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xitPDFifilter pdf全文搜索插件

使用该插件后,可以在windows系统搜索栏,全文搜索pdf中的文字。google桌面只能搜索前5000 or 10000单词。方便大家在海量pdf文档中搜索。 汗,上面的描述很清楚了啊。 好吧,大家有使用过google桌面吧,你试试能搜索pdf文件(当然得是文字版的)里的内容么,经过测试,google桌面只能搜索pdf文件的前1w个单词(大概是这么个数字吧)。对于内容很多的pdf文件,靠后的内容就无法搜索。 这个插件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装上之后,可以在windows系统自带的搜索栏搜索pdf文件,并且是真的全文的。

2010-02-02

office保存为xps和pdf插件

office保存为xps和pdf插件,可以在Word中保存为xps文件和pdf文件。

2010-02-02

鼠标双击修正 DoubleClickFix

鼠标单机变双击修正 DoubleClickFix 很好用

2009-07-27

BT 华硕笔记本料号修改工具

在纯dos环境下使用该工具后,可修改华硕笔记本料号,就可从恢复光盘安装vista ultimate版本!

2009-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