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推荐国内第一个支持多种语言的在线编译器

中国石油大学在第2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获得“最具创意商业模式”奖的云编译器,支持在移动设备上编程,目前支持C、C++、C#、Java、Pascal、MySQL,陆续会增加更多语言。另外,可以在玩游戏中学习编程,乐趣无穷。搜索 我爱编码 即可。这个真的不是广告,蒋董给过了吧。十分方便大家理由碎片化时间编程的。

2013-08-30 20:32:39 1411

JDK环境变量自动设置

能够检测JDK的安装路径,对JDK的环境变量(Java_Home、ClassPath、Path)进行自动设置,支持当前用户、系统两种注册表分支,可以通过文件进行备份/还原,可以生成bat文件。

2011-12-07

计算机文化基础在线考试系统

基于BS的计算机基础考试系统,在myeclipse下开发,包含全部jsp源码,客观题自动判分,毕业设计优秀论文。

2011-04-29

基于GIS的生产管理系统

基于WEBGIS的采油厂生产管理系统,论文。

2011-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