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提前送的圣诞礼物

打开之后,你就会发现会有惊喜,最好用于送人

2012-11-26

3DS_max 2011的就业前景

3D动漫软件有3DSMAX ,MAYA、LIGHTWAVE等等。虽然现在动漫软件很多,但是学3DS MAX的还是在大多数的,是不是学的人多,它的就业前景就好呢?有人认为对于一个三维领域的初学者来说,没有理由不选择3ds Max这样的软件作为起步的台阶。但是,一旦进入到后续的深入学习阶段,它与其它软件没有太多区别。也有人认为如果是在建筑和游戏工业,你可以学习一些此行业中最流行的软件,如3ds Max。但是对于电影、电视行业,最佳的选择应该是Alias公司的Maya软件。对于这些问题,向来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今天的重点也不在这里,要分析3ds max的就业前景我们还是先具体了解一下3ds max。

2012-05-28

数据结构的经典题型,全面且难度适宜

很经典很齐全,绝不坑人,非诚勿扰!!!从第二章的线性表到第十章的排序都有题!!(该题是以俆孝凯第二版的书为准的)

2011-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