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net.sf.jadclipse_3.3.0.jar

eclipse直接查看,class文件的插件 一、安装过程 1.1 把 【net.sf.jadclipse_3.3.0.jar】jar包放到myeclipse插件目录 D:\MyEclipse 6.5\eclipse\plugins 1.2 把 jad.exe 放置到任意目录 本实例,存放目录为:【G:\software\othersoft\other\jad.exe 】。 这很重要,接下来的设置需要用到。 1.3 在myeclipse 设置 jadclipse ①打开myeclipse 应用程序 找到菜单:【window==>preference==>java==>jadclipse】 ②设置【 path to decompiler】 为: G:\software\othersoft\other\jad.exe ③设置【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 为:G:\software\tmp (路径可以自行定义,存放反编译li) ④在【==>jadclipse==> debug】 中勾选:output original line numbers as comments (显示行号注释,以便调试等等) ⑤在【==>jadclipse==> Misc】 中勾选:covert unicode strings into ANSI strings (以便能正确识别中文,防止乱码) 1.4 设置打开class文件的关联方式 ①打开myeclipse 应用程序 找到菜单:【window==>pre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 ②在文件类型列表中,找到class类型,点击一下。在设置窗口的Associated editors区域中,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为默认。即可。 1.5 点击【apply】 ,点击【ok】,就可以使用了。

2013-07-10

ksoap2-android-assembly-2.5.2-jar-with-dependencies.jar

android 开发soap需要的开发包

2013-07-09

VB小游戏 打地鼠

vb编程的小游戏程序,源代码实现,可以清楚看到所有

2011-12-11

开发大鱼吃小鱼游戏 java

利用Java applet成功开发的大鱼吃小鱼的游戏,对其开发思路,以及对网页使用Java 语言编程技巧进行了描述,具有一定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2010-12-27

职工考勤系统 用vc 和sql制作

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运行本系统时,登录界面要求输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此系统提供了两种类型的用户,一种是超级用户,具有执行所有功能的权限,另一种是签到用户,只具有签到功能,因此,这里提供了两个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一个是超级用户,用户名为000,密码为000,另外一个是签到用户,用户名为111,密码为111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