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清林情报分析师

拓展分析思维 • 赋能数据实战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数据流向分析

数据流向分析,数据可以通过任意结构化数据,包含数值类型、数据方向、大小属性表示数据整理逻辑流动方向的分析过程。我们可以通过流向图来表示不同的数据流向,比如资金交易数据、物流数据、通联数据、税务进销项数据等等。......

2022-06-14 14:12:25 1500 2

原创 22种图分析算法介绍

图分析算法,以图论为驱动,进行算法优化,结合应用工程,业务形态研究,不同领域场景模拟不同网络结构,通过自由刻画网络图形关系,验证结构合理性,如边的有向和无向及权重,从而辅助分析图形关系、图结构分析、网络结构分析等研究工作。

2022-05-26 17:20:45 2753 3

原创 大型体育赛事与犯罪风险

运用数据警务技术,分析大型体育赛事对犯罪风险的影响,挖掘赛事期间的犯罪风险时空变化特征和犯罪热点区域,并对大型体育赛事期间的犯罪风险进行精准化预测研究。这将有助于警务部门在大型体育赛事的安保工作中更为科学合理地进行安保警力部署,开展更为精准且更有针对性的犯罪预防和打击工作,能够促进预测警务在大型体育赛事的警务安保工作中的深度应用...

2022-06-28 18:38:08 214 1

原创 为什么你的数据图谱分析图上只显示一个值?

如果按照显示数量来讲,是标签的概念。如果是属性,就分实体属性和链接属性,这些A类多个属性是为A实体和A链接的服务的,主要作用于后续对A实体和A链接的深度分析、分类、统计、过滤、对比等等。...

2022-06-23 18:17:36 208 3

原创 如何通过事件可视化分析?

我们多维度去分析事件的结果,比如事件时间结果,通过时间为主线,分析事件的影响、事件的回溯、事件的活跃的、事件的维度统计、事件的趋势。

2022-06-17 18:04:20 405

原创 资金穿透分析

我们把准备好的银行数据导入到软件中,导入具体步骤这里不做详解,大家可以通过“清林情报分析师”公众号,查看操作视频第二节

2022-06-13 19:24:42 2039

原创 知识图谱看高考

知识图谱提前构建的语义网络,改变了认证顺序,先通过已知思维构建逻辑,再去理解已知知识思维架构上的文字,在理解上抄了近道。

2022-06-07 18:18:31 89

原创 通过知识图谱看端午节

通过知识图谱看端午节,时间、别名、相关诗词、各地民俗、饮食、装饰、活动。

2022-06-03 21:54:05 108 1

原创 上证上市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

利用清林情报分析师工具研究数据的一些分享,这个工具应用相当灵活,数据展示的结果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遇到更复杂的数据,也有很多处理方法,希望分享对数据分析爱好者或者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帮助!

2022-05-24 16:39:41 324 2

原创 四大名著知识图谱可视化

​四大名著人物关系分析实践,通过知识图谱可视化,从二维视觉突破到2.5维视觉,整体提升数据关系感知能力。​​

2022-05-20 15:03:53 1440 1

转载 如何来构建一个业务模型呢?

首先,确定你的模型是属于宏观层面还是微观层面,宏观层面的业务模型面向整个应用系统,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应用系统整体架构的核心与灵魂,它立足实现系统整体应用功能的层面

2022-05-20 14:49:10 1485

转载 业务逻辑的灵魂在哪里?

模型的业务逻辑与系统建设的“业务逻辑层”有很大的相似度,但也有一定区别,业务逻辑是应用模型的核心和灵魂。

2022-05-20 12:32:31 113

转载 全国超市区域分布数据分析

9大数据分析工具分类情报分析师工具学习记录

2022-05-18 15:16:13 7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