数据库分库设计解决方案(跨库关联查询、分布式事务处理)

现在互联网应用已经普及,数据量不断增大。对BAT等互联网业务来说,传统单实例数据库很难支撑其性能和存储的要求,所以数据库拆分势在必行。同时数据库分库后,又面临跨库关联查询、分布式事务等问题,如何解决?...

2022-08-05 15:48:56 8978 13

原创 DDD领域驱动设计:四层架构应用

文章目录前言一、DDD四层与传统三层区别二、四层架构详解1.分层作用2.领域对象三、编码实践1.代码结构四、常见问题1.领域模型(充血模型)注入问题结尾前言分层架构是运用最为广泛的一种架构模式,几乎每个软件系统都需要通过分层来隔离不同的关注点,以应对不同需求的变化,并且使得这种变化可以独立进行。 对于分层架构来说,层次越往上其抽象层次就越面向业务和用户,层次越往下其抽象层次就越面向技术和设备。一、DDD四层与传统三层区别我们常用的三层架构模型划分为表现层,业务逻辑层,数据访问层等,在DDD分层结构

2021-12-17 10:28:43 15083 7

原创 DDD领域驱动设计:CQRS架构模式

文章目录前言一、 CQRS介绍1.什么是 CQRS2.为何要使用CQRS二、CQRS 架构1.单数据库 CQRS2.双数据库 CQRS3.事件源 (Event source) CQRS结尾前言DDD 作为一种系统分析的方法论,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在项目中实践。而在实践过程中必然会面临许多的问题,「模式」是系统架构领域中一种常见的手段,能够帮助开发人员与架构师在遭遇某种较为棘手,或是陌生的问题时,参考已有的成熟经验与解决方案,从而优雅的解决自己项目中的问题。本篇介绍的是CQRS,中文名为命令查询职责分离。

2021-11-04 16:56:51 12089 11

原创 DDD领域驱动设计:贫血模型和充血模型详解

文章目录前言一、贫血模型1.介绍2.优点3.缺点4.代码样例二、充血模型1.介绍2.优点3.缺点4.代码样例三、对比分析1.为什么基于贫血模型的传统开发模式如此受欢迎?2.什么项目应该考虑使用基于充血模型的 DDD 开发模式?结尾前言这两个概念是早些时候Martin Fowler总结出来的两种常见模型设计类型,没有说谁好谁不好,为不同的模型类别选择合适的场景是设计者的工作。一、贫血模型1.介绍贫血模型是指领域对象里只有get和set方法(POJO),所有的业务逻辑都不包含在内而是放在Busin

2021-10-27 17:39:03 15015 5

原创 minio数据迁移工具rclone使用

Rclone是一个命令行程序,用于管理云存储上的文件。它是云供应商的web存储接口的一个功能丰富的替代品。超过40种云存储产品支持rclone,包括S3对象存储、企业和消费者文件存储服务以及标准传输协议。Rclone具有与unix命令rsync、cp、mv、mount、ls、ncdu、tree、rm和cat相同的强大的云版本。Rclone熟悉的语法包括shell管道支持和——dry-run保护。它可在命令行、脚本中或通过其API使用。

2024-03-18 14:57:28 477 1

原创 dolphinschedule3.2单机部署

JDK:下载JDK (1.8+),安装并配置 JAVA_HOME 环境变量,并将其下的 bin 目录追加到 PATH 环境变量中。如果你的环境中已存在,可以跳过这步。二进制包:在下载页面下载 DolphinScheduler 二进制包。

2024-01-31 16:54:47 413

原创 IntelliJ IDEA好用的插件

在开发过程中,一个好用的插件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些在IntelliJ IDEA中非常好用的插件。这些插件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完成代码编写、调试和版本控制等任务,从而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

2024-01-31 16:50:44 394

原创 kafka3.6单机部署

部署Kafka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其背景和意义。Kafka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流处理平台,主要用于构建实时数据流管道和应用。它可以处理高速数据流,并支持发布和订阅模式。Kafka广泛应用于日志收集、流处理、消息队列等领域,具有高吞吐量、可扩展性、可靠性和容错性等优点。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传统的数据处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需求。Kafka的出现为大数据处理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快速处理海量数据,提供实时的数据流服务。因此,部署Kafka对于企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4-01-31 16:37:09 429

原创 Doris数仓开发规范

2.没有办法分区的,数据又较快增长的,没办法按照时间动态分区,可以适当放大一下你的bucket数量,按照你的数据保存周期(180天)数据总量,来估算你的bucket数量应该是多少,建议还是单个bucket大小在1-3G。建议的方式是 1 FE(Follower) + 多个 OBserver(FE)方式,读写分析,所有的写连接 Follower,所有的读连接Observer。1.分桶字段注意事项:这个一般是数据分布比较均衡的,也是经常使用的字段,最好是高基数字段。

2024-01-03 15:02:59 1045

原创 flinkcdc踩坑指南

Flink CDC 常用两种方式进行数据的全量+增量一体的数据同步,数据清洗等功能。使用 DataStream API 进行任务的逻辑实现使用 Flink SQL 的方式进行任务的提交。

2023-10-12 09:23:33 926

原创 flink1.17部署模式和部署方法

Apache Flink是一个框架和分布式处理引擎,用于对无边界和有边界的数据流进行有状态的计算。Flink被设计为可以在所有常见集群环境中运行,并能以内存速度和任意规模执行计算。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流式计算框架有Apache Storm、Spark Streaming、Apache Flink等,但能够同时支持低延迟、高吞吐、Exactly-Once(收到的消息仅处理一次)的框架只有Apache Flink。

2023-10-10 15:29:28 1359

原创 linux单机部署kafka

Kafka是一个分布式的流处理平台。kafka主要是作为一个分布式的、可分区的、具有副本数的日志服务系性、高容错性、访问速度快、分布式等特性;统, 具有高水平扩展主要应用场景是:日志收集系统和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

2023-10-09 09:33:10 310

原创 【腾讯云Cloud Studio实战训练营】使用React快速构建点餐H5

随着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各种基于云端的 IDE 相继出现。相比于传统的 IDE,云端 IDE 可以更大程度的提升用户工作的效率。云 IDE Cloud Studio 作为腾讯云出品的一款在线云端开发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减少安装 IDE 的成本,提供在线代码开发、编译、运行、存储的一站式服务。下面我们以“云端开发”为主题,聚焦使用 Cloud Studio 进行编程学习、技术开发等多维度研发体验与探索,实现为公司和团队进行降本增效。本篇也将带大家快速构建React点餐H5页面。

2023-08-04 19:01:29 5267 55

原创 Doris单机安装部署

Apache Doris 是一个基于 MPP 架构的高性能、实时的分析型数据库,以极速易用的特点被人们所熟知,仅需亚秒级响应时间即可返回海量数据下的查询结果,不仅可以支持高并发的点查询场景,也能支持高吞吐的复杂分析场景。基于此,Apache Doris 能够较好的满足报表分析、即席查询、统一数仓构建、数据湖联邦查询加速等使用场景,用户可以在此之上构建用户行为分析、AB 实验平台、日志检索分析、用户画像分析、订单分析等应用。

2023-07-12 16:16:00 4400 3

原创 【腾讯云 Finops Crane 集训营】降本增效利器Crane应用实战

FinOps(Financial Operations)是一种管理云计算成本的方法,它强调将云计算资源的成本与使用情况及业务需求相匹配,从而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在当前云计算环境下,FinOps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管理方法。本文将会介绍Crane这个云计算成本管理工具,并详细介绍如何在实际应用中使用Crane进行云计算资源成本管理。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说一下我对Finops Crane的个人看法。

2023-05-09 18:26:46 6640 130

原创 深入理解设计模式-模板方法模式

定义一个操作中的算法骨架,而将算法的一些步骤延迟到子类中,使得子类可以不改变该算法结构的情况下重定义该算法的某些特定步骤。

2023-04-27 10:25:51 5510 15

原创 深入理解设计模式-适配器模式

将一个类的接口,转换成客户期望的另一个接口。适配器让原来接口不谦容的类可以合作无间。Target(目标抽象类): 目标抽象类定义客户所需接口,可以是一个抽象类或接口,也可以是具体类Adaptee(适配者类): 适配者即被适配的角色,它定义了一个已经存在的接口,这个接口需要适配,适配者类一般是一个具体类,包含了客户希望使用的业务方法,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没有适配者类的源代码。

2023-04-24 16:52:10 5552

原创 Keepalived+LVS(DR模式)安装部署实战详细教程

Keepalived 的设计目的是构建高可用的LVS负载均衡群集,可以调用ipvsadm工具来创建虚拟服务器,管理服务器池,而不仅仅用作双机热备。使用Keepalived 构建LVS群集更加简便易用,主要优势体现在:对LVS负载均衡调度器实现热备切换,提高可用性;对服务器池中的节点进行健康检查,自动移除失效节点,恢复后再重新加入。

2023-03-16 14:32:11 5808

原创 kubekey安装k8s集群详细手册

KubeKey是go语言开发的一款云原生容器工具,使用 KubeKe可以轻松、高效、灵活地单独或整体安装 Kubernetes 和 KubeSphere。本节我们体验一下使用KubeKey一键式部署一个k8s集群。

2023-03-14 19:28:38 5966

原创 K8S 问题与解决方案汇总

pod中配置了多种环境变量,均无法查询到,起初以为"小数点."是特殊符号无法命名,后来发现我在k8s中设置的变量只注入到了bash shell 中,却没有注入到sh shell里,但是通常情况下,我们的/bin/sh 只是一个指向/bin/bash的软连接,不应该出现不一致的情况。但是我登陆容器之后通过 ls -lh /bin/sh 命令发现,容器中的 /bin/sh 实际指向的却是dash shell。

2023-03-09 09:16:24 5517 1

原创 nginx安装lua、jwt模块,通过lua验证jwt实现蓝绿发布样例

例如: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学习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本文就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内容。

2023-02-27 16:07:46 6084 2

原创 nginx安装部署详细手册

Nginx是一个web服务器,可以访问静态资源,也可以用来做负载均衡及反向代理使用,接下来说一下安装过程。

2023-02-25 20:26:50 5882 1

原创 CentOS7 yum源配置

使用 wget 命令从阿里云下载对应系统的镜像源,这里笔者的是 CentOS 7。

2023-02-25 00:40:15 5577

原创 docker安装nacos2.2详细手册

Nacos是SpringCloudAlibaba架构中最重要的组件。Nacos 是一个更易于帮助构建云原生应用的动态服务发现、配置和服务管理平台,提供注册中心、配置中心和动态 DNS 服务三大功能。能够无缝对接Springcloud、Spring、Dubbo等流行框架nacos支持AP和CP的模式切换,默认为AP模式, eureka仅支持AP模式,zookeeper仅支持CP模式。

2023-02-17 09:35:28 8251 1

原创 Harbor安装部署实战详细手册

Harbor是一个用于存储和分发Docker镜像的企业级Registry服务器,通过添加一些企业必需的功能特性,例如安全、标识和管理等,扩展了开源Docker Distribution。作为一个企业级私有Registry服务器,Harbor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提升用户使用Registry构建和运行环境传输镜像的效率。Harbor支持安装在多个Registry节点的镜像资源复制,镜像全部保存在私有Registry中, 确保数据和知识产权在公司内部网络中管控。

2023-02-15 11:54:27 12590 4

原创 CentOS8 yum源配置

使用 wget 命令从阿里云下载对应系统的镜像源,这里笔者的是 CentOS 8。

2023-02-14 11:13:27 7238 1

原创 jvm堆外内存排查详解

内存泄漏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对于jvm的内存泄漏,有很多排查手段和方便的排查工具,例如MAL,但是对于非jvm的内存,如直接内存的使用,排查起来较为麻烦,下面介绍一下相关的排查手段。

2023-01-31 15:21:16 10962

原创 java 零拷贝详细讲解

零拷贝(英语: Zero-copy) 技术是指计算机执行操作时,CPU不需要先将数据从某处内存复制到另一个特定区域。这种技术通常用于通过网络传输文件时节省CPU周期和内存带宽。Linux提供的领拷贝技术 Java并不是全支持,支持2种(内存映射mmap、sendfile)。

2023-01-03 15:37:13 8322 2

原创 K8S 数据存储详细讲解

​ NFS是一个网络文件存储系统,可以搭建一台NFS服务器,然后将Pod中的存储直接连接到NFS系统上,这样的话,无论Pod在节点上怎么转移,只要Node跟NFS的对接没问题,数据就可以成功访问。当存储资源使用完毕后,用户可以删除PVC,与该PVC绑定的PV将会被标记为“已释放”,但还不能立刻与其他PVC进行绑定。HostPath可以解决数据持久化的问题,但是一旦Node节点故障了,Pod如果转移到了别的节点,又会出现问题了,此时需要准备单独的网络存储系统,比较常用的用NFS、CIFS。

2022-12-30 15:26:35 6165

原创 K8S Service详细讲解

​在kubernetes中,pod是应用程序的载体,我们可以通过pod的ip来访问应用程序,但是pod的ip地址不是固定的,这也就意味着不方便直接采用pod的ip对服务进行访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kubernetes提供了Service资源,Service会对提供同一个服务的多个pod进行聚合,并且提供一个统一的入口地址。通过访问Service的入口地址就能访问到后面的pod服务。Service在很多情况下只是一个概念,真正起作用的其实是kube-proxy服务进程,每个Node节点上都运行着一个kube

2022-12-06 11:05:56 5529

原创 K8S Pod控制器详细讲解

Pod是kubernetes的最小管理单元,在kubernetes中,按照pod的创建方式可以将其分为两类:Pod控制器:Pod控制器是管理pod的中间层,使用Pod控制器之后,只需要告诉Pod控制器,想要多少个什么样的Pod就可以了,它会创建出满足条件的Pod并确保每一个Pod资源处于用户期望的目标状态。如果Pod资源在运行中出现故障,它会基于指定策略重新编排Pod。在kubernetes中,有很多类型的pod控制器,每种都有自己的适合的场景,常见的有下面这些:ReplicaSet的主要作用是保证一

2022-12-06 09:41:50 5521

原创 k8s pod详细讲解

用户程序所在的容器,数量可多可少Pause容器,这是每个Pod都会有的一个根容器,它的作用有两个:可以以它为依据,评估整个Pod的健康状态可以在根容器上设置Ip地址,其它容器都此Ip(Pod IP),以实现Pod内部的网路通信Pod的之间的通讯采用虚拟二层网络技术来实现,一般采用Flannel。

2022-11-30 11:53:07 5841

原创 k8s dashboard安装部署实战详细手册

k8s采用的是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策略,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即”RBAC”,使用”rbac.authorization.k8s.io” API Group实现授权决策,涉及到ServiceAccount,Role,ClusterRole,RoleBinding,ClusterRoleBinding,Secret等概念。复制最后的token字符串到登录界面,点击登录,可以看到dashboard首页。k8s提供两种登录机制,本文采用Token访问机制进行登录。

2022-11-25 12:43:46 6594

原创 kubeadm安装k8s集群详细手册

修改net-conf.json下面的网段为上面init pod-network-cidr的网段地址(必须正确否则会导致集群网络问题)下面两种插件二选一,master上执行,如果是云服务器建议按照flannel,calico可能会和云网络环境有冲突。下载yaml文件(如下载出现问题,可以拷贝下面网址内容,本地创建calico-3.9.2.yaml)复制上面生成的一串命令,我这里只是示例,命令根据你实际生成的复制去node节点执行。这里执行完会生成一串命令用于node节点的加入,记录下来,接着执行以下命令。

2022-11-21 14:48:12 5784

原创 docker安装部署实战详细手册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容器引擎,它有助于更快地交付应用。Docker 可将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层隔离,并且能将基础设施当作程序一样进行管理。使用 Docker , 可更快地打包、测试以及部署应用程序,并可以缩短从编写到部署运行代码的周期。

2022-11-17 15:58:30 6351

原创 【Linux内核性能优化】TCP调优

TCP 是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双向传输的传输层通信协议,所以在传输数据之前需要经过三次握手才能建立连接。TCP 三次握手的性能提升;TCP 四次挥手的性能提升;TCP 数据传输的性能提升;

2022-10-24 16:59:47 6359

原创 Dockerfile命令详细讲解

Dockerfile是Docker用来构建镜像的文本文件,包括自定义的指令和格式。可以通过docker build命令从Dockerfile中构建镜像。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语法命令来根据需求进行配置,通过这份统一的配置文件,在不同的文件上进行分发,需要使用时就可以根据配置文件进行自动化构建,这解决了开发人员构建镜像的复杂过程。

2022-10-24 09:59:43 6591

原创 【Linux内核性能优化】ulimit(nproc、nofile)

为了防止失控的进程破坏系统的性能,UNIX和Linux会跟踪进程使用的大部分资源,并允许用户和系统管理员使用对进程的资源限制,例如控制某个进程打开的文件数、对某个用户打开系统进程数进行限制等,一般限制手段包括软限制和硬限制。软限制(soft limit):内核实际执行的限制,任何进程都可以将软限制设置为任意小于或等于对进程限制的硬限制的值、最大线程数(nproc)和文件数(nofile)硬限制(hard limit):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进程中设置,但硬限制只能由超级用户修改查看所有用户创建的进程数。

2022-10-21 13:58:48 6544

原创 minio分布式集群安装部署实战详细手册

Minio是GlusterFS创始人之一Anand Babu Periasamy发布新的开源项目。基于Apache License v2.0开源协议的对象存储项目,采用Golang实现,客户端支Java,Python,Javacript, Golang语言。其设计的主要目标是作为私有云对象存储的标准方案。主要用于存储海量的图片,视频,文档等。非常适合于存储大容量非结构化的数据,例如图片、视频、日志文件、备份数据和容器/虚拟机镜像等,而一个对象文件可以是任意大小,从几kb到最大5T不等。

2022-10-11 10:24:28 9474 15

原创 【Redis系列】缓存击穿、穿透、雪崩解决方案详解

众所周知,计算机的瓶颈之一就是IO,为了解决内存与磁盘速度不匹配的问题,产生了缓存,将一些热点数据放在内存中,随用随取,降低连接到数据库的请求链接,避免数据库挂掉。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击穿还是后面谈到的穿透与雪崩,都是在高并发前提下,当缓存中某一个热点key失效。缓存击穿就是在处于集中式高并发访问的情况下,当某个热点 key 在失效的瞬间,大量的请求在缓存中获取不到。瞬间击穿了缓存,所有请求直接打到数据库,就像是在一道屏障上击穿了一个洞。......

2022-08-29 13:59:39 5571 2

kubekey-k8s-1.23.7安装包

kubekey-k8s-1.23.7,无需额外下载组件,无需外网,一键安装 安装教程:https://xdo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9537409

2023-03-14

nginx、lua、jwt安装包及蓝绿发布代码

nginx安装lua、jwt模块,通过lua验证jwt实现蓝绿发布样例demo,配置直接可用 luajit2-2.1-20220411.tar.gz #luajit官网存在一定的坑,下载openresty的优化版本 lua-nginx-module-0.10.22.tar.gz # 0.10.16 以后都需要 lua-resty-core和lua-resty-lrucache lua-resty-core-0.1.24.tar.gz [lua-nginx-module依赖] lua-resty-lrucache-0.12.tar ngx_devel_kit-0.3.2.tar.gz nginx-1.21.6.tar.gz lua-cjson-2.1.0.9.tar.gz lua-resty-string-0.15.tar.gz lua-resty-jwt-0.1.11.tar.gz lua代码

2023-02-28

java日志框架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主讲内容 章节一:日志概述 1. 日志介绍 2. 常用日志框架 章节二:JUL 1. 快速入门 2. 日志级别 3. Logger直接父子关系 4. 配置文件 5. 原理解析 章节三:Log4j 1. 快速入门 2. Log4j组件解析 3. Layout格式 4. Appender输出 5. 自定义Logger 章节四:JCL 1. 快速入门 2. 原理解析 章节五:Slf4j 1. 快速入门 2. 绑定日志实现 3. 桥接旧日志实现 4. 原理解析 章节六:Logback 1. 快速入门 2. 配置文件 3. logback-access使用 章节七:Log4j2 1. 快速入门 2. 配置文件 3. 异步日志 4. 性能介绍 章节八:SpringBoot使用日志 1. springBoot日志设计 2. springBoot日志使用

2022-11-28

Java进阶教程Java设计模式(图解+框架源码分析+实战)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从设计模式的一些相关的概念开始,再到软件设计原则,重点讲解23种设计模式,针对每一种模式都配备了相关的代码。最后通过一个综合案例将常用的设计模式使用起来。 课程亮点 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的设计模式的教程,而我们这套课程有哪儿些特色呢? 从基础开始。只要你有JavaSE的基础都可以学习 全面。针对设计模式及其模式的变形及开发中是如何使用的 案例经典。学习spring框架是最好的提升的途径,spring框架将面向对象体现的淋漓尽致 课程内容 整个课程分为3大部分: 第一部分是设计模式相关介绍 设计模式的概述 UML图 软件设计原则 第二部分是设计模式的学习(23种设计模式) 创建者模式。 结构型模式。 行为型模式。 第三部分是综合案例 自定义spring的IOC功能。

2022-11-28

9天快速掌握java基础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本课程将会从零基础学员角度出发,带你9天快速掌握 Java 课程知识点编排循序渐进,能够将每一个知识点落地到实际案例 拒绝“听得懂、不会练、不会敲” 并在课程最后通过《学生管理系统》案例整合基础知识,巩固加深知识理解 课程亮点: 1,趣味性教学,注重学员体验感,课程感受不枯燥 2,知识体系化,结构化,并讲解详细,各阶段学习者都能有所收获 3,课程中,穿插大量贴合实际业务应用案例,巩固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4,课程采用ppt动画方式讲解,锁定知识重点,拒绝大量文字。 课程内容: 1、Java背景与环境搭建 2、Java基础语法 3、面向对象 4、String和StringBuilder的使用与剖析 5、集合框架入门 6、学生管理系统 适用人群: 1、对 IT 行业感兴趣的零基础人群 2、对 Java 语言感兴趣的零基础人群 3、有一定编程基础,希望学习Java编程,巩固JavaSE知识的计算机相关从业者

2022-11-28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内容 第一章: 数据结构与算法概述; 算法分析; 冒泡排序; 选择排序; 插入排序; 希尔排序; 归并排序; 第二章: 快速排序; 排序稳定性分析; 顺序表; 链表; 第三章: 栈; 队列; 符号表; 二叉查找树; 第四章: 堆; 优先队列; 2-3查找树; 红黑树; 第五章: B-树; B+树; 并查集; 无向图; 第六章: 有向图; 拓扑排序; 加权无向图; 最小生成树; 加权有向图; 最短路径;

2022-11-28

JUC并发编程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 颠覆一些你以为"正确"的认知,纠正其它同类视频的错误 * 100+ 张手绘图 & 流程图,帮助你形成正确的"多线程世界观" * 以知识点为主线、穿插讲解"应用","原理"和"多线程设计模式",多维度学懂并发 主讲内容 第一章:概览 第二章:进程与线程 第三章:Java 线程 第四章:共享模型之管程 第五章:共享模型之内存 第六章:共享模型之无锁 第七章:共享模型之不可变 第八章:共享模型之工具

2022-11-28

Vue.js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亮点: 课程以实用为主,使学生充分掌握VUEJS如何使用 讲解方式: 从简单到复杂,逐步深入的讲解,让大家更容易学习。 课程内容: VUE是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Vue.js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API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

2022-11-25

Elastic-Job分布式任务调度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1、课程简介 大型系统通常都有独立的任务调度模块,任务调度是指系统为了自动完成特定任务,在约定的特定时刻去执行任务的过程。有了任务调度即可解放更多的人力由系统自动去执行任务,Elastic-job是当当网基于quartz 二次开发的弹性分布式任务调度系统,功能丰富强大,采用zookeeper实现分布式协调,实现任务高可用以及分片。 2、课程价值 本着从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出发,讲授分布式任务调度的实现方案,本课程采用当当网开源的Elastic-job任务调度产品作为技术方案,从Elastic-job的应用、原理、项目实战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学习本课程可以快速掌握Elastic-job分布式任务调度集成到项目的生产方案。 3、课程优势 本课程不仅讲解了Elastic-job分布式任务调度的使用方法及原理,而且通过案例讲解了如何构建分布式系统任务调度具体方案,通过从理论到实战的学习可以快速将Elastic-job分布式任务调度技术应用到项目中。

2022-11-25

深入解析docker容器化技术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亮点 系统的学习Docker技术栈,掌握最先进的容器技术。 Docker容器、镜像操作 什么是虚拟化以及docker架构 Docker镜像以及容器操作 搭建私有仓库、编写Dockerfile以及docker可视化工具 搭建Docker私有仓库 Docker集群管理 主讲内容 章节一:docker入门 1. 什么是虚拟化 2. docker介绍 3. docker版本以及安装 4. docker架构 5. docker镜像操作 6. docker容器操作 章节二:docker高级 1. docker镜像制作 2. docker镜像推动 3. 搭建docker仓库 4. docker网络管理 5. 搭建docker swarm集群 6. docker compose编排工具 7. docker的web可视化管理工具

2022-11-25

容器集群管理系统K8S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目录 1-应用部署方式演变 2-kubernetes介绍 3-kubernetes组件 4-kubernetes概念 5-环境搭建--环境规划 6-环境搭建--主机安装 7-环境搭建--环境初始化 8-环境搭建--集群所需组件安装 9-环境搭建--集群安装 10-环境搭建--网络插件安装 11-环境搭建--环境测试 12-资源管理介绍 13-yaml语言介绍 14-资源管理方式-介绍 15-资源管理方式-1 16-资源管理方式-2 17-资源管理方式-3 18-资源管理方式-小结 19-实战入门-Namespace 20-实战入门-Pod 21-实战入门-Label 22-实战入门-Deployment 23-实战入门-Service 24-Pod详解-结构和定义 25-Pod详解-基本配置 26-Pod详解-镜像拉取策略 27-Pod详解-启动命令 28-Pod详解-环境变量开始学习 29-Pod详解-端口设置 30-Pod详解-资源配额

2022-11-25

linux amd64 minio安装文件

linux amd64 minio安装文件

2022-10-10

大数据技术之HadoopHA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HA(High Available)意为高可用,在本课程中主要是Hadoop的高可用,在实际开发环境中是必不可少的技术之一。你将通过本课程学习到,Hadoop存在的单点故障问题,解决单点故障的方案,搭建手动故障转移的HDFS-HA集群,搭建基于Zookeeper的自动故障转移的HDFS-HA集群以及自动故障转移的Yarn-HA集群。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DolphinScheduler2.x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分布式、易扩展的可视化DAG工作流任务调度平台,致力于解决数据处理流程中错综复杂的依赖关系,使调度系统在数据处理流程中开箱即用。 本套教程基于DolphinScheduler 2.0.5版本,多角度调研与其他大数据框架的版本兼容性,给出管家式的部署安装过程,并对工作流的配置、依赖设置、参数设置等做出了详尽讲解。 教程在讲解框架的基础架构,介绍角色的主要作用,演示常见的使用之外,还做了进阶讲解,探讨了工作流传参的相关技巧,依赖资源的引用方式,如何完成邮件告警,以及如何做到工作流失败重跑等。教程堪称保姆级讲解,从安装到优化,所有操作一网打尽,带你轻松掌握当下火热的工作流调度平台:DolphinScheduler。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ClickHouse视频教程

ClickHouse是一个真正面向列的DBMS,采用列式存储,提供超高压缩比的压缩算法,轻松存储海量数据。多样化的引擎方案、类LSM Tree的结构、极致的并行处理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高吞吐实时数据处理,其单表查询能力更是尤其亮眼。 ClickHouse多方面的优秀表现使其成为构建离线数仓、实时数仓的不二选择,深受大厂青睐,成为了近年来一个异军突起的OLAP引擎,一匹真正的黑马。 不负粉丝期待,深入研发探索,解锁大家最感兴趣的ClickHouse知识点。从入门级别的单机安装、分片集群部署、数据类型讲解、多样化表引擎介绍,以及不可或缺的SQL操作详细讲解;到深入级别的执行计划操作、建表优化、表参数调优、CPU参数调优、内存参数调优,以及多种语法优化规则讲解、多种单表查询优化策略讲解;再到进阶级别的与Prometheus和Grafana集成监控详解、手动实现备份与恢复等 教程四大特点: “新”,采用ClickHouse新稳定版21.3.7.14; “细”,提供全部配置文档、随堂笔记、工具软件; “全”,几乎涵盖ClickHouse全部内容,一条龙搞定; “真”,真实场景讲解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Maxwell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Maxwell是一个轻量级的MySQL数据抓取软件,在大数据领域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可以实时读取MySQL二进制日志Binlog,并生成JSON格式的消息,作为生产者发送给Kafka、Kinesis、RabbitMQ、Redis、Google Cloud Pub/Sub、文件或其它平台的应用程序。 本套教程以Maxwell的底层原理展开讲解,细致地介绍了Maxwell的安装部署及常见应用,详细讲解了如何实现MySQL数据的采集,并将数据分别发送至控制台与Kafka。教程内容详尽,操作简单清楚,让你轻轻松松掌握Maxwell!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Azkaban3.X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Azkaban是Linkedin公司推出的一个任务调度系统,目前在企业中应用非常广泛。对于大数据项目而言,工作流之间互相依赖且通常在零点左右调度执行,一个可以完善部署工作流且能实现报警功能的调度系统十分重要。 本套教程重点讲解Azkaban的安装部署及进阶使用,内容涵盖:工作流调度系统简介、常见工作流调度系统对比;Azkaban安装部署;Azkaban复杂工作流的配置部署,工作流配置文件的编写规则;Azkaban工作流失败重试机制及定时调度;Azkaban邮件报警;Azkaban电话报警等。 本套教程为老版教程的全新升级,基于Azkaban版本3.x讲解;引入了官方推荐的结构更清晰、功能更丰富的flow2.0;增加了更多类型的工作流案例,讲解更全面;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新增了条件工作流;新增了邮件报警,电话报警配置更加高效。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Canal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Canal是由阿里开发并开源的轻量级MySQL数据抓取软件,在大数据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可以实时读取MySQL二进制日志Binlog,并生成JSON格式的消息,作为生产者发送给Kafka、Kinesis、RabbitMQ、Redis、Google Cloud Pub/Sub、文件或其它平台的应用程序,还可以使用TCP模式自定义数据格式以及发送的下游。 本套教程以Canal的底层原理展开讲解,细致介绍了Canal的安装部署及常见应用,详细讲解了如何实现MySQL数据的采集,并将数据分别发送至Kafka,同时使用TCP模式深层解析封装的数据,并实现自定义数据格式。教程含全套视频、教辅文档、代码、软件,一站式搞定Canal。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Atlas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元数据管理是大数据体系中数据治理的重要一环,Apache Atlas为企业提供了开放式的元数据管理和治理功能,可以方便地将数据库元数据信息导入到Atlas中进行分析,通过Atlas企业可以对数据库元数据建立资产目录,并对数据资产进行分类和治理,为数据分析和治理提供高质量的元数据信息。 本套视频教程基于新稳定版本Atlas 2.1进行讲解,从Atlas运行环境的安装部署,到与Apache生态圈的众多组件进行集成,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全部经过了兼容性调研,还扩展讲解了如何编译Atlas源码,以及内容配置和用户权限配置等。提供配套的笔记、安装包、虚拟机、脚本等教辅资料。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Superset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数据可视化在大数据领域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可视化工具,需要做大量的调研工作。Superset是一款优秀易用的开源数据可视化平台,功能强大且兼容性强,可对接多种数据源,图标展示形式丰富多样,支持自定义仪表盘。 Superset一向是尚硅谷数据仓库项目的首选数据可视化平台,此次尚硅谷将Superset视频教程单独研发推出,详细讲解了Superset的环境搭建及使用,教程内容包括Superst环境搭建、启停脚本编写、对接常用数据源、仪表盘配置实战、常用图表如折线图、地图、饼状图的详细配置等。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Kylin视频教程

课程介绍 Apache 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分析引擎,为大数据开发人员提供Hadoop/Spark之上的SQL查询接口,以及支持超大规模数据集的多维分析能力,在大数据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是大数据开发人员的必备技能之一。 本套视频教程版本升级为4.0,涵盖了Kylin新版的重大功能升级,并将构建引擎和查询引擎全部升级为Spark,将存储由HBase升级为HDFS下的Parquet存储,这三方面的升级大大提升了Kylin的Cube构建效率和查询效率。 教程详细讲解了Kylin 4.0的安装部署过程,与其他框架的版本兼容性也进行了充分调研,并基于真实数据案例进行了实操演示。除此之外,教程中增加了由Kylin官方推荐使用的MDX for Kylin。MDX for Kylin是基于Mondrian二次开发,使用Apache Kylin作为数据源的MDX查询引擎,可以集成多种数据分析工具,提供在大数据分析场景下更极致的体验。教程基于真实数据,提供了详尽的安装、配置和使用讲解。

2022-07-08

大数据监控告警系统(Prometheus)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大数据系统通常运行着众多的指标计算程序,想第一时间发现程序异常,需要一套完备的监控系统,能对运行现状进行可视化展示,并及时探查到运行异常并精准告警,基于此需求,我们研发了这套监控告警系统。 这是一套集成了Prometheus+Grafana+睿象云的监控告警系统,融合了当下热门的监控系统Prometheus,使用了便捷的数据可视化工具Grafana,睿象云智能告警平台可接入各类告警信息,提供了丰富的告警形式。本套教程细致讲解了三大技术的部署配置与互相集成,手把手教你打造一个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报警及时的监控系统。

2022-07-08

大数据技术之Flink CDC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介绍 Flink CDC是Flink社区开发的Flink-cdc-connector组件,是一个可以实现从MySQL、PostgreSQL等数据库直接读取全量数据和增量变更数据的source组件。通过使用Flink CDC,搭配Flink的流批一体数据计算引擎,能够实现采集计算一体化,更加方便项目的需求开发和后续维护。 本套视频教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Flink CDC的基本使用入手,分别讲解了DataStream方式和FlinkSQL方式两种使用模式,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自定义反序列化器。更为用户调研了Flink的Flink CDC 2.0,基于1.x的技术痛点,2.0给出了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教程结合源码深入分析了其核心原理。

2022-07-08

全面讲解开源数据库中间件MyCat使用及原理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简介 MyCat是一个彻底开源的,面向企业应用数据库中间件,支持事务、ACID、可以视为MySQL集群的企业级数据库,用来替代昂贵的Oracle集群,并结合传统数据库和新型分布式数据仓库的新一代企业级数据库中间件产品。 课程亮点 本课程将全面的从MyCat基础,高级,集群,监控,架构剖析来讲解MyCat,并通过一个案例来演示在实际开发中,我们应该如何来实现MyCat进行数据库的分片操作。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我们能够全面的掌握MyCat的使用及原理。 适用人群 有一定的Java基础,并且需要一定的MySQL数据库基础的学员。 课程内容 1. MyCat简介 2. MyCat入门 3. MyCat配置文件详解 4. MyCat分片 5. MyCat高级 6. MyCat高可用集群搭建 7. MyCat架构剖析 7.2 MyCat网络I/O架构及实现 8. MyCat综合案例

2022-06-09

Java进阶SSO单点登录技术CAS-快速上手与原理探究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通过CAS来实现SSO,本教程会从最基本的基础知识讲起,由浅入深再到实战,完成多应用的单点登录功能。 本课程内容如下: 1、 什么是SSO和CAS 2、 CAS Server服务端和客户端的搭建和配置 3、 单点登录和单点登出的实现和测试 4、 单点登录、登出的原理探究等 知识点 l 相关概念或术语:SSO、CAS、TGT、TGC、ST l CAS Server服务端的搭建和配置 l CAS Client客户端的搭建和配置 l 单点登录的测试 l 单点登出的实现和测试测试 l 单点登录、登出的原理探究等

2022-06-09

Java物联网开发“尚方宝剑”之EMQ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讲解方式: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知识体系系统、完整、深入。 课程亮点: 内容深入浅出,即适合有一定开发经验的程序员,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编程爱好者。同样也可以作为从事物联网开发人员的速查宝典。 适用人群: 1.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希望快速提升技术水平。 2.有一定项目开发经验,希望从事物联网行业应用开发的程序员。 课程内容: 1.MQTT协议 2.EMQ Dashboard 3.EMQ认证 4.日志与追踪 5.发布订阅ACL 6.WebHook 7.管理监控API的使用 8.保留消息 9.共享订阅 10.延迟发布 11.代理订阅 12.主题重写 13.黑名单 14.速率控制 15.飞行窗口与消息队列 16.消息重传 17.规则引擎 18.系统调优

2022-06-09

基于AWS云平台大规模集群千亿数据调优方案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简介 以一个实际的数仓指标为需求,在大规模集群环境下,进行千亿级别数据量的任务测试。全程实操,以真实企业中的开发流程进行任务测试。 课程亮点 1,大规模集群调优(150台服务器)、千亿级别数据量的规模 2,全程实操,以需求为目标,逐步实现。 3,贴近真实企业开发的工作流程。 4,基于AWS云平台实现,学习如何在云上实践大数据。 适用人群 1、对大数据技术感兴趣的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2、Hadoop从业者,希望进一步提升个人技能,拓展职业路线。 3、对大数据行业感兴趣的相关人员。 4、对AWS云平台感兴趣的相关人员。 课程内容 1-集群创建和参数设置 2-配置集群监控 3-准备数据 4-提交任务准备dw层数据 5-数据倾斜的解决方法 6-最终指标统计 7-补充-不解决数据倾斜问题的任务演示 8-集群规模预览

2022-06-09

大数据Redis系统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简介 讲解Redis单机环境环境、shell操作、Java API编程,以及持久化方案、主从复制架构、Sentinel架构、集群等知识点。 课程亮点 1,知识体系完备,从小白到大神各阶段读者均能学有所获。 2,生动形象,化繁为简,讲解通俗易懂。 3,结合工作实践及分析应用,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企业级方案设计,完全匹配工作场景。 适用人群 1、对大数据感兴趣的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2、对目前职业有进一步提升要求,希望从事大数据行业高薪工作的在职人员。 3、对大数据行业感兴趣的相关人员。 课程内容 第1章 NoSQL数据库发展历史简介 第2章 Redis介绍 第3章 Redis单机环境安装 第4章 Redis的数据类型 第5章 Redis Java API操作 第6章 Redis的持久化 第7章 Redis 高级使用 第8章 Redis的主从复制架构 第9章 Redis中的Sentinel架构 第10章 Redis 集群 第11章 Redis高频面试题

2022-06-09

Spark从零到精通完整版视频教程

课程亮点: 1,课程由浅到深,由原理到实践,既适合零基础也适合深入学习。 2,涵盖了Spark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SparkCore、SparkSQL、SparkStreaming、StructuredStreaming等技术。 3,结合实际案例,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课程内容: 1、SparkCore 2、SparkSQL 3、SparkStreaming 4、StructuredStreaming 5、Spark案例 适用人群: 1、对大数据感兴趣的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2、对目前职业有进一步提升要求,希望从事大数据行业工作的在职人员。 3、对大数据行业感兴趣的相关人员。 第一章 Spark概述和入门 第二章 SparkCore-1 第三章 SparkCore-2 第四章 SparkCore-原理 第五章 SparkSQL-基础 第六章 SparkSQL-读写 第七章 SparkSQL-转换 第八章 SparkSQL-聚合与连接 第九章 SparkSQL-综合案例 第十章 SparkStreaming 第十一章 StructuredStreaming

2022-05-09

spark3.x从零到精通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百度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共课程包含9个章节: Spark环境搭建 SparkCore SparkStreaming SparkSQL StructuredStreaming Spark综合案例 Spark多语言开发 Spark3.0新特性 Spark性能调优 。

2022-05-09

Jenkins从环境配置到项目开发视频教程

章节一:持续集成及Jenkins概述 1. 了解瀑布模型与敏捷开发 2. 了解持续集成的组成 3. 了解Jenkins概述 章节二:Jenkins安装和环境配置 1. Gitlab搭建和配置 2. Jenkins安装和插件安装 3. Jenkins权限管理 4. Jenkins凭证管理 5. Jenkins+Maven配置 章节三:Jenkins+Web项目持续集成 1. Jenkins创建流水线项目 2. Jenkins流水线脚本语法 3. 常用的Jenkins构建触发器 4. Jenkins整合SonarQube代码审查 5. Jenkins整合Email完成构建结果发布 章节四:Jenkins+Docker+SpringCloud微服务项目持续集成 1. Docker基础 2. Dockerfile脚本构建Docker镜像 3. Docker私有仓库Harbor安装和使用 4. Jenkins集群部署SpringCloud微服务 章节五:Jenkins+Kubernetes+SpringCloud微服务项目持续集成 分布式主从架构 与Kubernetes整合 完成微服务项目分布式

2022-05-09

轻松入门Apollo分布式配置中心-服务中间件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百度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价值 本着从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出发,讲授分布式系统配置中心的实现方案,本课程采用携程开源的Apollo配置中心作为技术方案,从Apollo的应用、原理、项目实战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学习本课程可以快速掌握Apollo配置中心集成到项目的生产方案。 课程优势 本课程不仅讲解了Apollo配置中心的使用方法及原理,而且通过案例讲解了如何构建分布式系统配置中心具体方案,通过从理论到实战的学习可以快速将Apollo配置中心技术应用到项目中。 主讲内容 章节一:概述 什么是配置 什么是配置中心 章节二:Apollo快速入门 主流配置中心介绍 Apollo简介和特性 Apollo执行流程 安装Apollo 代码实现 章节三:Apollo应用 工作原理 核心概念 项目管理 配置管理 多项目配置 集群管理 配置发布原理 章节四:Apollo应用于分布式系统 项目场景介绍 SpringBoot应用集成 Apollo生产环境部署 灰度发布 章节五:课程总结

2022-05-09

最全Flume视频教程,大数据入门必学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百度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1、介绍: Flume是的一个分布式、高可用、高可靠的海量日志采集、聚合和传输的系统,支持在日志系统中定制各类数据发送方,用于收集数据,同时提供了对数据进行简单处理并写到各种数据接收方的能力。 2、适应人群 有一定的Java基础,并且要有一定的大数据开发基础。 3、课程亮点 系统的学习Flume,掌握最先进的数据收集技术。 l Flume n 快速入门 n 核心详解 n 企业应用 n 自定义Flume组件 n 监控 4、主讲内容 章节一:Flume概述 章节二:Flume架构 章节三:Flume安装 章节四:入门使用案例 章节五:数据持久化 章节六:日志文件监控 章节七:多个Agent模型 章节八:拦截器 章节九:Channel选择器 章节十:Sink处理器 章节十一:导入数据到HDFS 章节十二:Flume SDK 章节十三:Flume监控

2022-05-09

服务网格化Service Mesh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1、课程背景 随着微服务的流行,微服务架构的缺点也慢慢的暴露了出来,比如: 侵入式太强 多语言支持 学习框架成本高 框架版本升级 2、课程概述 本课程从架构的发展历史开始, 再到service mesh设计原则,重点会讲解ServiceMesh主流框架-Istio, 我们会从理论、架构、实战一层一层的剖析 3、课程特色 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关于istio相关的资料和书籍,而我们这套课程有哪些特色呢? 从基础开始,只要你有spring cloud和容器相关的经验就可以上手学习了 案例实战,学习框架最好的途径就是动手实战 课程内容 整次课程分为3大部分: 第一部分是ServiceMesh相关的介绍 架构的发展历史 istio基本介绍 第二部分是istio框架的学习 istio架构 istio常用的组件介绍 istio安装 第三部分是实战案例 用不同语言构成的微服务来演示如何解决前面提到的问题

2022-05-09

高可用的并发解决方案nginx+keepalived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 课程引导语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已经离不开网络,其中网购最为常见。在家网购,上班路上网购,吃饭也购物,下班还网购,2017年双十一天猫支付峰值达到了25.6万笔/秒。热点网站中频繁出现的大量并发如何去解决? 那么在此次课程中,大家就会领略到,使用目前市面上处理并发能力非常强悍的nginx及keepalived如何快速的搭建一个处理高并发并的高可用的服务。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介绍了目前处理并发能力非常强悍的开源软件nginx快速入门及使用,介绍nginx+tomcat集群处理并发解决方案,带大家认识虚拟路由,了解虚拟路由的工作流程并安装keepalived,实现nginx+keepalived主备配置,达到nginx高可用的效果。 课程知识点与大纲 - nginx keepalived tomcat - nginx 介绍 - nginx 快速入门 - nginx+tomcat集群 - keepalived 介绍 - keepalived安装 - keepalived+nginx 搭建高可用服务

2022-05-09

分布式系统架构解决方案之Dubbo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适用人群: 有Java面向对象编程开发经验,对架构设计提升有渴望的同学 课程亮点 深入剖析Dubbo架构原理,全面掌握Dubbo的原理和应用 讲解方式: 通过讲解Dubbo的应用场景,使学生掌握其重要性和广泛的应用性 课程内容: Dubbo是一款高性能、轻量级优秀的服务框架,为开发人员带来非常多的便利。本课程深入讲解Dubbo部分知识,分析Dubbo的核心实现。

2022-05-09

JavaJDK新特性8-15详细视频讲解合集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课程亮点: 本课程专门针对JDK8-15新特性进行一一讲解,每个新特性都进行案例演示,通俗易懂易学习。 讲解方式: 课程讲解通俗易懂,课程重点剖析模块化系统、交互式编程。 课程内容: 课程讲解通俗易懂,课程重点剖析模块化系统、交互式编程。

2022-04-27

64位PowerDesigner16.7安装包(免费版)

64位PowerDesigner16.7安装包(免费版)

2022-04-22

ELK高级搜索_ElasticStack技术栈视频教程

# 1. 课程简介 ## 1.1 课程内容 ELK是包含但不限于Elasticsearch(简称es)、Logstash、Kibana 三个开源软件的组成的一个整体。这三个软件合成ELK。是用于数据抽取(Logstash)、搜索分析(Elasticsearch)、数据展现(Kibana)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所以也称作ELK stack。 本课程从分别对三个组件经行详细介绍,尤其是Elasticsearch,因为它是elk的核心。本课程从es底层对文档、索引、搜索、聚合、集群经行介绍,从搜索和聚合分析实例来展现es的魅力。Logstash从内部如何采集数据到指定地方来展现它数据采集的功能。Kibana则从数据绘图展现数据可视化的功能。 1.2 课程优势 - 基于最新的elk7.3版本讲解。最新api。包含sql功能。 - 理论和实际代码相辅相成。理论结合画图讲解。代码与spring boot结合。 - 包含实际运维部署理论与实践。 - Elk整体流程项目,包含数据采集。 参照目录,按照介绍,es入门,文档、映射、索引、分词器、搜索、聚合。logstash、kibana。集群部署。实战

2022-04-18

安全框架Spring Security深入浅出视频教程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首先,SSM环境中我们通过xml配置的方式,从源码渗入开始,完成Spring Security基本的“认证”和“授权”功能讲解,其中还会融合“记住我”,CSRF拦截等技术。 然后,我们会在SpringBoot环境中,继续展开Spring Security更深度的学习,这时的认证,也会转化成分布式方式。 springSecurity认证流程图【附带记住我功能】: 3、课程亮点 Springsecurity在两种不同的开发模式中使用,有经典的独立web后台管理系统,也有时下最流行的前后端分离场景。

2022-03-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