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子线路线性部分

电子线路线性部分,我们大学的课本,工作多年没事可以翻翻看看。

2014-03-01

DSP28335基本例子代码

DSP28335的基本范例代码,里面包含了各个模块已经帮你配置好了,只需要对照数据手册看懂即可入门。

2014-02-07

ucos ii 在DSP28335上的移植

ucosii在DSP28335上的移植,里面包括任务调度的几个LED闪速灯显示,好不容易找的一段工程代码。本人亲自测试过且已经应用于公司代码中可靠稳定。

2014-01-22

vc Teechart串口实时波形显示

vc Teechart串口实时波形显示,经过验证的包括串口通信,最主要的是由波形动态实时显示,方便初学者哦。

2013-12-23

华为软件技术手册

华为软件技术手册是华为内部资料,我花了很多时间才要到的哦!对你肯定有用,里面详细介绍了了程序的编写规范和注意的东西,对初学和将要参加工作的朋友帮组大大的!

2011-11-05

ARM9裸机键盘程序

ARM9裸机键盘程序,运用MDK开发环境,有完整的配置,不会让你觉得不知道配置而造成下载不成功。是初学者的首选。

2011-09-26

MINI2440的USB驱动

MINI2440的usb驱动,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绝对可以用,装上就可以领用DNW下载的。

2011-09-26

凌阳数据手册

凌阳手册 帮你开发凌阳单片机。随你下载,这是学习凌阳的亲身经历 ,看数据手册就足够了

2011-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