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Builder UDP

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igezi123/3615651下载了原始的工程,但是编译不通过,我对工程进行了重建,也添加了一点功能。 方便网友使用而已。

2020-08-21

TCP Client 类 包含C++Builder XE 工程

基于C++Builder XE的工程,纯C++写的TCP 客户端 类,包含一个内存类,打印类,客户端使用了两个线程(接受线程,数据处理线程),一个打印线程。 连接断开以后会自动重新连接服务器, 示例代码包含显示接受数据,发送数据。 代码经过测试,服务器可以实用网络调试助手作为服务器。

2018-05-12

stm32f030的定时器演示代码。

stm32f030的定时器演示代码,里面有串口打印,两个定时器tim2,tim3.有hex文件,直接烧录进去可以查看。用串口115200可以查看打印信息。

2018-03-28

STM32F030P4 PWM例程

STM32F030P4 PWM例程 包含PB1,PA6,PA7三路PWM控制。编译通过,直接使用。可以淘宝购买核心板直接验证。

2018-03-27

TW8824 源码

TW824的单片机驱动,IIC接口,OSD显示。 包含KeilC 工程,直接编译通过。

2018-02-26

cncomm XE10的例子程序

cnComm 串口类的RAD Studio XE10 C++Builder的例子程序,只是为我自己使用上传。 原始文档链接在: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ujian53/1224069

2016-11-21

RAD Studio XE c++Builder OPENGL程序框架

//--------------------------------------------------------------------------- // // 显示区域大小发生变化 // //--------------------------------------------------------------------------- void OpenGLViewResize( int w,int h); //--------------------------------------------------------------------------- // // 显示具体图像 // //--------------------------------------------------------------------------- void RenderGLScene(int x,int y,int z); //--------------------------------------------------------------------------- // // OPENGL初始化函数 // //--------------------------------------------------------------------------- void InitOpenGL(HDC glhdc); //--------------------------------------------------------------------------- // // 退出程序是调用,释放OPENGL内存 // //--------------------------------------------------------------------------- void UninitOpenGL(); 分别在窗体的Create,resize,destroy中调用, 添加一个 __fastcall TForm1::TForm1(TComponent* Owner) : TForm(Owner) { Application->OnIdle = IdleLoop; } //--------------------------------------------------------------------------- void __fastcall TForm1::IdleLoop(TObject*, bool& done) { done = false; RenderGLScene(0,0,0); } 即可。

2016-10-31

modbus协议最新中文版

modbus协议,包含RTU,ASII

2016-07-18

Utimaco_SafeGuard_PrivateDisk_2.30.3

大家还记得在Client Security Software(6-7)中集成的那个加密软件Utimaco SafeGuard PrivateDisk吧? 这个软件在CSS8.0以后就不集成了,而其实这个软件还是非常好用的。 本版本2.30.3,支持win7,win10.

2015-12-25

flash loader demonstrator

STSW-MCU005STM32 and STM8 Flash loader demonstrator (UM0462) 版本:2.8

2015-11-21

STM32F207 串口1 2 DMA源码,3,4普通串口

STM32F207 串口例子 串口1,2为DMA发送与接收 串口3,4没有使用DMA。 工程为KEILC。4个串口发送接收都在硬件板是测试过的。 需要注意的是我的硬件板的晶振是25M,如果你的晶振不一样,需要在system_stm32f2xx.c 文件中修改 #ifndef RMII_MODE /* System clock frequency configured for 120 MHz ****************************/ /* PLL_VCO = (HSE_VALUE or HSI_VALUE / PLL_M) * PLL_N */ #define PLL_M 25

2015-10-26

STM32F207 串口1 DMA源码

STM32F207 串口1 DMA源码 支持Printf函数,双缓冲。

2015-10-20

nehe的OpenGL教程bcb6源码及教程

nehe的OpenGL教程bcb6源码及教程

2015-09-28

BCB6的OPENGL源码例子

BCB6的OPENGL源码例子,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5-09-23

WIN8.1中Ultraedit添加到右键

这个问题困扰了好久,网上说的修改注册表,很多方法,测试都无效,其实只差一个双引号的问题。经过测试时有作用滴,直接导入即可。只在win8.1中测试通过。

2014-05-12

百度BCS源码

百度BCS源码 编程语言 C++Builder。签名与HTTP为C++,欢迎下载交流。包里面包含可执行程序。

2013-12-19

百度 BCS android DEMO

百度 BCS android DEMO,经过测试,可以运行正常的。 运行程序需要添加自己的acesskey 和 secretkey(具体参见百度开发者文档)。 static String accessKey = ""; static String secretKey = ""; 由于百度的BCS开发只有java的sdk,没有Android工程,我自己建立工程,把百度的例子修改以后,可以在android机器上运行。

2013-11-04

http thread

http thread线程实现http比较耗时的网络通信,如果直接放到主线程,程序会挂掉的。

2013-10-31

win7建立android环境

在win7系统下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很多头疼的问题都碰到了,所以整理了整个过程,给后来者一点帮助。

2013-10-31

android httpclient demo

利用 android httpclient 编写http协议的例子代码,可以参考添加post,get ,put delete 等功能。工程师文件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3-10-30

Exif解析 VS2017工程

Exif的VC解析代码。

2023-10-31

WM-COPYDATA 例子

在网页下载的基础上,修改了运行错误的地方,修改了 窗体名称,方便Finwindow去发现窗体,方便自己使用。 具体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st_wangyajun/8049897?spm=1001.2014.3001.5503 windows 控制台窗口也可以接收窗口消息,例子中接收了WM_COPYDATA消息,其实还可以接收其他消息。使用时只需用TestMessage进程给TestMessage2进程发送消息即可。 改动部分:在控制台接收WM_COPYDATA消息部分。也修改了窗体名称

2022-12-03

AirPlay Protocol Specification

AirPlay 协议规范

2022-01-21

rc.exe&rcdall.dll.rar

VS编译的时候,如果发生error link1158 无法运行rc.exe错误,直接把rc.exe 和rcdall.dll拷贝的bin目录即可。

2022-01-13

logger.rar C++的日志类库。

c++ logger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lmys/9921658?utm_source=iteye_new 在这个基础上对logger进行了一些修改: 1)修改保存到一个文件 2)文件名根据日期生成,放在单个文件过大。

2021-07-27

ffmpeg_demuxer.rar

在雷神DEMUXER的基础上,把MP4文件分装为h264和acc文件,同时把音频和视频包的PTS按先后顺序写入文本文件。方便跟踪调试。 我保存音视频文件的时候,利用这个工具去发现问题。

2021-07-21

airplay2-win-master(修改).rar

airplay协议,编译工具 VS2017 苹果手机投屏源码。 开源项目来源:https://github.com/fingergit/airplay2-win。我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修改: 1)删除了一个工程,2)删除了一些文件,3)修改一些目录结构 4)初始化的修改了屏幕比例。5)修改编译工具为vs2017和SDK。

2021-07-11

bletools.rar

蓝牙功能调试微信小程序源码,可以读写通信。 我只是代码的搬运工,初始代码在:https://github.com/wintton/MxBleDebugUtil 我在初始的代码基础上删除了与蓝牙无关的部分,只留蓝牙调试功能代码。

2021-03-06

STM32F4xx_USART_Example-master.rar

F4全系列串口的DMA发送与接收, 此源码是大神 XinLiGH的,我只是一个搬运工。通过学习,发现大神的代码确实好。 git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XinLiGH/STM32F4xx_USART_Example CSDN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2325601/article/details/55804163 我测试的平台是405,只有5个串口。修改了大神的代码,串口3的管教配置,与我的硬件不一样。 经过测试,1~4串口DMA发送接收正常。串口6发送正常,但是与UART1有冲突, 我仔细核查了代码,发现DMA-stream号没有冲突。

2020-12-10

en.stvd-stm8.zip

stoolset_pack42 ST官方文件,配合cosmic8使用。 很多人提供的下载需要50个积分,确实太多了。

2020-12-07

STM32F405多串口例子.rar

STM32F405 串口1,2,3,4,6例子,可以打印输出,测试正常。 每个串口打印不同的输数据。 接收中断均正常。 Uart1Print("1\r\n",3); Uart2Print("2\r\n",3); Uart3Print("3\r\n",3); Uart4Print("4\r\n",3); Uart6Print("6\r\n",3);

2020-12-03

AStyle.rar

AStyle MDK代码格式化工具,添加Astyle菜单的方法: 1:uVision4中单击Tools菜单---Customize Tools Menu 2:添加Astyle All Files 和Astyle Current File菜单(自定义菜单名,可以使用中文) 我在这里添加了两个菜单,分别是格式化当前文件和格式化project中的所有文件。 3:添加Command命令:单击...按钮,选择Astyle.exe。 4:Arguments: Astyle Current File菜单填写 !E Astyle All Files菜单填写 "$E*.c" "$E*.h"

2020-09-16

core_cmFunc.rar

解决 core_cmInstr.h coreFunc.h 编译不通过的问题。 解决办法: 把两个头文件拷贝到你的安装目录下即可 C:是keilC安装目录,5.3.0是你的cmsis版本号,你的版本可能有区别。 C:\Keil_v5\ARM\PACK\ARM\CMSIS\5.3.0\CMSIS\Include

2020-09-14

数据恢复深度揭秘配套WinHex中文模板.rar

数据恢复技术深度揭秘配套光盘中WinHex中文模板文件,一共50个,放在一共压缩包。如有需要,请下载。需要说明的是,此模板必须先导入winhex文件才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把这些文件解压到winhex的根目录下,然后在winhex的模板查看里面就可以看到这些模板了。

2020-06-28

idhttp.rar

C++Builder tidHttp用法, Post,Get的实例代码,经过测试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稍微修改一下,可以用来测试HTTP的工具。

2019-10-09

微信小程序 npm weui包

微信小程序使用npm安装腾讯weui包 分步骤完成安装,并在微信开发工具中设置NPM。

2019-09-26

左滑删除.rar

微信小程序 左滑删除源代码,实例程序。 在这个博客的基础上修改而成:https://www.cnblogs.com/xinheng/p/9605200.html。

2019-09-20

C++Builder XE 10.3(二维码).rar

C++builder 二维码生成源码, 具体源码在QR_Encode.h QR_Encode.cpp中, main.cpp中是具体使用方法, void __fastcall TForm1::Button1Click(TObject *Sender) { pQR_Encode=new CQR_Encode(); int nLevel =ComboBox1->ItemIndex;//纠错等级 int nVersion =StrToInt(ComboBox2->Text);//版本 bool bAutoExtent =true;//是否自动扩展 int nMaskingNo = StrToInt(ComboBox3->Text);//掩码模式 AnsiString strEncodeData;//memo中的编码字符 strEncodeData=Memo1->Text; int i, j; int size=3; //修改放大倍数

2019-08-12

TListView 双击编辑内容

在TListView中双击鼠标,自动编辑对应内容,代码是下载自: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araft/4394026, 我对他的代码进行了简单的修改,可以在XE10.2上编译运行。 我也不知道怎么修改下载分,5分太贵了。知道的请说一声。

2019-03-11

TCP Server C++Builder 源码

一个网口一个线程监听,最多4个网卡。 每监听到一个连接就创建一个线程和客户端进行通话。 支持端口续连。在此基础上可以修改通信协议。 可以用网络调试工具做客户端连接,连接端口为2530,具体查看打印消息。 每个连接有一个tickcount,可以创建一个线程或者定时器,如果一定时间没有通信,强行关闭这个SOCKET。

2018-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