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onnectify

软件较小,按照向导设置好wifi名称,口令(不少于8位),即可使用。无需补丁!虽然版本低一点,但很好用!绿色,不需重启电脑! 这款小软件可以使你的电脑作为无线路由器,建立无线网络,与其他电脑或者手机一起共享网络,但只能在windowns7下使用。 从2002年开始,微软的一个重点研究项目就是虚拟化无线适配器,通过一个单独的硬件设备来接受释放几乎所有的无线信号,而现在这项技术已经被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7所采用。由于目前微软还没有针对这个虚拟无线网络功能提供相应的软件服务,因此在现有的Windows 7上这个功能还属于未开发状态,你想要抢"鲜"使用这个功能,就需要一个第三方小软件:Connectify。 安装完毕以后你可以看到右下角多了一个小图标。 没错!就是这个类似 无线网卡管理的小图标,它就是启用微软虚拟无线网络的关键所在,有了它,你的电脑就变成了一个无线路由器,任何带有无线网卡的设备都可以将你的电脑当作是 个路由器,只要你的电脑能上网,通过Connectify连上你的电脑就可以无线上网啦 只需要填写无线网络的名称(默认Connectify)和无线网络密码(现在大部分无线网络都应该加密了吧),选择你这台电脑正在使用的联网方式,可以选择有线网络也可以选择无线网络。 手机,笔记本,所有带无线网络的设备都可以搜索到。然后连起就可以上网了,是不是很方便呀。无线路由器的钱都省了。

2012-05-08

64.bit.Rsa

RSA演示程序,界面友好,VB编程。RSA演示程序,界面友好,VB编程。

2011-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