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astStoneCapturePortable.rar

非常好用实用的windos小助手应用,截图,取色,截屏

2022-01-11

带输入框的下拉框.rar

带输入框的下拉框select

2022-01-11

MySQL批处理.txt

mysql 数据库,操作指令,批处理

2022-01-11

centos 批处理命令.txt

centos操作系统,批处理命令,适合新手

2022-01-11

php面试题之算法篇

PHP 作为一种简单、实用、“高效”的语言,是深受广大初创互联网公司喜爱的,这些年我参与和负责招聘过一些 PHP 程序员,觉得有这么几条:

2017-09-07

H5 接红包游戏

分类:手机特效 > 动画效果 难易:初级 PHP H5 接红包游戏 这是一款手机端红包雨特效PC端也能演示,实用实用实用!懂的赶紧下载吧。

2017-09-07

摇一摇红包 PHP

摇一摇周边红包接口是为线下商户提供的发红包功能。用户可以在商家门店等线下场所通过摇一摇周边领取商家发放的红包,在线上转发分享无效。 开发者可通过接口开发摇一摇红包功能,特点包括: 1.可选择使用模板加载页或自定义Html5页面调起微信原生红包页面(详见创建红包活动中use_template字段,1为使用模板,2为使用自定义Html5页面) 2.原生红包页面拆红包,无需通过公众号消息下发 3.提供关注公众号能力,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关注(裂变红包分享时无效) 4.完成页面可配置跳转链接,可跳转商户的其他自定义Html5页面 5.同一个用户在单个红包活动中只能领取1次红包

2017-09-07

单片机可校准时钟

基于单片机做的可校准时钟,有了时间不怎么了不起,但是可以调控的话就很不错!下载看看你就知道

2013-07-05

数码管万年历

单片机数码管万年历,非常好用,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试试!

2013-07-05

可以调控的走马灯

一个有趣的实验,不过不同的按键来控制走马灯的不同速度,广大单片机爱好者可以尝试做一做这个实验。

2013-06-13

proteus单片机初学者的35个试验

给广大喜爱单片机的同学提供学习,身为一名单片机初学者必须拥有的知识。

2013-01-05

0-99计时器

0-999计时器,有开始/暂停和清零按钮,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2-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