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编程入门

本书把 MATLAB 当作一种技术编程语言来教,向学生展示如何编写简洁高效,有充分根据的程序。本书不主张把 MATLAB 数以百计的函数全部介绍给大家,而是教给学生怎样使用 MATLAB 语言,以及如何使用网上在线工具去加载你所需要的函数。本书的前六章是“编程设计介绍”的课程,专门为大一的工科学生而设计编写的。其余的章节涵盖了一些高级的主题,例如输入输出接口(input/output interfaces)和图形用户界面(GUI) 。这些章节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学习,也可以作为使用MATLAB 的工科学生和有经验的工程师的参考。

2012-04-29

基于FP增长算法的数据挖掘技术

有一种被称之为FP增长的算法,该算法采用完全不同的方 法来发现频繁项集,该算法不同于算法的“产生-测试”范型,而 是使用一种称为FP树的紧凑数据结构组织数据,并直接从该结 构中提取频繁项集。

2012-04-21

多媒体业务在直扩CDMA中的正交编码

多媒体业务在直扩CDMA中的正交编码,包括媒体业务地址码设计与实现等内容

2010-05-19

详细介绍信道编码的发展

信道编码的发展,包括分组码、卷积码、级联码以及turbo码。

2010-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