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清理垃圾注册表

清理垃圾注册表

2012-03-19

CAD DXF组码

组码 说明 -5 APP:persistent reactor 链表 -4 APP:条件运算符(仅用于 ssget) -3 APP:扩展数据 (XDATA) 标记(固定) -2 APP:图元名引用 (固定) -1 APP:图元名。每次打开图形时它都改变,且不被保存。(固定) 0 表示图元类型的文字字符串(固定) 1 图元的主要文字值 2 名称(属性标记、块名称等) 39145 其他的文字值或名称值 5 图元句柄。最多 16 位十六进制数字的文字字符串(固定) 6 线型名(固定) 7 文字样式名(固定) 8 图层名(固定)

2012-03-19

VS2005快捷键

VS2005快捷键 doc快捷键功能 CTRL + SHIFT + B生成解决方案 CTRL + F7 生成编译 CTRL + O 打开文件 CTRL + SHIFT + O打开项目 CTRL + SHIFT + C显示类视图窗口

2012-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