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百度地图API同时显示多个标记,可标记自己的所有分公司

度地图API调用,web网页同时显示多个标记,可标记自己的多个分公司以及点击弹出简介链接到分公司网站等,手机、电脑都适用。

2016-11-11

青风加密系统

加密系统是保护企业重要数据和机密资料的必备工具。在该软件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硬盘上方便地创建出一个或多个加密分区。存放在这些加密分区中的各种文件资料将自动地被进行加密,而无需其它手动操作。青风加密系统采用了国际标准的最高端128位密钥以及256位换算的AES加密技术,同时使用了硬件“加密锁”的强加密方式,更安全可靠。可实现与金碟财务软件、企业ERP等其他管理软件的无缝集成,紧急时可一键关闭所有的加密分区和相应的管理软件。 软件特点: 1、自动加密,存放在加密分区中的各种文件(包括图片、Office文档等资料)将自动地被加密,而无需其它手动操作。 2、与其他软件无缝集成,可实现与金碟财务软件、企业ERP等其他管理软件的无缝集成。 3、一键关闭,遇紧急情况时,可一键关闭所有加密分区和其他集成的管理软件,更好的保护你的重要数据。 4、密匙唯一,加密锁编号全球唯一,任何其他编号加密锁都无法打开本加密锁加密的资料。 5、一卡多用,可同时加密文件与保护金碟数据库账套。 6、实时加载技术,加密解密迅速,完全即插即用。拔加密锁即加密,插加密锁+密码即解密,而无需频繁而耗时的加密、解密等过程。 7、硬件加密,系统采用了国际标准的最高端128位密钥以及256位换算的AES加密技术,同时使用了硬件“加密锁”的强加密方式,更安全可靠。 8、支持主副加密锁协同操作,在另外电脑也可以一键关闭, 9、支持手机协同操作,安装手机APP后,在手机也可一键关闭。

2015-04-24

青风票据打印系统

青风票据打印系统,是一款专业的银行支票打印软件。 1、支持开支票,收支票,电汇(结算)单,打印,修改,和保存功能。 2、支持各种常用的银行票据,可自定义打印模板,打印各种支票。 3、开放式的模板可进行导入导出,并可自由设置和与其他人交换。 4、打印模板可轻松地进行各种设置、打印项自由调整、定位和打印内容的整体移动。 5、支持操作系统内的各种汉字字体。 6、支持Windows下的多数打印机。 7、小写到大写严格无差错转换。 8、所见即所得,支持打印预览。 9、方便的预设置,可以设置无限个收款人和用途。 10、常用往来业务单位、可随意保存管理。在以后的录入中可快速选择录入。 11、打印记录自动保存,可随时查询打印历史和历史金额汇总。 12、 录入介面直观,操作简单方便,多数操作只需鼠标选取。 13、支持快捷键打印,使用键盘操作更快,更方便。 14、支持横向,纵向打印,打印项目整体调整。

2015-01-31

青风下载系统

青风专业下载系统是一款现代最流行的专业本地下载软件,具有网络采集影视图片和简介等信息功能,可自定义排版打印歌本、电影本(已内置近50种打印模板)。能管理MP3,3gp,电影,图片,铃声,游戏,电子图书,相声小品,演唱会,MTV等各类型文件,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使用软件自带帮助,10分钟即可学会) 【适用客户】手机卖场,手机维修店,小商品精品店,相馆,大头贴,数码店,打印复印,集市,以及其他有电脑的铺面摊位均可!或许晚上不加班哥们就可做兼职(在工业区、市场做一晚上可收入不少)!

2011-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