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Windows CE 5.0 ROM 应用程序集合

免费!!看到广大机油都在找,就免费吧! 文件来源于(Platform Builder 5.00 反编译 wince.bin) Windows CE 5.0 ROM 应用程序集合,最强大的 EXE ROM 程序,其中包含 wceload.exe cab 安装程序,给没有cab安装程序的导航仪wince5系统使用,使用时需要关联cab文件,这个用注册表就可以了。 cab1.reg cab2.reg 注册即可,需要将 wceload.exe 放置 \SDMEM\SYSTEM\ 下,路径在 cab2.reg 中,可自行修改。 ROM 应用程序列表 explorer.exe 资源管理器(桌面) wceload.exe cab 安装程序 gwes.exe 系统服务 ieplore.exe IE浏览器4.0 wordpad.exe word文档 xls.exe Excel表格 eboot.exe 重启 cmd.exe 命令提示符 等... 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4-04-07

QZMMCN影视字幕制作工具

专门制作影视字幕文件,用于家庭录像,界面简单易懂,每一处鼠标放上都有帮助提示。(由VB6编写)

2013-11-10

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

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 4.28.rar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